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旅客服務中心 結果共30筆

  • 我的愛車! 施工風大釀近百輛車「油漆斑點」

    金門縣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斥資高達28億,日前廠商在噴漆時,因為東北季風影響,將油漆吹到一旁停車場,遭到民眾指控,車上全是油漆斑點,將近百輛都受波及,廠商表示會負責到底,先統計受影響的車輛,然後一併進行車體美容。
    2024/01/11 13:03
  • 到底幫誰行銷? 台中的旅客服務中心 台北文宣比台中多

    到底是在幫自己,還是幫別人行銷?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質詢,秀出助理在台中火車站、台中高鐵和機場,體檢觀旅局管轄的3處遊客服務中心,竟然發現判紹台北市的文宣,竟然比台中市的還要多,讓遊客都超傻眼,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台北還是台中;另外還有部份遊客中心,不但位置偏遠,設備陽春,旁邊也沒放置座椅,身為台中觀光行銷最前線,竟然這麼"落漆"!
    2023/11/08 15:20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 同一人?日媒爆星宇早在1/2收炸彈恐嚇 星宇航空證實

    日本捷星航空1月7日早上一架從千葉縣成田機場飛往福岡GK501班機,由於接到1名男子打電話給成田機場24小時旅客服務中心,聲稱在該班機設置了炸彈,因此緊急轉降在中部國際機場,所幸沒有檢查出任何爆裂物,據日本媒體報導,其實在台灣的星宇航空也早在1月2日也收到炸彈恐嚇電話。
    2023/01/11 11:08
  • 水頭港旅服中心岸間廊道上梁 2年後新小國門迎客

    歷經多次流標,金門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今天進入新里程碑。縣長楊鎮浯等中央和地方人士共同見證岸間廊道上梁,預定2024年迎接全新「小國門」完工。
    2022/07/02 16:08
  • 水頭旅服中心工程里程碑 1樓樓板完工

    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工程里程碑之一的結構體1樓樓板近期完工。金門縣港務處表示,工程預訂113年完工,未來可望與廈門五通3期新碼頭展開小三通復航作業與對接工作。
    2022/06/16 18:20
  • 璨樹停班課 新北微笑單車和旅客中心都暫停

    因應璨樹颱風來襲,新北今天停班停課,凌晨2時起,新北市YouBike微笑單車及共享汽、機車暫停營運;所轄旅客服務中心、各風景區遊客中心今天暫停服務。
    2021/09/12 06:25
  • 「接機染疫風波」 案269聲明不認識、無拍馬屁

    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同仁「案269」,因為接機染上新冠病毒,引發喧然大波,當事人透過交通部長辦公室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只是像平常一樣,協助主任接待貴賓,完全不認識傳染給他的案277,更沒有拍馬屁、抱大腿的意圖,對於自己的兒子也染疫,他更是心疼,至於,日前陳時中被問到兩個確診個案的關係時,曾有個「叔姪說」,陳時中也澄清搞錯了。
    2020/04/01 22:24
  • 觀光局「官僚陋習」害2人染疫 2主管下場曝光

    觀光局派駐桃機的旅客服務中心員工(案269)被指示陪同張姓主管接待自菲律賓返台林姓主秘兒子(案277)後確診新冠肺炎,其5歲兒也染疫,引社會譁然。觀光局今(31日)召開考績會,懲處內容曝光。
    2020/03/31 17:06
  • 接待觀光局主秘兒害2人確診 立委爆:調查漏了關鍵人物

    觀光局派駐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員工(案269)接待自菲律賓返台的觀光局長官兒(案277)後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5歲兒也因此染疫。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31日)指出,整起事件還有個關鍵人物,就是服務中心的張姓主任。
    2020/03/31 16:28
  • 要部屬接機兒子致染疫 觀光局主管記一大過降職

    要部屬接待兒子導致部屬染疫的觀光局主管處分出爐,觀光局今天表示,該名高層主管記一大過並降調非主管職務,另一名共同接待的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員工也記一大過處分。
    2020/03/31 16:26
  • 接待「染疫兒」害員工父子確診 觀光局主管道歉還原真相

    觀光局派駐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員工(案269)日前被指示接待自菲律賓返台的觀光局高官兒子(案277)後確診新冠肺炎(COVlD-19、武漢肺炎),其5歲兒子也染疫。接待風波惹議,對此,該名觀光局主管今(31日)道歉了。
    2020/03/31 15:39
  • 桃機首例!曾接待官員兒 旅服中心員工確診

