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斗南站 結果共9筆

  • 嘉義21歲女平交道遭輾!臟器破裂腦漿外溢 鐵路一度中斷

    嘉義縣大林鄉台一線與187縣道的平交道,今(23)日近下午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薛姓女子行經該平交道時,不明原因摔車,當場遭一旁52歲的林姓大貨車駕駛輾斃,整起事故也導致台鐵嘉義大林-雲林斗南的鐵路雙向封閉,大林、石龜以及斗南站班次誤點,目前鑑識小組已到場採證,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仍要調周邊監視器釐清。
    2023/03/23 15:34
  • 台鐵今晨「斗六=斗南」斷軌 一度單線行駛影響2列次

    台鐵上週接連出包,交通部長王國材甚至要求工務處長、段長下台,今(6)晨斗六站至斗南站間南下/北上列車一度以東線單線行車,台鐵表示這回不是出包,是巡軌元發現鋼軌有裂縫才立刻封鎖,改單線雙向行駛。
    2021/12/06 09:42
  • 太認真聽導航 女駕駛誤闖平交道遭台鐵列車追撞

    雲林一名女駕駛今(21)日下午1點20分時,疑因太過認真聽車內導航,沒注意到前方平交道準備將柵欄放下,還慢慢地駛入平交道內,導致車輛遭行經的火車撞擊,所幸該名女駕駛幸運逃過一劫、無受傷,僅車體受損,而斗南站至斗六站有列車延誤情形,事故也在下午1點42分排解,全線恢復正常。
    2021/03/21 15:32
  • 台鐵斗南站跨站式新站房兩側可進出 旅客搭車更便利

    台鐵今天預告,斗南站新站房將於9月5日啟用,新站房採跨站式,東西兩側都可進出車站,民眾搭車更便利,同時新設無障礙電梯,提升服務設施。
    2020/08/31 15:16
  • 快訊/積水退去!台鐵大林-斗南恢復雙向通車

    最新消息!台鐵大林到斗南間,上午受到豪雨影響,斗南站內「水淹過軌面」,不過接近中午,因為積水已經退去。11點46分起,大林到斗南間以及斗南站內「東西正線」恢復正常行駛,也取消公路接駁,至於影響的班次和乘客人數,台鐵還在統計中。
    2017/06/03 12:32
  • 司機員忘記靠站! 列車長「自首廣播」道歉

    搭火車卻被司機員放鴿子,這樣的經驗,應該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原來是,台鐵一列522車次莒光號,開到斗南站,忘記停車靠站,緊急煞車,車上乘客,車站旅客,通通好傻眼,列車長還廣播自首,跟大家解釋,司機員忘記停靠斗南站,非常抱歉。事後這名駕駛員,也接受行保會調查。
    2016/11/14 12:42
  • 火車放鴿子!2姪被載走 姑、嬤被丟包

    花蓮一名劉小姐指控,他帶著母親和哥哥的一雙兒女出遊,從斗南站搭自強號列車到新竹,小朋友腳程快先上車,他自己則是大包小包跟在後面,年邁的母親也因為拖著行李,走路稍稍慢了點,好不容易到了車門口,卻只能眼睜睜望著車門關上,站長則表示,自強號列車停靠月台的時間大約是1分鐘,當天列車誤點,只停靠53秒,就差這7秒,小孩被載走嚇得大哭,加上事發時下著雨,車站人員沒看清楚是否還有乘客,就示意列車離開,對劉小姐一家十分抱歉。
    2014/08/16 19:59
  • 〈快訊〉釣竿勾火車電線! 斗六民眾觸電送醫

    晚間最新消息!台鐵斗六站到斗南站之間,在晚上8點48分,發生一起民眾觸電意外。
    2009/11/20 23:34
  • 莒光自強雲林擦撞貨車 列車暫停

    莒光號松山開往高雄39號次列車,晚上行經斗南站北方一公里平交道時,突然擦撞上一輛空貨車,莒光號隨急煞車檢查,幸好無人受傷,不過列車南下到站時間誤點半個小時,鐵路事後並未清理,禍不單行,剛才又有一輛自強號列車行經該處,撞上貨車散落的零件,自強號列車緊急停車檢修。
    2003/11/23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