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子宮拚世界第一 祭神用「黑青」神豬


發佈時間:2016/12/2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0:25
業者等普渡時間一過,將出租供品回收再利用。
業者等普渡時間一過,將出租供品回收再利用。

【鏡傳媒報導】已有近300年歷史的新營太子宮,是全台供俸中壇元帥(三太子)總廟,光是臉書官網的信徒就高達45萬人,上週建蘸大典擺出超過1萬5千桌的供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但有信徒私下爆料,原本祭拜完後會分給貧困家庭的供品,其中多數竟然是一再回收的出租供品,更誇張的是,就連神豬都是租來的回收品。

不過離譜的是,這些供品和神豬竟然多數是回收使用的出租品,走在旁邊都能聞到陣陣腐敗異味,工作人員私下爆料說:「那些神豬早就重覆使用了1年多,最後還可能進到不知名的肉品加工廠,做成肉鬆或肉乾!」

 

鏡傳媒直擊工作人員開進來一輛大型貨運車,鐵欄內全都是宰殺好的豬隻,業者為了趕時間,請來2台山貓(鏟土機)來回穿梭,將上千頭豬隻運下車,再由4、5名工人分別將豬隻搬上特製的祭拜架。

不過這些豬隻已經散發出些許臭味,仔細一看,豬的肉質呈現紫黑色,就像撞傷「黑青」了一樣,此外,豬皮冒著水滴,像是剛解凍出來,記者詢問工作人員為何供品豬有臭味?工人透露…【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營太子宮#回收供品#鏡傳媒#鏡週刊#神豬#建蘸大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315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