    昨天爆出桃機首例確診工作人員,是一位觀光局派駐桃機的旅客服務中心員工,他是一名約聘雇內勤人員,雖然不用在第一線櫃台,但時常收到指示要去接待外賓,疑似前陣子接待某位從菲律賓返國的官員兒子,才因此確診,桃機也已經開始全面消毒。
    2020/03/29 12:19
  • 觀光局駐桃機人員染疫 傳曾接待官員兒也確診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案例昨(28日)增加16例,2例為本土案例,其中觀光局證實案269為桃機旅客中心員工。有媒體報導,該名確診者曾接待1名菲律賓返台人士,昨日確診,且為某部會長官兒子,該官員正進行居家隔離。
    2020/03/29 10:24
  • 觀光局證實! 案269「桃園機場旅服中心男員工」

    疾管署28日公布的兩起本土確診病例中,案269被證實是觀光局派駐桃園機場內,旅客服務中心的男性員工,平常的工作是接待貴賓,會在一航廈跟二航廈間走動,疾管署說,已經掌握密切接觸的同事跟家人總共7人,不排除是被境外旅客傳染,才確診新冠肺炎。
    2020/03/28 20:06
  • 快訊/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員工確診 無旅遊史遭染

    桃園機場現在傳出有員工確診,就在剛剛桃園觀光局觀光局也證實,是一名觀光局派駐在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同仁,第一時間確診也立即啟動通報防疫,除了服務中心全面消毒之外,派駐同仁也已經進行居家隔離,因為確診員工沒有旅遊史,疑似就是在機場接觸旅客遭感染。
    2020/03/28 16:00
  • 苗栗慢城農食藝術節暖身  農食砂畫吸睛

    苗栗縣2017舊山線國際慢城農食藝術節,今天在南庄旅客服務中心廣場舉辦記者會,文化觀光局公布慢城微風音樂會等5大主題,並首創用小米和紅藜,堆疊農食砂畫,令人驚艷。
    2017/12/02 18:05
  • 阿里山穆斯林祈禱室 指南針校正麥加方向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為提供穆斯林友善的旅遊環境,分別在轉運站、旅客服務中心設置穆斯林祈禱室,並比照國際標準採用指南針校正麥加方向。
    2017/11/10 17:58
  • 慢食好行悠遊居 斗六社口旅服中心動土

    雲林縣政府推動「雲遊3林-慢食、好行、悠遊居」亮點計畫,斗六社口旅客服務中心今天開工動土,預計明年6月完工,邁向農村輕旅新里程。
    2017/09/20 13:37
  • 人與環境的共榮展覽 26日起阿里山展出

    嘉義林區管理處將自26日起在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舉辦「里山里地里海─人與環境的共榮」展覽,介紹國家生態綠網、深化里山倡議等議題。
    2017/08/23 15:48
  • 空拍機直衝砸傷婦人 事發監視器曝光

    南投向山旅客服務中心,10日發生一起空拍機砸傷人的意外,一名從高雄來玩的女遊客,頭部無預警的被一台約2公斤重的空拍機砸傷,當場陷入昏迷,這也讓附近的遊客嚇壞了,現在最新的事發監視器曝光,警方表示真正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至於該如何賠償,則要看當事人之間如何協調,才能有結果。
    2016/06/11 12:50
  • 電量不足?空拍機砸頭 婦人日月潭濺血

    南投日月潭發生一起空拍機砸傷人的意外,當時王姓男子站在旅客服務中心操控白色空拍機,要拍攝日月潭的風景,沒想到拍完要操控空拍機回來的時候,空拍激疑似因為電量不足從高空墜落,剛好砸上林姓婦人的頭部,她當場昏迷倒地,緊急送醫,頭部造成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6/06/10 20:57
  • 台中港傳警匪槍戰?民眾驚 警:例行演習

    台中港驚傳警匪槍戰嗎?民眾29日在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目睹好幾名員警持槍跟歹徒對峙,現場還發出好幾聲槍響,這位民眾很害怕人躲在柱子後面,手機伸出去就是要拍下驚險畫面,槍聲一響他嚇得縮回手但馬上又開始拍,po網後警方回應只是演習,「免驚免驚」。
    2016/03/30 19:16
  • 國慶日沒fu? 民眾:國旗太少沒感覺

    國慶日前大街小巷插滿國旗的盛況去哪了?不少民眾感嘆「國旗太少」,根本感覺不出來「國慶」;記者也發現,以往跨河橋樑上的國旗是橋頭插到橋尾,但現在卻得上了橋,才看的到國旗,北市府澄清,今年全市插旗六千一百面,比去年還要多了500面;今年還加碼,在旅客服務中心發送國旗貼紙,要用另一種方式,一起慶祝國慶!
    2014/10/07 18:21
  • 拉陸客觀光 蓋仿福建客家土樓挨批

    繼大埔爭議之後,苗栗縣政府又挨轟,欺負在地客家人!因為縣內的後龍高鐵特定區,興建旅客服務中心,竟然複製中國福建特有的客家土樓,縣府強調是為了提振觀光,但文史工作者批評,為了高鐵,拆掉60年的四方窯歷史建築,現在反而興建不存在台灣客家文化的土樓,令人痛心。
    2013/07/22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