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新世紀的女兒 結果共8筆

  • 歌后來了!鄭宜農壓軸金曲連發 吸收粉絲能量自嘲千年狐精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今(26)晚在「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的造浪舞台壓軸登場,接連帶來〈人如何學會語言〉、〈新世紀的女兒〉、〈天已經要光〉等好歌,讓全場觀眾聽得陶醉。
    2023/08/26 22:27
  • 周杰倫推《最偉大的作品》PK徐佳瑩、安溥搶年度歌曲

    金曲34入圍年度歌曲的6首歌,有本屆入圍8項大贏家洪佩瑜在疫情間創作的《明室》、安溥在14歲青春期寫下的《最好的時光》、排灣族歌手葛西瓦寫給兒子的《夢》、鄭宜農寫給女人們的《新世紀的女兒》以及徐佳瑩的動感舞曲《準明星》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各具意涵與感染力。
    2023/06/26 18:53
  • 鄭宜農大膽示愛阿爆!夜裡腦袋都在彩排「壓力大想放棄」

    鄭宜農今(6)日晚間在北流舉辦「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寫下她出道15年全新里程碑,請來阿爆與陳嫺靜擔任雙嘉賓,她表示這兩位嘉賓都是自己大膽「示愛」邀來的。阿爆在下台前忍不住對鄭宜農說:「導演說我不用那麼早下去,我們來聊天!」不忘吆喝台下觀眾要多多支持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你們這些人要買周邊好嗎?我剛剛已經買了一件風衣了」,笑翻眾人。
    2022/08/06 22:30
  • 專訪/鄭宜農上台緊張嘔吐「手抖12年」 克服原因和曹雅雯有關

    鄭宜農本月6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出道15年來首次舉辦5000人大場,門票開賣旋即秒殺,她笑說:「當然是很爽!」回憶當年首次上台,底下只有10個人,有一半是親友,但她下台後忍不住緊張嘔吐,手抖了12、13年,近年來才克服,原因竟和曹雅雯有關。
    2022/08/02 13:21
  • 北流開唱票20分鐘賣光 鄭宜農感動:原想不賠錢就滿足

    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將於8月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昨(13)日中午一開賣,就宣告完售。鄭宜農獲知好消息時,感到受寵若驚,笑說:「一開始只覺得,我是不是在做夢?」不過很快就回到現實,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接下來將更加緊腳步準備演出,預告演唱會上嘗試全新挑戰。
    2022/06/14 13:11
  • 鄭宜農像演《黑鏡》360度都被拍 倒數開唱自律拒出門

    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台北演唱會將於8月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於13日開賣,演唱會主視覺昨(9)日公開,結合演唱會動感和電子風格,並詮釋同名歌曲中,描寫突破困境的女性,將鄭宜農塑造成未來世界中的「無敵角色」。隨著演唱會倒數,鄭宜農近來展開超自律生活,規律練習及不間斷運動,為防疫更是幾乎不出門,希望保持最好狀態。
    2022/06/10 13:39
  • 鄭宜農10年前舞台畫面被挖出! 她看影像羞爆:太赤裸

    鄭宜農的首張台語專輯已正式發行,宣布將在8月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新世紀的女兒》台北演唱會,她的團隊製作的特別企劃《信使號啟程---水星逆行實錄mercury retrograde》日前限時播映,除將專輯製作過程呈現在大家眼前,更紀錄連鄭宜農自己看了都直呼害羞的赤裸模樣,甚至挖出她超過10年前的舞台畫面,帶領觀眾看著她一路從「胚胎」進化成大人的過程。
    2022/05/15 16:14
  • 鄭宜農再披白紗「造型師手抖」 現場超緊繃:失敗很多次

    鄭宜農先前出櫃離婚楊大正,震驚演藝圈,她將於3月4日發行全台語創專輯《水逆》,第二波主打曲〈新世紀的女兒〉獻給所有女性,描述她們面臨自身選擇困境、心境與奮鬥姿態,4分鐘MV轉換4種角色,包括學生、上班族、性感女星及嫁作人妻的新娘,更挑戰一鏡到底,重複拍攝了至少30次。談及最佩服女性?她說是自己的「阿嬤」,而這也是驅使她寫這首歌的原因。
    2022/02/17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