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文件門 結果共20筆

  • 拜登「文件門」掀波 白宮:總統已接受特檢訊問

    美國總統拜登位於德拉瓦州的寓所,和擔任副總統期間的私人辦公室,先後被人發現不當保留政府機密文件。
    2023/10/10 14:22
  • 拜登「文件門」掀波 白宮:總統已接受特檢訊問

    美國總統拜登位於德拉瓦州的寓所和其擔任副總統期間的私人辦公室先後被人發現不當保留政府機密文件,白宮今天表示拜登已接受問話,作為執法當局調查的一環。
    2023/10/10 13:26
  • 川普今年2度投案!年初至今已涉4案、背91指控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本月初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試圖非法扭轉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結果」,24日前往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還前所未見地被拍下了監獄臉部照片,列為編號「P01135809」囚犯。事實上,川普自今年初以來已經涉及4項刑事案件,罪名多達91條,除了喬治亞州案之外,還有早前的「機密文件門」、封口費等案件。
    2023/08/25 14:14
  • 被陰了!川粉集結幫慶生 川普喊「請客」結果沒付錢就開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上週因「文件門」前往佛州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面對37項指控全不認罪,離開法院後還現身當地一家古巴餐廳和支持者見面,眾人還提前幫川普慶祝77歲大壽,讓他開心宣布請客,還大喊「大家都有得吃」,沒想到事後被爆出川普當天只在餐廳停留了不到10分鐘,而且沒付錢就開溜。
    2023/06/18 17:02
  • 起訴書37項罪名全曝光 川普暴走發文轟檢察官「肖ㄟ」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後涉私藏政府機密文件案引發全美關注,如今聯邦政府已確定將起訴川普,讓他成為國史上首位卸任後遭政府起訴的總統。負責此案的特別檢察官史密斯(Jack Smith)9日也公開川普與助理諾塔(Walt Nauta)的起訴書,內容指出川普涉嫌不當處理數百份機密文件,當中還包含了美國的核武計畫,涉及罪名多達37項。川普則是在社群平台上暴怒,發出一連串貼文攻擊史密斯,稱對方「精神錯亂」。
    2023/06/10 10:56
  • 首位被政府起訴前總統!川普文件門遭控7罪曝光 刑期上看百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力求在2024大選爭取重返白宮的機會,不過如今官司纏身,除了今年3月在紐約因涉及刑事案件被起訴外,現在又被消息人士爆出,他因拒絕歸還在機密文件遭到司法院起訴,不僅成為美國史上首位被聯邦政府起訴的前總統,而且罪名多達七項,若全都遭定罪,最高恐面臨100年刑期。川普本人則是在社群平台上自拍影片喊冤,稱「我是無辜的」。  
    2023/06/09 16:07
  • 川普自爆「2天後就要被逮捕」 喊話川粉挺身抗議恐再掀爆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爭議不斷,雖然因為捲進包含「機密文件門」在內的多項事件官司纏身,但仍有一票死忠「川粉」力挺他再戰2024大選。不過川普本人18日在網路上宣稱自己即將在21日被逮捕,發文喊話支持者「抗議」。雖然川普發言人澄清,並沒有收到任何執法機構聯繫,但如此公開號召示威的行為,也讓不少人擔心2年前的國會暴動事件會再度上演。
    2023/03/19 10:36
  • 川普、拜登私宅起出密件 眾院委員會籲白宮分享情資

    前美國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私人宅邸接連被搜出機密文件後,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新任副主席今天要求白宮提供更多與這些文件相關的資訊。
    2023/02/02 14:00
  • 律師:FBI搜拜登德拉瓦州寓所 未查獲機密文件

    美國總統拜登的私人律師包爾今天表示,執法人員在拜登位於德拉瓦州雷荷勃斯灘(Rehoboth Beach)的濱海寓所進行3個半小時的搜索,結果並未發現機密文件。
    2023/02/02 09:16
  • 美前副總統彭斯家中發現機密文件 坦承疏失願負全責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位於印第安納州的家中發現機密文件後,他今天首度公開回應此事。彭斯坦承疏失,也願「負起全責」。儘管他稱不知道家中有這些文件,但認為不知情絕非藉口。
    2023/01/28 15:42
  • 月初受訪堅稱自己清白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捲入「文件門」

