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明星陣容 結果共16筆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2024/04/22 16:47
  • 經典賽/明星賽陣容公布 大谷翔平卡了兩位置、張育成也入選

    日本隊睽違14年奪得經典賽冠軍,這也是隊史第三座冠軍,大聯盟也公布本屆WBC明星陣容,其中MVP大谷翔平包辦指定打擊和投手、台灣選手張育成也獲選一壘手,成為台灣唯一上榜的選手。
    2023/03/22 13:09
  • 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今(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雅詩蘭黛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表演嘉賓謝金燕、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重量級嘉賓現身力挺。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知名藝人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以及TVBS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等人熱血響應。
    2022/10/08 18:51
  • 《機智》雙帥受邀公益籃球賽!梁瀚名怕坐冷板凳 王新凱遇前輩嚇喊這句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熱血響應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今(8)日現身新莊體育館,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與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等人場上拚搏,引爆粉紅力量全力綻放。
    2022/10/08 18:41
  • 桂綸鎂睽違14年演出劇集 集結20位「一線演員」卡司驚人公開

    改編自國際IP旗艦大劇《東京女子圖鑑》,《台北女子圖鑑》自去(2021)年開拍到殺青,及去年底Disney+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上首度發表後,加上桂綸鎂及多達20位一線演員的全明星陣容,隨即成為年度最受矚目的華語影集。新劇女主角桂綸鎂睽違14年重返劇集拍攝,以更豐富的演出歷練詮釋都會女子在最璀璨年華裡的各種蛻變面貌。
    2022/08/04 11:41
  • 《華燈》斥資2.5億打造!林心如曝燒錢排行:卡司最貴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開播後廣受討論,從明星陣容、劇中穿搭到燒腦劇情等無一不是焦點,而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的林心如,日前也到TVBS《看板人物》節目分享製作的秘辛,聊到這部斥資了2.5億的作品中最燒錢的排行時,她也不避諱分享其實就是「堅強卡司」,也坦言雖然背負巨大壓力,但仍不服輸,「因為我要讓不看好我的人後悔!」
    2022/01/24 11:05
  • 林飛帆籲「守住陳柏惟」 網點名這些人開酸:全明星陣容

    明(23)日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多次表態力挺陳柏惟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再度喊話,請大家一起守住陳柏惟,回家投下不同意票。除了「宅神」朱學恒提出六大事件反嗆林飛帆「不出聲」之外,網友更整理20位以上政治人物、名人及團體,「大是大非時該出聲沒出聲,挺3Q特別大聲」。
    2021/10/22 12:33
  • 「麗寶跨年雙演唱會」嗨翻台中 熱鬧倒數迎接2021

    每年最期待的跨年煙火秀又來了!無論是超壯觀的6,000發煙火秀、明星陣容演唱會,或是搭乘摩天輪看曙光都在「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早上大玩遊樂設施後,晚上就可以好好欣賞跨年煙火秀,讓民眾一路從早上嗨到夜晚超過癮!
    2020/11/26 10:01
  • 宿敵韓國派「明星陣容」 中華棒球力拚前三

    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也是國人期待重點,中華隊過去曾經在杜哈亞運拿下金牌,這回出征雅加達,大多以業餘陣容出擊,而最大的對手就是韓國隊,因為根據法令,韓國在亞運奪金,球員就可以免除兵役,也讓不少大咖球員加入這次亞運隊,派出來的幾乎是明星陣容,也讓中華隊面臨極大挑戰。
    2018/08/16 17:56
  • 《羅根好好運》明星陣容 演出黑色幽默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新作《羅根好好運》,由兩大型男攜手當羅根兄弟,再搭上紅遍全球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三位魯蛇靠著運氣,翻轉觀眾對搶匪的印象,黑色幽默喜劇笑料不斷。
    2017/08/29 11:11
  • 洪金寶新作扮特工 劉德華攜手陣容華麗

    動作大師洪金寶,4月即將推出電影新作,除了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采,明星陣容更華麗,劉德華飾演落魄父親,有別以往英雄形象,戲中經常挨打,洪金寶義子彭于晏、馮紹峰,以及演技派胡軍等演員,就連七小福也難得世紀重聚,也讓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
    2016/02/25 22:53
  • 奧斯卡/大咖全到齊 奧斯卡午宴溫馨合照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再過3個星期就要登場,今天舉辦了午宴餐會,現場明星陣容堅強,影后凱特布蘭琪、梅莉史翠普和李奧納多都來捧場,超過150人一起拍溫馨合照,而賭盤也開始預測今年的小金人得主,外界普遍看好凱特布蘭琪封后,李奧納多和馬修麥康納,則都是影帝大熱門。
    2014/02/11 16:55
  • 3D動畫超能壞蛋 中文配音陣容堅強

    好萊塢最新3D動畫「麥克邁:超能壞蛋」將在11月底登場,精彩爆笑的劇情,中文版配音明星陣容更是堅強。
    2010/11/09 07:12
  • 美國職棒/〈快訊〉中華隊名單出爐 呂文生領軍打道奇

    道奇隊3月來台灣,中華職棒要派出的明星陣容出爐了!
    2010/02/01 20:17
  • 上海倒數晚會 台灣藝人共迎新年

    迎接2008,上海則結合兩岸三地的明星陣容,舉辦倒數計時晚會,明星在跨年舞台上比拚紅白大對抗,除了唱歌表演,還要比奧運精神,和北京一起迎接奧運年。
    2007/12/31 22:44
  • 羅賓威廉斯 暌違十年再為動畫獻聲

    由奧斯卡級明星陣容羅賓威廉斯、荷莉貝瑞以及伊旺麥奎格等人擔任幕後配音的動畫電影「ROBOT機器人歷險記」,7日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繼阿拉丁後,暌違十年再度為動畫片獻聲的羅賓威廉斯,在片中陪伴伊旺麥奎格配音的機器人洛尼,闖蕩大城市,生動逗趣的演出,為影片增添不少笑料。
    2005/03/08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