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日本丈夫 結果共7筆

  • 甜喊林志玲當媽很偉大 AKIRA自曝煮藥膳雞湯幫補身

    藝人林志玲與日本丈夫AKIRA喜獲麟兒,AKIRA今天表示,升格當爸爸很幸福,「我打從心底感謝當母親的很偉大,我們會一起把握幸福。」他也透露有煮藥膳雞湯給林志玲補身體。
    2022/02/11 19:27
  • 人妻甜曝婚紗照 陌生女回「他娶了我姊」揭雙面夫真相

    泰國一名人妻2019年與日本丈夫結婚,因疫情關係,丈夫回日本工作,小倆口變成遠距離夫妻,沒想到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分享婚紗照時,竟有人回覆「這男的才剛娶我姊」,意外揭開丈夫真面目。
    2021/01/05 14:44
  • 凶宅變鬼屋!黑寡婦連殺5夫 租客入住見鬼影秒搬

    泰國北欖府(Samut Prakan)一間屋子,民眾入住後老是睡不好,甚至還常聽到奇怪聲音,還曾目擊鬼影散步。事後追查發現,這裡面隱藏了一段恐怖的過去,一名女子自從2003年開始,一共經歷5段婚姻,不料5任丈夫卻先後失蹤和過世,警方追查這全是女子背後的陰謀。這間屋子也成為凶宅,就有租客層在家中看到鬼影散步,嚇得連忙搬走。
    2019/07/08 14:56
  • 老後願意照顧配偶? 日本丈夫意願比妻子高

    日本歐力士集團旗下OrixLiving調查指出,有超過5成的日本男性願意照護配偶,但僅30.9%女性願意照護另一半。
    2018/12/31 18:36
  • 「家事代溝」筆記本 推動日本丈夫分攤動手

    你家裡有出現「家事代溝」的情況嗎?這個名詞在日本相當火熱,指的就是夫妻間,分攤做家務事的量嚴重失衡。根據統計,以日本福岡縣,家中有1名6歲不到的小孩來說,丈夫每天做家事的時間,平均只有4分鐘,也讓越來越多妻子,在家事方面感到不滿,不過現在有企業對這些有「家事代溝」的夫妻,伸出援手,只靠一本筆記本!
    2017/08/15 20:33
  • 離婚虧大了! 日丈夫惡補「疼某」

    大家對日本人的刻板印象是,他們大多有大男人主義,日本頒定一項新的年金修定法令,將對離婚婦女更有保障,未來老公申請離婚,老婆可以拿到前夫一半的年金,擔心太太跑掉,現在很多日本丈夫,開始惡補「如何疼老婆」,還成立「好男人俱樂部」,就是希望自己的妻子,不要下堂求去。
    2007/12/26 22:39
  • 涉謀財害命 狠心婦人落網

    一名51歲的大陸籍婦人,疑似為了侵占日本丈夫的土地跟存款,不但殺害丈夫,而且還找了2名男子冒名頂替,製造假病例跟申請死亡證明之後也將2人殺害,這名狠心婦人逃亡多年,17日終於在東京落網。
    2007/10/19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