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星際爭霸戰3 結果共3筆

  • 90歲寇克艦長上太空! 貝佐斯「藍色起源」助圓夢

    由美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太空事業「藍色起源」,13日進行今年第二趟載人上太空的飛行,上回的主角是老闆貝佐斯本人,而這回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高齡90歲的資深男星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他在知名影集《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寇克艦長,經典角色深植人心,在距離影集播出的55年後,他搭上新雪帕德號,抵達太空邊緣,和其他3位乘客親眼從太空看地球,這份體驗讓他感動不已,順利回到地面後,他向貝佐斯表達感謝,激動到一度哽咽。
    2021/10/14 19:56
  • 林詣彬接手「星際3」 影迷:太空版玩命關頭

    電影《星際爭霸戰3》本周上映,前2集導演是J.J.亞柏拉罕,這集卻換成拍《玩命關頭》系列成名的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就有粉絲搶先進戲院卻發現這集頗有玩命關頭的風格,像是飛車動作戲還加入一點搖滾元素,另外故事主軸不再是寇克艦長,而是分成多條線路發展,戲份比較平均。
    2016/07/21 16:56
  • 〈獨家〉買票看展禁拍照 想留念請先付錢

    「星際爭霸戰」影集,是許多5、6年級生的回憶,今年5月,部分場景、道具搬到台灣,舉辦「實境展」,但有民眾投訴,拿著相機買票參觀,沒想到一進場就被告知,因為「版權」問題,「全館不能拍照」,雖然失望也只能遵守規定,但進去後卻發現,原來業者在場內3個定點裝設相機,由工作人員幫忙拍攝,1張照片150元起跳,民眾直批不合理,業者表示,5月28日開展以來,多次和美國總公司協調,已經在7月初開放拍照。
    2013/07/2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