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新鴨綠江大橋 結果共2筆

  • 北韓慶太陽節 邊境有動靜!月底有望解封

    每年4月15日,是北韓的「太陽節」,也就是已故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去年因為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慶典都停辦,不過今年總算是恢復了往年的規模,尤其是在金日成廣場舉行的大型慶典,一個晚上歌舞昇平。而太陽節當天,南韓媒體也到中朝邊界、大陸遼寧省丹東市,直擊經貿活動重新活絡,北韓封閉國境超過一年,連接中國大陸的「中朝友誼橋」,當天也被捕捉有人員往來頻繁,疑似是兩國官員正在為重開邊境預做準備;周遭小販也透露,中朝貿易可能會在本月底重啟。
    2021/04/16 20:00
  • 金正恩突圍國際制裁 洪患.疫情加重考驗

    鋒面滯留朝鮮半島,讓兩韓都遭逢水患,北韓疫情還沒明朗,接著又是暴雨成災,北韓官媒就罕見直播即時天氣狀況,針對境內三大江發布洪水特報。這波雨勢來勢洶洶,直接衝擊北韓糧倉,疫情、洪水加上國際制裁壓力,金正恩急著讓北韓走出經濟困境是難上加難。南韓東亞日報報導,北韓似乎重啟了中朝邊境的新鴨綠江大橋,想恢復和中國的經貿交流;而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北韓研發出了一種能裝載在彈道飛彈上的「小型核武」,到底金正恩下一步是什麼?引發國際關注。
    2020/08/05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