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新店槍擊 結果共14筆

  • 北檢提訊新店槍擊案嫌犯黃泳群 釐清行凶動機

    男子黃泳群涉嫌去年11月22日在新店區槍殺何姓男子後潛逃中國,刑事局於同年12月間將他押解返台,北檢聲押獲准。檢察官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黃泳群,釐清犯案動機。
    2022/01/20 11:19
  • 考量醫療及防疫 警押解「帽T槍手」至台中看守所

    警方今天說,考量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及健康等狀況,檢方指示解送新店槍擊案犯嫌黃泳群到醫療體系及防疫隔離設備完善的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看守所。
    2021/12/10 22:40
  • 快訊/新店槍擊案 裁定黃嫌收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槍擊案嫌犯黃泳群潛逃大陸廈門,刑事局派員押解返台後,今天召開羈押庭剛剛結束,裁定結果收押禁見
    2021/12/10 20:33
  • 新店槍擊案嫌犯癲癇送醫 警方:將觀察至12/10

    新北市新店槍擊案嫌犯黃泳群潛逃中國廈門,刑事局昨派員押解黃男返台,黃男抵達後因癲癇發作送醫。警方今天說,醫院建議持續用藥並觀察至明早8時。
    2021/12/09 15:53
  • 新店槍手遣返抵台!下機「癲癇發作」畫面曝 急送醫治療

    新店槍擊案黃姓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今(8)日被遣返回台,台北松山機場的現場也有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派員待機,飛機在今晚6時33分抵達松機,但黃姓嫌犯一下機後「癲癇發作」,沒從入境大廳離開,直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警政署也證實,黃嫌確實在採撿時出現癲癇症狀,由CDC人員評估後決定送醫診治。
    2021/12/08 19:37
  • 大陸將遣返新店槍擊案犯嫌 羅秉成:樂見兩岸共打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說將遣返新店槍擊案黃姓嫌犯回台。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今天表示,相關犯罪依法都要予以究辦,樂見兩岸能合作打擊犯罪,順利遣返犯嫌回台。
    2021/12/08 11:41
  • 國台辦稱遣返新店槍擊案凶嫌 刑事局將依程序辦理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表示,決定將11月潛逃至廈門的新店槍擊案黃姓嫌犯遣返回台。對此,刑事局今天指出,案件依相關程序辦理中。
    2021/12/07 17:59
  • 廈門遣返新店槍擊凶嫌 陸委會籲兩岸持續打擊犯罪

    中國大陸準備將11月潛逃至廈門的新店槍擊案黃姓嫌犯遣返回台。陸委會對此表示肯定,希望未來兩岸持續透過共打協議推動打擊犯罪工作,保障兩岸人民權益及福祉。
    2021/12/07 13:00
  • 新店槍擊案凶嫌潛逃大陸 刑事局請求遣返待回應

    新北市新店槍擊案犯嫌黃男出境潛逃至中國,刑事局昨晚已收到新北市警局公文並聯繫對岸請求協助遣返,但未獲回應。由於兩岸關係急凍、共打機制近停擺,今年遣返人數為零。
    2021/11/24 14:55
  • 新店槍擊案凶嫌引渡 蔡清祥:尚未收到司法互助請求

    新店槍擊案凶嫌犯後隨即逃往中國,是否能引渡回台受審受關注。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執法機關尚未向法務部請求司法互助,一旦收到將積極處理。
    2021/11/24 13:33
  • 新店槍擊案凶嫌潛逃廈門 陸國台辦:尚在核實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槍擊命案,犯嫌黃男已出境潛逃至廈門。對於陸方是否依兩岸共打遣送犯嫌,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僅表示,事件尚在核實,有具體消息會及時發布。
    2021/11/24 11:56
  • 行刑式槍手曾遭法官痛罵「品行不佳」 警不排除聘僱買兇

    昨(22)日上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擊案件,34歲的黃姓槍手埋伏在何姓藥品商住家附近,等他返家後直接朝他連開4槍,其中2顆子彈打中何男頸部,當場喪命,而黃男也緊急搭機出境,潛逃廈門,警方追查發現,黃男行兇當日,直接開著權利車連夜從高雄北上到新店,且他日前還有過毒品、賭博、槍砲、竊盜等相關犯罪紀錄,曾遭法院判刑。警方不排除黃姓槍手遭人聘僱買兇,是否有「幕後藏鏡人」指揮犯案,恐怕還得等槍手被引渡回台才能釐清。
    2021/11/23 16:10
  • 快訊/新店槍擊案!尋獲作案槍與車 槍手疑出境

    新北市新店槍擊命案,一名咖啡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射殺,警方目前有最新進展!經過徹夜追查,比對相關監視畫面,已經確認嫌犯身分,找到他作案用的車輛與槍械,還有當天所穿「藍紅相間的帽T」,只是,這件衣服,竟然穿在一名街友的身上,街友跟員警說,這件上衣,是別人送給他的,這舉動實在狡猾,警方不敢大意,持續緝凶,初步懷疑,槍手變裝後,搭上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已經出境。
    2021/11/23 09:05
  • 有片/新店槍擊命案!男脖遭開2槍 送醫傷重不治

    新北市新店傳出槍傷案件,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倒臥在民宅樓梯間,原本家人以為是中風案件,不過人送醫後,醫護人員發現,他的脖子疑似有兩處槍擊痕跡,轉而通報警方,案發後,現場有銀色轎車迅速離開,涉嫌重大,員警要通知車主說明,而送醫的45歲何姓男子,上午九點多也傷重不治。
    2021/11/22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