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斯拉夫揚斯克 結果共10筆

  • 國際分析/俄佔阿夫迪夫卡圖窮匕見 發動北部戰爭斷烏生命線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備受全球關注,多家國際媒體分析,缺乏足夠的彈藥是這場戰爭失利的最大原因,西方陣營更要從中學到教訓;而且俄軍佔領阿夫迪夫卡之後,對於戰事發展有了更多選擇,尤其有利於打破北方戰線的僵局,而且下一個目標,很有可能就是庫皮揚斯克。
    2024/02/22 18:21
  • 俄飛彈轟炸瞬間畫面曝 「斯拉夫揚斯克」已11死

    烏東大城「斯拉夫揚斯克」,週六又遭到俄軍飛彈襲擊,如今被轟炸的瞬間影片曝光,不只轟炸聲轟隆作響,還錄到民眾尖叫聲,及竄逃畫面,而當地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11人。俄國官方則表示,瓦格納又奪下了巴赫姆特2個郊區,但領袖「普里格津」則是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總統普欽出面宣布停戰。
    2023/04/16 20:30
  • 俄軍轟炸烏東斯拉夫揚斯克 死亡人數增至11人

    烏克蘭東部城市斯拉夫揚斯克的公寓大樓今天遭到俄軍飛彈攻擊,死亡人數增至11人,部分建築物變成堆滿扭曲變形鋼筋和混凝土碎塊的廢墟。
    2023/04/16 14:25
  • 俄軍猛轟烏東斯拉夫揚斯克 造成幼兒等8人喪生

    俄羅斯今天砲轟烏克蘭東部城市斯拉夫揚斯克,造成一名幼童等8人喪生。警方指出,這名幼童被從廢墟中搶救出來,但送醫急救時不治死亡。
    2023/04/15 06:05
  • 戰火摧殘! 烏東「阿夫迪夫卡」破敗如末日降臨

    隨著瓦格納傭兵團在巴赫姆特跟烏軍陷入持久戰,俄羅斯加大對「阿夫迪夫卡」「斯拉夫揚斯克」等烏東城市的轟炸,市中心幾乎慘遭夷為平地,場景宛如末日電影一樣。針對普欽近期的核武威脅言論,逐漸升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一和國際原能總署署長會面,討論札波羅熱核電廠的現況。
    2023/03/28 19:41
  • 俄軍猛攻!砲擊斯拉夫揚斯克 至少2死29傷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發動猛烈攻勢,當地市鎮斯拉夫揚斯克今天傳出遭到砲擊,造成至少2人死亡、20多人受傷;另個市鎮阿夫迪夫卡的軍事行政首長則下令市府職員撤離。
    2023/03/27 23:04
  • 先轟幼兒園、再發教科書 俄軍在烏東大玩「兩面手法」

    烏俄戰爭開打已經超過半年,就在烏克蘭學校開學前夕,俄羅斯竟然轟炸位於斯拉夫揚斯克的幼兒園。沒想到俄軍同時還在頓內次克的佔領區,發放教科書給當地居民。俄軍似乎希望透過兩面手法,一邊擴大戰果卻也想討好佔領區的烏克蘭人。
    2022/08/27 17:59
  • 又見俄軍大集結準備強攻! 烏軍開戰後最大反擊

    俄羅斯加大力道,試圖奪下頓內次克州,大量軍隊已經集結在巴克馬特、斯拉夫揚斯克周圍。不過這兩天,烏克蘭有西方軍武撐腰,展開開戰後最大的反攻行動,烏俄雙方越打越激烈。雖然俄軍持續朝哈爾科夫推進,但烏克蘭部隊士氣高昂,放話「要戰到最後一顆子彈」。
    2022/07/13 22:28
  • 市場也慘遭轟炸! 俄軍新目標劍指頓內次克

    俄羅斯在烏東地區又有重大進展,現在已經控制整個盧甘斯克州全境,下一步就是鄰近的斯拉夫揚斯克市,成為俄羅斯拿下頓巴斯地區的新目標,因此目前整座城市陷入了猛烈砲火攻擊。
    2022/07/06 13:28
  • 攻下雙子城不收手! 俄軍再揮師斯拉夫揚斯克

    俄軍拿下烏克蘭的「利西昌斯克」後,烏東雙子城都被俄羅斯控制。不過俄軍似乎沒有打算就此收手,下一個目標,可能攻擊鄰近的「斯拉夫揚斯克」。CNN團隊挺進當地,已經感受到戰火升溫。英國富豪布蘭森快閃訪問烏克蘭後表示,西方如果再不加把勁,俄羅斯恐怕將贏得整場戰爭。
    2022/07/0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