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斜放 結果共4筆

  • 重機車長2米「斜」停 女控鄰居擅移報警

    機車車身太長,不想阻礙通行,反而遭移動受損!這名受害女騎士因為做生意,一樓門口不時會堆積貨物,把機車停到對面,由於車長大約兩米,擔心影響通行把車斜停,結果有鄰居認為,占用兩個車位,氣得挪動,造成車損。警方獲報,發現地上沒劃紅線,擅自移動別人機車,雖然不構成強制罪,但導致毀損,可以提告。
    2022/03/21 19:05
  • 「涵管」藏屍?張翠萍遺體完整 疑遭「斜放」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陳進福夫妻倆的遺體,疑似在案發後先被藏匿在咖啡館附近,附近居民向檢警提供線索,尋獲遺體處60公尺外的「排水涵管」,最有可能就是藏屍地點,但涵管直徑約50多公分,以女性肩寬40多公分來看,要藏進張翠萍勉強可以,不過,要放進陳進福,似乎不太容易。
    2013/03/22 12:05
  • 平板電腦使用姿勢不良 易肩頸痠痛

    今年年假長達9天,打發時間,不少人時時刻刻捧著平板電腦上網,小心姿勢不正確,容易肩頸痠痛,像是把平板電腦平放在腿上,因為角度問題得伸長脖子,才看得到螢幕,這樣的姿勢最傷,從肩頸到腰部,都容易肌肉緊繃痠痛,物理治療師建議,最好的使用方式是把平板電腦斜放在桌上使用,不但視線平行,手也能支撐在桌上,人體負擔比較小。
    2012/01/27 12:48
  • 〈獨家〉繩索掛車太危險 民眾批拖吊急搶錢

    台北縣一名張先生,上個月24日,他開貨車搬家,因為停在紅線被拖吊,但是用來搬家的木板傾斜放在貨車後方,一條長4公尺的繩索,居然收也沒收就掛在車輛外頭,很有可能會勾到一旁路人或騎士,民眾痛批拖吊業,危險駕駛搶業績,不過拖吊業者強調,整個拖車過程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繩索應該是風吹才會脫落。
    2009/10/2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