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旅遊打工 結果共7筆

  • 擠眉弄眼!眼神示意詐騙 人頭向警求救

    1日晚上八點多,員警到九份一間民宿臨檢時,發現一名少年不斷用眼神示意,警方覺得不對勁,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原來他們是詐騙集團,以旅遊打工的名義買來人頭帳戶,為了避免帳戶失效,把人帶到民宿拘禁,還把他們當作出氣筒。這名少年為了賺錢賣帳戶,但受到暴力對待,碰到員警上門臨檢趕緊暗中求救。
    2022/07/03 12:49
  • 星光幫吳忠明 傳澳洲開唱遭陸大媽鬧場

    星光幫出身的歌手吳忠明,在澳洲打工旅遊當街頭藝人,沒想到在唐人街上工時就被一名大陸大媽鬧場,除了罵他不要臉還把西瓜砸在他臉上,事件爆發之後,這名大陸大媽的禮品店也被砸西瓜報復,大媽解釋是因為吳忠明連續幾天大聲喧嘩,並否認有丟西瓜,雙方各說各話。
    2016/01/25 19:11
  • 「出國頻繁、換簽證種類」 海關易起疑調查

    持續追蹤為何去澳洲觀光遭阻擋,旅遊達人說,通常有三種狀況,第一種是先前旅遊打工時,留下不良的紀錄或是簽證種類換來換去,另外一種則是太常出國,會被認為根本不是去觀光,而是去做生意,這回4位民眾去澳洲觀光,有可能是簽證種類和之前不一樣,加上又4個人分開走,被認為意圖不軌遭調查,搭機遣返。
    2015/09/18 23:10
  • 馬來西亞打工度假?竟誤入詐騙集團成騙徒

    出國打工旅遊聽起來很誘人,但是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在報紙的分類廣告徵才,說要去馬來西亞打工度假,但是等民眾應徵上了,去到當地才發現,工作竟然是當詐騙集團,打電話假冒公安和檢察官,詐騙大陸民眾,一個月底薪加上分紅,竟然可以月入15萬到20萬元,所以不少去的年輕人也將錯就錯,留下來打工,不過只做了一個多月就被逮。而21名台灣籍嫌犯當中,現在還有2人不認罪,留在馬來西亞可能會遭受鞭刑,其餘19人已經遣返回台!
    2015/07/30 19:04
  • 〈獨家〉為多留澳1年 買工作證明公開的秘密?

    澳洲旅遊打工熱門,像是去年台灣去打工的人口已經突破1萬人,佔國內打工度假總人口的8成,比例相當高,但是想多留1年,就得提出累積超過3個月的工作證明,現在卻發生民眾購買假工作證明的現象,其實台灣業者早有耳聞,甚至還聽說有人買通澳洲政府指定的公司假造,就連藝人宥勝也曾經在部落格上透露有聽過。
    2011/04/11 19:34
  • 〈獨家〉打工族赴美當保母 月薪4萬5起跳!

    又是暑假的學生打工潮,這幾年到國外旅遊打工很熱門,不過現在更新的是到美國當保母,一邊照顧小朋友一邊融入當地文化,除了包吃住,還有大約4萬5到6萬台幣的薪水,不過起碼要在寄宿家庭待一年,不適合短期的打工族。
    2010/07/02 13:35
  • 要索吻300個 選我!搶50萬遊巴黎

    大堡礁島主徵選也有台灣版!不過這一回不是當島主,而是到巴黎左岸免費旅遊30天,為了製造曝光機會,咖啡業者推出價值50萬的巴黎左岸旅遊打工機會,工作內容超簡單,只要在30天內上部落格PO文12篇,因此吸引近300人報名參加,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拉票,有人使出浪漫招式,要在巴黎走遍女友曾經走過的地方,也有人打算索吻300個,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脫穎而出。
    2010/06/2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