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數據庫 結果共36筆

  • 看光光!臉書又爆個資外洩 5.4億筆資料存公開數據庫

    近年來臉書用戶資料外流事件頻傳,而近日又有網路安全公司爆料,至少有5.4億筆臉書資訊,竟儲存於亞馬遜(Amazon)對外公開的雲端運算服務,還有2.2萬筆用戶的臉書密碼,也在另一個應用程式(APP)中外洩。對此,臉書表示,在得知個資曝光後,已立即通知亞馬遜將伺服器中的數據庫下架。
    2019/04/04 10:36
  • 體壇好手這樣培育 國體打造數據庫來訓練

    去年台灣在體壇上表現相當亮眼,尤其亞運創下20年來最好成績,而在桃園的國立體育大學就是培育這些台灣之光功不可沒的孕育殿堂,而現在他們也打算用豐富的培訓經驗,搭配大數據分析,幫助選手們持續突破,也減少受傷的機會。
    2019/01/09 22:54
  • 20歲天才駭客輕鬆進阿里內網 馬雲立刻接見

    大陸去年「雙11」節慶,阿里巴巴天貓單日成交額高達1682.69億元人民幣,支付寶的支付峰值達到每秒25.6萬筆,數據庫處理峰值達到每秒4200萬次,成功締造奇蹟。但看似光鮮亮麗的成績下,背後是需要無比強大的技術才能夠如期運作,而這幕後推手之一,便是天才駭客吳翰清。
    2018/09/01 15:03
  • Uber對台提3大願景 重申不是搶計程車生意

    Uber今天提在台3大願景,包括Uber台北交通數據庫上線、AI人才培育等,並攜手台灣能元科技,將於Uber空中飛車採用鋰電池,且重申不是要和計程車競爭,是想創造更多機會。
    2018/08/28 13:26
  • 防P2P倒閉潮加劇 中國祭出失信懲戒

    中國P2P網貸平台現倒閉潮,為防借款人趁機賴帳,加劇平台倒閉風險,官方近日下發通知,要求上報惡意逃廢債的人員名單,並納入徵信系統和「信用中國」數據庫,對其祭出懲戒。
    2018/08/10 11:42
  • 陸人口基礎信息庫  儲存近14億條數據

    新華社今天引述中國公安部報導,國家人口基礎信息庫建設項目已順利通過專家組審查和驗收委員會竣工驗收;這座信息庫數據覆蓋全中國人口,是以公民身分號碼為唯一標識的國家數據庫。
    2017/11/21 16:39
  • 全球競逐人工智慧 陸投1500億美金

    18大後5年來,大陸積極推展AI人工智慧,尤其是工業機器人領域已經成為全球最大市場,而擁有大數據庫基礎的中國大陸,也已準備好1,500億美元銀彈攻勢,發展人工智慧產業,從汽車工業到物流業還有公共建設,背後都靠著AI提高生產效率,降低人力運用。
    2017/10/19 16:16
  • 公仔商品價值高 粉絲年齡層擴大中

    許多動漫人物經由電影而爆紅,延續高人氣推出人物公仔或是其他周邊商品,這公仔商機不只在台灣,甚至在全球發酵,而且光是公仔的商品價值都可能高過於動漫本身。就有科技公司,透過3D列印的方式,替客戶打造出客製化公仔,不但也可以開模量產,3D的數據庫還能永久保存。
    2017/08/25 22:23
  • 蘋果實驗室像健身房 打造蘋果手錶數據庫

    蘋果位於加州的總部裡,有許多神秘的實驗室,其中一間看起來像是健身房的倉庫,就是Apple Watch的專屬實驗室,裡面每天都有多名自願受測的蘋果員工,戴上特殊的監測裝備運動,身體的各項體徵彙整後,就成了現在Apple Watch中精準的基礎數據。
    2017/07/14 14:25
  • 【財訊】攜手郭台銘、台大 建構華人基因大數據庫

    身價近90億美元的華人醫師黃馨祥,不但是美國免疫療法大聯盟的主導者,最近更與郭台銘、台大合作,將透過大數據與基因醫學,建立華人基因資料庫,盼達成精準治療、預防癌症。
    2016/11/03 17:37
  • 棄高薪 IT高管北京創業當「科技農夫」

    大陸土地汙染、水源汙染嚴重,一群從事IT業的台幹們,放棄一年500萬台幣的高薪,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三里屯,建造一座高科技的植物工廠,利用自身IT的專業技術,蒐集許多種植蔬菜的參數,建造了植物數據庫,讓自家種植的水耕蔬菜賣相更加。
    2016/07/0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