    繼川普、拜登之後,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也捲入「文件門」醜聞!彭斯的律師表示,彭斯是在印第安納州的家裡,找到一箱機密文件,不過他們認為這批機密文件,是無意中被裝箱運到彭斯家裡的。只是彭斯在月初才強調,自己卸任後沒有拿走國家文件,這次新發現,等於打臉當初的說法。
    2023/01/25 13:55
  • 12小時大搜索 拜登自宅再搜出6機密文件

    美國總統拜登的「文件門」持續擴大,根據拜登的私人律師宣布,美國司法部在拜登德拉瓦州的住宅,經過長達12小時的大規模搜索,又再搜出6份機密文件,現在跟拜登有關的機密文件已經多達30份,而就在這個敏感時刻,拜登的幕僚長「克蘭」,也傳出即將辭職。
    2023/01/22 21:58
  • 拜登「文件門」延燒 私宅又遭FBI搜出6機密文件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文件門」持續延燒,所屬律師於當地時間21日證實,聯邦調查局(FBI)20日搜查了拜登位於德拉瓦州的住宅,並且在內部又尋獲6份機密檔案,同時還帶走了部分拜登的手寫筆記。
    2023/01/22 09:53
  • 帶走智庫辦公室平面圖 白宮「文件門」延燒拜登拒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身陷「文件門」疑雲,因為他在副總統任內,把部分文件帶離白宮!根據美國CNN報導,拜登帶走的文件,包括華府智庫辦公室的平面圖、還有他和當時美國總統歐巴馬談話的備忘錄、還有與歐洲領袖談話的內容等等。面對種種質疑,拜登卻迴避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聯合記者會,企圖躲避媒體追問。
    2023/01/14 19:06
  • 老家車庫也有密件!擠牙膏式承認.拜登被罵翻

    美國總統拜登是否也犯了「其他前總統」會犯的錯?還是當年副總統任內忙中有錯,把工作文件帶回家?拜登「密件門」事件發酵,現在傳出有第二批被帶離白宮的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出現在拜登德拉瓦州自宅的上鎖車庫中。這第二批文件是12月20日就發現,但白宮方面直到1月12日才承認,公開的方式宛如擠牙膏,被共和黨人群起痛批。美國司法部長為表示公平不偏倚,任命一位川普拔擢的獨立檢察官,調查此案。
    2023/01/13 19:56
  • 智庫清出舊機密文件 拜登稱不知內容並感驚訝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在智庫賓州拜登外交和全球參與中心他本人曾使用的辦公室中,發現他擔任副總統期間的機密文件,他不知道這些機密文件內容,也對此發現感到訝異。
    2023/01/12 18:08
  • 拜登「文件門」連環爆 傳又找到第二批機密資料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文件門」案持續延燒,拜登助理2022年11月在拜登過去擔任副總統時的私人辦公室,發現10份「機密文件」,內容包含烏克蘭、伊朗、英國等情報資料;美國媒體11日再爆,一位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又在另一處找到第二批機密文件,已移交給國家檔案局(National Archives),目前尚未知文件內容,白宮也並未回應。
    2023/01/12 11:31
  • 拜登「文件門」含三國情資! 本人首回應:不知情、願配合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被爆出擔任副總統期間的私人辦公室,藏著10份機密文件,現在最新細節顯示這些文件與伊朗、烏克蘭和英國有關。消息一出也引發共和黨人緊抓痛腳,要求司法部比照當初調查川普那樣調查拜登。拜登則首次回應,對這件事毫不知情,但全力配合調查。
    2023/01/11 19:22
  • 火藥庫?川普「機密文件門」恐引發社會動亂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8日無預警搜查前總統川普的海湖莊園,其中搜出11份,估計有700頁以上的機密文件,對此,川普大喊遭到政治迫害,但拜登最新回應強調,他事前完全不知情。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現在可謂是金剛身,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被說成是受害者,進而煽動支持者對他更加的擁護,從目前正在進行的期中選舉初選當中,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還是非常多,且對FBI的搜索有很多的批評,甚至散播陰謀論。」
    2022/08/25 17:28
  • 川普雖陷「機密文件門」 共和黨「川流」方興未艾

    川普的「機密文件門」持續延燒,美國國家檔案局公布新證據,顯示川普帶走的機密文件,多達一百多份,總計有七百多頁。川普要求法官任命「特別主事官」,負責監督司法部對這些文件的調查。美國11月即將舉行期中選舉,官司纏身的川普,在共和黨的地方初選,還是有很大的影響力。
    2022/08/24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