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明星媽媽 結果共17筆

  • 范冰冰曬年近七旬媽媽「凍齡顏值」 網友敲碗保養秘方

    「范爺」范冰冰一張精緻的臉蛋,向來是美女代表,當然,也免不了各種整形傳言~不過,看到這張范冰冰與范媽媽張傳美的同框照,大概連酸民們也會忍不住為之驚豔了!
    2022/05/12 14:32
  • 孫協志罕秀「明星媽媽同框照」 凍齡容貌驚呆網:像姊弟

    春節連假是闔家團聚的好機會,42歲孫協志12日也分享與親友團聚吃年菜的照片,久未出現在鏡頭前的孫協志媽媽也難得入鏡,其實孫協志媽媽孫麗鈞曾經是藝人,近年獨居高雄,雖然稍有年紀,不過保養得宜,網友也驚呼,「媽媽好漂亮喔!感覺像姊弟一般!」
    2021/02/13 23:17
  • 我媽是大明星! 李愛綺開明養育混血兒女

    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和美籍老公Duke,婚後生了一對混血兒女,兩個小孩對於擁有明星媽媽的反應大不相同。哥哥Tyler喜歡低調,而妹妹Mia則完全沉浸在媽媽是明星的光環中,時常童言童語讓李愛綺覺得好笑又害羞。
    2020/05/11 20:07
  • 史上第二多! 金曲新人獎七位入圍

    今年金曲新人獎罕見的有七組入圍者,而且每一位的風格和個人特色都相當鮮明,像是頂著明星媽媽葉璦菱光環的ØZI,就用韓風和洋流結合的音樂打動評審,而年僅二十歲,卻在海南、美國和台灣,三個地方長大的Karencici,也結合三個地區的音樂,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
    2019/06/24 20:30
  • 史上第二多! 金曲新人獎七位入圍

    今年金曲新人獎罕見的有七組入圍者,而且每一位的風格和個人特色都相當鮮明,像是頂著明星媽媽葉璦菱光環的ØZI,就用韓風和洋流結合的音樂打動評審,而年僅二十歲,卻在海南、美國和台灣,三個地方長大的Karencici,也結合三個地區的音樂,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
    2019/06/24 20:27
  • 母是大明星、靠小白球釣尪 林筱薇「白富美」身分曝光!

    前「可米小子」團長、38歲的演員王傳一昨天(17日)證實去年11月和林筱薇秘密公證結婚,而且老婆已懷孕,預產期就在7月。號稱「蠍子女」的林筱薇因為曾被爆是孫鵬的小三,身分引發好奇,有媒體起底她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也因為愛打小白球和王傳一越走越近。林筱薇有個廣告明星媽媽,父親擁有許多房產,是個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2018/05/18 08:35
  • 高調時尚推車訂製款 明星媽媽最愛

    深受貴婦喜愛的荷蘭婦嬰用品,推出推車、遊戲車訂製款,以金屬拉絲工藝的陽剛味,搭配柔美奢華的香檳色,時尚又奢華,首次亮相,特別舉辦好孕派對,請到新手媽媽柳燕老師共襄盛舉!
    2017/03/25 22:00
  • 女神談育兒經 徐若瑄:繼續工作減少代溝

    這幾年演藝圈頻傳喜訊,不少女星都升格當媽媽,同時兼顧家庭和事業。像是徐若瑄、林心如和侯佩岑,三位女星在婚前都是女強人,婚後也不放棄演藝工作,不過一談到小孩,他們都聊起媽媽經,散發母性光輝。
    2017/02/04 11:41
  • 當媽有心得!徐若瑄出書 兒子首同台力挺

    徐若瑄當媽之後,重心從演藝圈幾乎轉往家庭,而這回出新書,也不忘帶著自己的兒子,母子倆首次同台露面,狀況和驚喜不斷,也難得看見徐若瑄,為人母的溫柔一面。
    2016/09/14 17:38
  • 范瑋琪代言滴雞精 淘寶網硬被換成昆凌

    近日在淘寶網上出現了一個令2位明星媽媽尷尬的大烏龍,原本是范瑋琪代言的滴雞精產品,不過卻有6家廠商把照片換成了另一個滴雞精品牌代言人昆凌,氣的讓昆凌的廠商對店家寄出存證信函,直說損失近千萬要求立刻下架並道歉。
    2016/02/24 13:13
  • 有子萬事足 名人天倫樂好溫馨

    不管是好萊塢明星或是皇室成員,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但具備媽媽身分的她們,親自帶小孩時還能夠美美的嗎?她們又是怎麼與小孩互動的呢?快來看看哪些才是最佳星媽吧!
    2015/06/16 15:12
  • 關中小孫女感冒!玩運動會 奶奶幫吹氣球

    今天早上一場幼兒親子運動會,讓多明星媽媽名人奶奶,都大嘆帶小孩真的很累,現場聚集了不少名人,像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夫人,以及企業家蔡辰男的夫人也特別帶著他們的小孫女,來跑跑跳跳,而名模林嘉綺也是第一次帶著寶貝女兒Kuku,公開參加活動。
    2014/10/26 14:49
  • 兒子也曾遭霸凌 阿嬌心痛寫部落格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連明星媽媽都成了受害家長!美食節目主持人阿嬌,公開在部落格寫一篇「學校霸凌媽媽」的文章,引起關注,阿嬌本人上午也出面證實,兒子從國小三年級,在學校就被同學欺負,上了國中更誇張,同學不但在她兒子水壺裡裝馬桶水,還在床上小便,甚至打巴掌,兒子在校受苦,讓阿嬌非常心疼,也出面和家長做溝通,不過對此校方回應應該是男同學玩太過火,沒有聽說霸凌事件。
    2011/03/29 18:35
  • 雪兒40歲女兒 接受變性手術當男生

    許久沒有作品的資深女星雪兒,最近因為女兒雀斯特蒂再成焦點!因為雀斯特蒂的公關證實,她在今年年初接受了變性手術,並且改名為「查茲」,其實早在20年前,雀斯特蒂就已經公開自己是同性戀,還和明星媽媽有過爭執,如今雀斯特蒂面對真實的自己,選擇變性當男生。
    2009/06/13 13:35
  • 〈獨家〉決戰彩妝 歐陽龍女兒勝專業彩妝師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的大女兒,13歲的歐陽妮妮,小小年紀成就可不輸明星媽媽傅娟。因為歐陽妮妮參加了國內奧斯卡級的彩妝大賽,由於比賽沒有年齡、職業限制,不少專業彩妝師都報名參加,初試啼聲的歐陽妮妮卻憑著自修跟美術班的底子,一路過關斬將來到決戰,歐陽妮妮說可以有今天的彩妝成績,都是姑姑歐陽菲菲在她5歲的時候,邊玩邊教出來的。
    2009/05/31 19:13
  • 金馬小童星吳景滔 有個明星媽媽

    以「父子」一片,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9歲童星吳景滔,一炮而紅。其實這個小童星,不只戲演的好,還會彈琴等才藝多多,而他的演藝細胞可能也是來自他的媽媽,也就是曾經選過香港小姐的香港電影演員司馬燕,只是這個星媽的星運,似乎沒有兒子來得好。
    2007/02/26 19:30
  • 李明依暗批愛作秀 伊能靜提告

    因為藝人李明依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暗批伊能靜是愛作秀的明星媽媽,伊能靜下午代言內衣活動時,強調已經訴諸法律,寄出存證信函,李明依則是一整天關機沒有回應。
    2006/04/1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