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施公奇案 結果共14筆

  • 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男星陳俊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長相俊俏、身材高挑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很快便活躍於電視圈,作品包括《施公奇案-父子情深》、《八仙傳奇》、《家和萬事興》等,如今已消失演藝圈12年,近日突更新社群動態,55歲狀態曝光了。
    2024/03/02 07:48
  • 67歲國寶男星驚出車禍!險失明「右半身脫落見肉」恢復現況曝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出道30多年,曾演過《施公奇案》、《戲說台灣》等許多經典戲劇,然而日前他驚爆出車禍,眼睛一度失明,緊急送醫後身體右半邊手腳多處擦挫傷,全包紮畫面看了怵目驚心,鄭平君近日也感嘆早已無數次走過鬼門關前,同時曝光恢復近況。
    2023/09/06 08:31
  • 本土劇男星一早車禍!竟「失明」送急診 肋骨重挫傷

    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出演《飛龍在天》、《施公奇案》、《火神的眼淚》等作品,已是「國寶級藝人」;怎料,他日前突然摔車,送進急診治療,嚴重到一度失明,甚至右肩膀關節、右邊整排肋骨大面皮膚摔爛,病況比想像中嚴重。
    2023/07/23 11:07
  • 「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出道43年的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是台灣老牌演員之一,曾演出《施公奇案》、《中國民間故事》、《碧海情天》、《畫皮》等無數影視作品。上月被他視為「孫子」的10歲法鬥犬「怒怒」病逝,鄭平君一路哭到大年初五,為愛犬舉辦像人類一樣的告別式,他痛訴最讓人不捨的就是火化的那一瞬間。
    2023/02/03 10:38
  • 66歲資深男星「爆破炸傷」!曾25%面積燒傷 遭賜死封殺

    66歲實力派演員談學斌出道40年,演過《施公奇案》、《劉伯溫傳奇》等無數經典作品,可是戲劇裡不可或缺的綠葉,怎料遭到「老三台」封殺,後來拍爆破戲出意外,全身25%面積燒傷,近況曝光了。
    2022/08/03 15:56
  • 國民阿公「改當漁民」曝近況!抱怨政府這事:莫名其妙

    65歲資深藝人鄭平君出道41年,演過《畫皮》、《施公奇案》、《倚天屠龍記》及《台灣龍捲風》等無數電影和戲劇,3年前還憑著短片《阿公》榮獲美國洛杉磯短片競賽的最佳男主角,今年也有演出《火神的眼淚》。近來因遇疫情,鄭平君「改當漁民」,沒想到竟意外釣出趙樹海「鬥嘴鼓」,他也抱怨了一件事。
    2021/08/17 15:11
  • 罹癌息影20年!《施公奇案》侯炳瑩近照曝…根本李英愛

    出身演藝世家的女星侯炳瑩,父親為已故演員金滔,哥哥則是侯冠群。90年代侯炳瑩因演出電視劇《施公奇案》中「施小紅」一角聲名大噪,但卻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罹患子宮頸癌宣布息影。淡出逾20年的她,近日罕見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只是歲月幾乎沒在侯炳瑩臉上留下痕跡,已53歲反而更加年輕,不少網友更驚呼根本「台版李英愛」。
    2021/06/27 10:34
  • 睽違5年回歸 56歲「台劇男神」倪齊民爆戀上嫩妹

    憑著演出《施公奇案》及《長男的媳婦》等劇奠定當家小生地位的演員倪齊民,睽違5年近日宣告回歸民視,已56歲的他外型仍十分帥氣,原來一切源自於他超重的「偶包」,侯怡君笑虧老搭檔「有夠愛漂亮」,倪齊民也曝光近況。
    2021/03/09 14:19
  • 港台男神收割機!她連曬18張童照 網:近代電視史回顧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20年多年前與吳奇隆、郝劭文拍電影《狗蛋大兵》,在飾演「小翠」一角時爆紅,之後還曾演過《劉伯溫傳奇》、《施公奇案》,可說是當時「最紅童星」,而今年則以電視劇《台北歌手》奪下金鐘53最佳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近日她在整理家中舊照,並放上社群網站分享,沒想到照片上頭竟張張是巨星,讓網友驚呼「簡直是近代電視史的回顧!」
    2018/12/24 09:16
  • 金鐘男星酒駕肇事 竟讓友人頂罪

    又有藝人酒駕誤事!曾以電視劇《施公奇案》秦公公一角獲金鐘男配角的資深演員黃仲裕,去年不但酒駕出車禍,事發後竟還請人頂罪。日前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頂替罪嫌將他起訴。
    2018/01/09 09:48
  • 不是利菁嗎? 網友疑演員表露餡

    利菁究竟有沒有在古裝劇中演過配角呢?上禮拜有媒體爆出,她曾在11年前的「施公奇案」戲中,演個壞女人,台詞只有兩句話;不過利菁不但出面否認,還呼籲這個戲中人趕快站出來,但網友更厲害了,竟然找到連續劇片頭的演員表,說這個戲中人名字叫「吳名思」,懷疑跟利菁本名實在太像。
    2009/10/29 19:12
  • TVBS-G港劇 陪觀眾精采3小時

    TVBS-G從12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到10點,準備精采港劇,要陪觀眾度過愉快的夜晚。7點推出由歐陽震華、郭可盈、陳浩民主演的「施公奇案」,看施公如何一一破案緝兇。 8點推出由鄧萃雯、林峰、吳美珩等人主演的女人當自強,看熟女們如何在工作、愛情、家庭間取捨。 9點播出由陳小春主演的精典港劇「新鹿鼎記」,看韋小寶的聰明機伶,風流倜儻。 這麼多精采的港劇,觀眾朋友千萬要準時鎖定,還有機會獲得名牌手提包。
    2006/12/11 21:09
  • G台港劇重出江湖 「施公奇案」打頭陣

    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港星陳浩民,昨(4)日來台參加TVBS-G「施公奇案」記者會,搭上台灣北高市長的選舉熱潮,陳浩民以「7號」候選人的身分出現,向現場的粉絲發送宣傳DM及拜票,呼籲大家12月11日晚間「7點」,記得鎖定TVBS-G頻道,收看他睽違香港影視圈3年後,再復出的作品「施公奇案」。
    2006/12/06 15:59
  • 港星陳浩民來台 扮候選人宣傳新戲

    港星陳浩民打扮成候選人造型,特地來台為港劇「施公奇案」宣傳,他還信心滿滿的說,香港的高收視,絕對會在台灣繼續延燒。
    2006/12/04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