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日月潭紅茶 結果共7筆

  • 日月潭紅茶 入味巧克力還入菜入湯池

    日月潭地區出產紅茶,紅茶用途不斷被開發,巧克力業者加入紅玉紅茶,這款巧克力外型不起眼,但是參加世紀比賽拿下銀牌,還有業者用阿薩姆紅茶入菜,甚至加入溫泉池裡泡湯,吸引遊客嘗鮮。
    2019/02/01 13:54
  • 不只產紅茶!日月潭白茶 一斤近萬元

    日月潭紅茶遠近馳名,但其實日月潭也有白茶!日月潭小農用紅茶「台茶21號茶樹」少量製作白茶,白茶只採茶心,茶青採摘後長時間萎凋無刻意發酵也不經過揉捻直接乾燥,茶葉保持葉子形狀,茶湯味道較為淡雅、顏色清淡,試茶時還曾被誤以為「洗杯水」,但因為量少一斤賣到9600元。
    2018/03/16 15:51
  • 泡茶溫度差很大?這樣泡營養價值比較高!

    「台灣茶」聞名世界,不論凍頂烏龍、文山包種還是日月潭紅茶等都是觀光客的伴手禮。而台灣人從早年的茶文化,到現在的手搖茶飲世代,都顯示茶與台灣社會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茶的泡法百百種,要怎麼泡才最營養呢?
    2017/12/21 12:11
  • 色香味風味輪 日月潭紅茶品茗有門道

    茶改場為了以系統化方式向國內外消費者行銷台灣紅茶,參照國際作法,產研界合作推出專屬日月潭紅茶的風味輪,以色、香、味分類,引領更多人有意識的品味清香的日月潭紅茶。
    2017/10/21 16:30
  • 〈獨家〉年產值7.8億!日月潭紅茶飄香 成茶金

    南投日月潭是知名旅遊勝地,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這裡也是阿蕯姆紅茶的重要產地,阿蕯姆紅茶雖然源自印度,但引進魚池鄉鄉種植後,因為這裡海拔中等,氣候溫暖濕潤,種出來的紅茶,更勝印度阿蕯姆,年產值高達7.8億,尤其是新品種的紫玉紅茶,每台斤售價甚至飆到6千元。
    2013/05/26 18:46
  • 空中吃5星餐 在地茶點也上飛機

    坐飛機也能吃到5星飯店料理,許多航空公司和飯店異業結盟,之前華航找W Hotel合作,長榮商務艙推出中式特色餐,甚至把台中太陽餅和奶油酥餅當空中點心,最近華信航空台中飛胡志明市和香港航線,也找Hotel One結盟,商務艙提供飯店主廚特製的異國料理,同時也計畫要把日月潭紅茶帶上飛機。
    2013/05/14 19:48
  • 〈獨家〉明潭紅茶香味好價錢高 外地冒名賣

    日月潭紅茶遠近馳名,它帶有肉桂和薄荷香氣讓不少人就愛這特殊味道,以招牌口味18號紅茶來說,1斤將近3000元,就因為價錢好,仿冒日月潭紅茶到處可見,有民眾投訴,他到嘉義旅遊買了一盒日月潭紅茶,回家才發現產地竟然也在嘉義,他實地到南投走一趟,發現連當地號稱是日月潭紅茶,也都沒標示產地,究竟是不是道地魚池鄉生產的日月潭紅茶,業者也說的不清不楚。
    2012/06/1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