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文化路 結果共257筆

  • 拒受檢!夜市鬧區 男開車撞警再衝撞名車

    19日凌晨12點多,嘉義市文化路夜市警方發現一部可疑車輛,正要前去盤查時,駕駛竟然拒絕臨檢,還重踩油門加速逃逸。過程中不只造成員警受傷,還波及停在一旁價值快400萬的轎車。目擊民眾表示,男子疑似車內藏有毒品才會躲避警方查緝。
    2019/06/19 20:21
  • 食髓知味!才偷美髮店 又闖按摩店行竊

    有竊賊得手後食髓知味,鎖定同一路段的店家多次行竊!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有美髮店遭竊,兩台平板不翼而飛,不料隔沒多久鄰近的視障按摩店也傳出竊案,同一名男子假裝要詢問費用邊問邊伺機摸走被害人的手機,店員察覺不對勁大聲喝斥要嫌犯交出來,才沒得逞。
    2019/05/27 20:22
  • 「為民主經濟打拚」!郭台銘掃街民眾爭拍照

    郭台銘晚間到嘉義文化路夜市掃街,上千名民眾搶拍照,至於蔡政府宣布「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式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對此,郭台銘表示樂見台美關係變好。
    2019/05/25 23:23
  • 人行道、馬路同寬? 板橋「最塞」道路設計惹議

    新北市這兩年來捷運工程結束,長年來的交通黑暗期結束,但像在板橋最塞的文化路上,還是一樣塞,民眾說現在的人行道比以前寬至少1倍,明明是車流很大的地方卻只有2線道,跟人行道差不多寬,土城也有人行道旁因為瓦斯工程,被點出工程單位潦草復原,斑馬線不見,人行道凹凸不平好危險。
    2019/04/26 21:50
  • 雨天摔車滑行撞車 騎士險遭輾 腎破裂

    新北市板橋一名吳姓騎士,19日下午行經文化路民權路口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太快,發現前面有轉彎車煞不住,導致當場自摔,還滑行了20多公尺,撞上行進中的轎車,差點就被輾過,騎士肋骨被撞斷,腎臟也因此破裂,幸好送醫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19/04/20 18:30
  • 基隆民宅氣爆 8旬婦人二度灼傷急送醫

    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46巷內一間民宅今天疑似傳出氣爆,造成屋內一名80多歲劉姓婦人受傷,所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事發原因待消防單位進一步調查。
    2019/04/11 16:57
  • 快訊/廚房瓦斯氣爆! 老婦全身多處灼傷送醫

    基隆文化路,在中午11時43分發生疑似民宅瓦斯氣爆,造成一名老婦人全身多處燒傷,消防員趕到時,屋內兩桶液化石油氣,還在洩漏,於是趕緊灑水降溫,才避免意外擴大。
    2019/04/11 15:02
  • 天雨路滑!女騎士擦撞休旅車打滑 人卡車底

    8日中午,嘉義市民族路和文化路口,發生一起休旅車和機車的車禍事故,女騎士為了閃避,再加上下雨,天雨路滑,人車直接打滑摔倒,女騎士也整個人,卡進車底,幸好現場熱心民眾幫忙撐傘,一起和警消人員,合力抬車,順利救出女騎士。
    2019/03/09 21:12
  • 複製歐洲「文化路徑」 台灣旅遊國際化

    您知道到歐洲旅遊,最盛行什麼模式嗎?答案是文化路徑,就是由在地人帶團,向遊客解說當地的文化和歷史,經由小費的方式,給導遊獎勵,這樣的文化路徑之旅,台灣也有,而為了能讓在地文化揚名國際,立委除了監督交通部外,更要求文化部,全力整合傳統文化。
    2019/02/15 18:43
  • 婦駕車左轉未禮讓!男大生撞上顱內出血身亡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大生騎車沿著文化路一段直行時疑似剎車不及,遭對向51歲胡姓女子正要左轉的小轎車撞上,整個人噴飛重摔在地,警消獲報抵現場緊急將張男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仍在今(16日)天凌晨0時許宣告不治,家屬悲痛之餘同意,將他的眼角膜化為大愛捐贈;警方確認雙方酒測值均為0,訊後將胡女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8/10/16 16:57
  • 板橋文化路暗巷 大膽單車狼尾隨襲胸

    新北市板橋發生單車狼襲胸的案件。被害女子PO網控訴因為機車位不足,第一次把車子停到燈光比較不充足的巷子底,沒想到就遭到色狼尾隨襲胸,而且事發地是不算偏僻的文化路上。
    2018/10/01 22:11
  • 砰!突開車門險要命 轎車違停撞飛女騎士

    之前才發生過開車門沒注意,導致行經騎士慘遭輾斃,沒想到又有婦人無辜受傷!新北市三峽一名婦人下班騎車回家,不料在文化路上碰上有轎車後座乘客開門未注意,車停到車道上就開車門,事發突然害得她連人帶車倒在路邊,甚至對方還擅自移動車輛,氣得她當場報警,不過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今年度就發生279件類似案件,平均每天至少一起意外。
    2018/08/27 19:50
  • 積水淹到窗戶!超猛駕駛把貨車當潛水艇 「直直開進去」

