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敞篷MINI 結果共10筆

  • 小改款Mini掀背車、敞篷車進駐全台展示中心 建議售價121萬起

    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宣布,小改款MINI掀背車與敞篷車於8/20正式進入全台展示中心。為了歡慶MINI 62週年生日月,購車禮遇活動同步展開,入主任一車型即可享一年全險,以及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生活精品漸層行李袋。
    2021/08/23 21:15
  • 下一代敞篷MINI改純電動力成定局? 產品開發幾乎完成

    MINI為了配合英國內燃機禁令,將在2030年成為純電動車品牌,近日也公布將會於2025年推出純電版本的敞篷版MINI。這是否意味著,目前現行的燃油敞篷MINI有可能會是最後一代內燃機敞篷MINI?所以想要開著燃油車並享受開篷吹風的MINI愛好者,要把握最後幾年收藏機會了!
    2021/05/13 21:32
  • 【最強人車傳說】稀有MINI Roadster 迷你、敞篷夢帥氣車主一次擁有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首站來到台中採訪到一輛MINI Roadster車主,他熱愛MINI也喜歡敞篷車,MINI Roadster讓他一次圓這兩個夢。這台MINI Roadster是車主在退休後才接手,讓他跟老婆到處遊山玩水時,可以開篷吹吹風,享受浪漫愜意的退休生活。
    2021/05/07 19:25
  • 【最強人車傳說】全台僅存2台老敞篷MINI 連迎娶老婆都開這台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一周年了!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首站來到台中採訪到一輛老MINI,這輛1986年出廠的敞篷MINI全台灣只剩下兩台,比超跑還更稀有!車主對於MINI的愛,連迎娶老婆都是用MINI車隊。
    2021/05/06 23:08
  • 【週年慶特企-1】傳說最強MINI齊聚台中! 比超跑更稀有的超限量敞篷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首先第一站就來到了中台灣,並在這裡一次捕獲兩位MINI收藏家。很特別的是,這兩部MINI都是台灣罕見的敞篷車款,實際數量甚至比超跑還要稀有。
    2021/05/05 13:20
  • Mini世代小改款科技配備上身 還可選配「漸層車頂」

    Mini在1/27宣布推出掀背家族世代的第二次小改款,其中三門、五門、敞篷車款都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水箱罩邊框向下延伸到與黑色擾流板融合,內裝也加入數位儀錶及多媒體主機,且搭載了首次出現在車系中的電子手煞車,以及ADAS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式Mini全車系車款還新增Multitone Roof「漸層車頂」選配項目,預計今年三月將開始銷售。
    2021/01/28 20:00
  • 改上就多100匹馬力? AC Schnitzer推出M8升級套件

    來自德國的AC Schnitzer在BMW的改裝領域中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也深耕MINI、Land Rover等知名汽車品牌改裝,在該領域當中有著相當崇高的聲譽。而這次AC Schnitzer將魔掌伸向BMW M8車系,不論是雙門跑車F92、敞篷車F91或者跑房車F93,都有相對應的升級方案。
    2020/09/04 00:30
  • MINI Cabrio Sidewalk限量上市 夏日巡迴展同步展開

    MINI Cabrio敞篷自2004年上市以來,就擄獲不少車迷的目光。而今年MINI更推出全新限量的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其建議售價為198萬元。外觀方面,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提供如加州海岸般湛藍色調的Deep Laguna車色。同時,頂篷、引擎蓋飾條與車身也隨處可見Sidewalk格紋。輪圈採用以剪刀為設計理念的17吋Scissor Spoke鋁圈,英國旗式樣LED尾燈也成為了亮點之一。
    2020/06/20 14:40
  • 地球黃金線帶你看超稀有的經典老Mini

    10月17日地球黃金線現場來了兩位“小帥哥”實在是太酷了,讓主持人蘇宗怡都誇讚“這要是開在路上,絕對非常的吸晴”。因為實在是太稀有了”到底是哪兩位小帥哥勒,一看來看看。
    2017/10/19 11:36
  • 搶眼!MINI雙座敞篷跑車 尾燈秀出「英國旗」

    2016新車大展,今年場地變大,各車商踴躍展出「全車系」,有不少進口車品牌在歐洲總公司接手後,車展模式也比造總部規格,像福斯以前可能展出各顏色車款,但今年車展以白色車為主,強調平實感;另外超跑似乎變多了,連英國MINI也展出一輛手工打造車款,其中車尾燈的設計概念來自英國國旗!
    2015/12/25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