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新營太子宮 結果共9筆

  • 賴清德本命區太難攻!? 侯.賴前後出席新營太子宮 熱絡差很大

    台南新營太子宮席開990桌,場面浩大,也成了總統參選人拚場角力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11時50分左右到場,停留約40分鐘左右,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原先規劃與侯相隔15分鐘到場,因前一場行程延誤,遲到下午1點10分到,完全錯開,王不見王。
    2023/10/28 15:52
  • 女信徒被乩童「賞巴掌」引眾怒 專家:神不會動手

    苗栗頭份市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來自新營太子宮進香團的乩童,在宮外著裝時,一名女信徒突然遭乩童賞了一巴掌,當下也沒有人阻止,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眾怒,而民俗專家也表示,影片中行為嚴重怒犯天條,神明不可能平白無故打人。
    2022/12/12 19:05
  • 知確診想求平安?高雄砂石場父子居隔期赴新營太子宮 市府重罰

    高雄砂石場確診父子(案19599、19600),昨(12)日遭台南市府疫調發現,曾在得知確診後,還前往安南區老鄭魚皮湯用餐,因此遭罰20萬。今(13)日市府又再透過兩人的手機定位發現,同樣在11日得知確診後,竟自行開車前往新營太子宮拜拜求平安,再度違規開罰。
    2022/02/13 15:37
  • 吃麵開冷氣另收30元 麵店喊冤:已告知

    到外面用餐,有被要求過要酌收冷氣費嗎。一位陳小姐,日前和朋友到台南新營太子宮附近,一家牛肉麵店用餐,陳小姐要求店家開冷氣,老闆娘以非營業時間為由,告知客人要多加收冷氣費,結果結帳時,多收三十塊的冷氣費,陳小姐認為太多,消保官表示,店家有事先告知,並沒有違法,但是該收多少,應該要事先說清楚,價格要雙方都接受。
    2019/07/18 13:25
  • 凸槌!七爺進香重心不穩 整身栽進燃燒金爐

    在多數廟會活動中,都能看到七爺八爺的高大身影,日前新北市太吉社神將會到台南新營太子宮進香時,卻發生一場意外,七爺跳神將時疑似重心不穩,整身栽進燒金紙的金爐,所幸無人受傷;不過影片曝光後,被網友揶揄「晚上七爺會去找他聊聊」!
    2019/05/13 17:09
  • 回收供品蛋白質分解 專家:吃下肚恐中毒

    普渡使用二手回收的出租供品,經過烈日曝曬,不管是乾料盒裝食品,甚至是新鮮豬肉,都可能變質,專家提醒:「吃下肚很可能會中毒!」
    2016/12/27 10:24
  • 回收「神豬」祭祀還吃下肚 信徒大呼不可置信

    新營太子宮上週舉辦羅天大醮,特別邀請各地分靈共16319尊道教神像前來共襄盛舉,並申請鑑定建醮神尊數目破金氏世界紀錄,沒想到廟方竟去租回收供品祭神明,虔誠的信徒聽了都不敢置信。
    2016/12/27 10:21
  • 太子宮拚世界第一 祭神用「黑青」神豬

    已有近300年歷史的新營太子宮,是全台供俸中壇元帥(三太子)總廟,光是臉書官網的信徒就高達45萬人,上週建蘸大典擺出超過1萬5千桌的供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但有信徒私下爆料,原本祭拜完後會分給貧困家庭的供品,其中多數竟然是一再回收的出租供品,更誇張的是,就連神豬都是租來的回收品。
    2016/12/27 10:15
  • 電音三太子尬場 軍裝、樂團搞怪登場

    電音三太子熱潮不減,台南新營太子宮今年特地舉辦第2屆電音三太子創意擂台賽,全國各地共有20支隊伍進入最後決賽,不但有金門跨海的參賽隊伍穿軍服演出,還有三太子組樂團參加,每一隊從音樂曲目到服裝造型,都讓人看了驚豔。
    2011/02/1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