    嘉義縣民雄鄉暴雨成災,不少地區道路變成水路,民雄文化路地下道、中山高民雄交流道等,由於積水相當嚴重,因此道路暫時封閉無法通行,不料1輛白色小貨車硬是強行通過,不顧前方積水深不見底,似乎把貨車當潛水艇一樣駛入,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8/24 15:23
  • 紅燈久不想等? 小黃司機搶快「闖燈」連撞

    新北市板橋文化路與民權路口,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因為這個路口的紅燈一等就是100秒,讓一名計程車司機不想等太久而搶快闖燈,雖然運將辯稱是闖黃燈,但從騎士都已經起步來看,警方懷疑駕駛闖紅燈。
    2018/07/02 13:03
  • 每晚派2警站崗夜市 嘉市府挨批「浪費警力」

    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先前曾被國內民眾票選是「台灣10大夜市」之一,更是不少國內外觀光客到訪之地。文化路也是在3年多前改為徒步區,每晚7點至11點禁止車輛進入,市警局更是每晚派2名警察和2名義警站崗。對此嘉義市議員王美惠在質詢時提出,此舉是浪費警力,應由夜市自治會派人管理。
    2018/05/30 12:21
  • 遭控麵線有菸頭 老闆手寫聲明反擊被讚爆

    有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新北市三峽文化路一間麵線店的麵線裡竟有抽完的菸頭,且事後店家死不承認又湮滅證據,讓女網友痛罵「噁心!我快吐了」,不過店家昨(28)日晚發布手寫聲明稿還原真相,獲得網友力挺,原先爆料的女網友也迅速刪文。
    2018/05/29 09:09
  • 下水道施工跌10公尺立坑 工人送醫急救

    新北市一名下水道施工工人今天下午在三峽區中山路與文化路口施工時,跌落10公尺深的坑洞,消防隊員已經將他救起送醫,病患意識模糊,由亞東醫院急救。
    2018/05/19 17:25
  • 囂張!我擋路你繞道 男持棒叫罵被逮

    台南永康文化路傳出行車糾紛,一名男子把車停在巷子裡擋住去路,後方轎車上的一名女子下車詢問,他竟然要女子繞路離開導致雙方發生爭執,男子一度還從後車廂拿出球棒作勢打人,還好被熱心路人攔住!警方根據影像把這名行徑囂張的男子逮到,涉嫌恐嚇的他被帶到警局,蹲在牆角說不出話!
    2018/04/09 17:31
  • 小碰撞引發街頭暴力鬥毆 警鳴3槍制止

    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上,驚傳槍響!一間海鮮餐廳,發生兩派人馬只因為小小碰撞,暴力鬥毆。警方都到場了,雙方還是勸不聽。擔心場面失控,員警只好對空鳴槍。而接連3聲槍響,也才終於讓他們冷靜下來。
    2018/04/03 07:29
  • 要煞車誤踩油門? 休旅車沿路衝撞6車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和雙十路口,在今天(23日)清晨6點10多分時發生7輛車的連環車禍,疑似疲勞駕駛,結果一輛休旅車沿路撞,目前所有車輛都卡在文化路上往火車站的方向,也提醒要利用這個道路的民眾最好提前改道。
    2018/03/23 07:38
  • 一把火燒雜草燒毀台鐵電車線 波及2萬乘客

    雜草火警竟然引發火車停駛,發生在嘉義民雄文化路附近上午近11點,鐵軌附近的雜草起火,不僅延燒到鐵軌旁的電箱甚至還燒到電車線,導致一輛電聯車緊急停車,立即疏散200多位乘客,而因為電車線燒毀導致火車班次大亂,一直到下午4點半為止,62車次兩萬多名乘客受到影響。
    2018/03/03 18:29
  • 快訊/3度漏開發票 嘉義郭家雞肉飯明起停業1週

    嘉義市文化路一間知名小吃店「郭家雞肉飯」,在去年9月以及11月才因為漏開統一發票,遭國稅局嘉義市分局分別處以停業7天和14天,這次郭家雞肉飯又被抓到漏開發票,再被勒令從18日到24日停業7天。
    2018/01/17 18:10
  • 醉鬧夜市砸瓶險傷顧客 男挨揍提告傷害

    嘉義文化路夜市傳出打人事件!一名51歲的男子喝了酒之後,在夜市叫囂,甚至在賣蚵仔煎的攤子前砸破酒瓶,差點把客人砸傷,由於他已經連鬧3、4天了,攤販員工氣不過,當場握拳朝他身上打,他才急著騎上單車離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挨揍的男子仍然酒氣未消,堅持提告傷害。
    2017/12/07 15:31
  • 七旬老翁跨越馬路 遭無照計程車撞擊不治

    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凌晨1點多發生計程車撞老人的意外!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先是和路旁年輕人問華江橋怎麼走,接著就直接穿越馬路。然而快到對街了,卻突然停在馬路上,遭52歲王姓計程車駕駛撞上,老人家傷重不治,而王姓運將也被發現無照、也沒有執業登記證。
    2017/11/16 09:42
  • 嘉義打卡熱點森林之歌  16日起封閉整修

    嘉義市文化路公共藝術創作「森林之歌」自101年設置以來,不僅是重要地標,更是遊客打卡熱點,因廊道設施出現塌陷等情況,自明天起封閉整修,預計明年農曆年前開放。
    2017/11/15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