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敞篷MINI改純電動力成定局? 產品開發幾乎完成

MINI為了配合英國內燃機禁令,將在2030年成為純電動車品牌,近日也公布將會於2025年推出純電版本的敞篷版MINI。這是否意味著,目前現行的燃油敞篷MINI有可能會是最後一代內燃機敞篷MINI?所以想要開著燃油車並享受開篷吹風的MINI愛好者,要把握最後幾年收藏機會了!

更多新聞:【最強人車傳說】稀有MINI Roadster 迷你、敞篷夢帥氣車主一次擁有
更多新聞:【最強人車傳說】全台僅存2台老敞篷MINI 連迎娶老婆都開這台

MINI品牌負責人Bernd Körber相信純電敞篷MINI也能獲得消費者青睞。(圖片來源/ MINI)
MINI官方公布新世代敞篷純電MINI的消息,並且提到目前產品的完成度相當高,但該公司並沒有打算馬上推出,而是預計在2025年才問世。MINI品牌負責人Bernd Körber表示,「敞篷MINI擁有廣大且獨特的粉絲,因此我們相信純電敞篷MINI也會受到市場的喜愛。」
敞篷MINI在德國銷售比列最高。(圖片來源/ MINI)
MINI官方也提到一銷售數據,MINI敞篷車在德國最熱銷,其次是美國和英國,去年在德國的MINI銷售中,每五台就有一台是敞篷MINI。
MINI首款純電動車將會放在GP車型。(圖片來源/ MINI)
MINI首款純電車輛MINI GP預計將會在2022年登場,接下來會是純電版本Countryman。MINI預計到了2027年交車數量中,將有一半的車為純電車,並且還計劃與BMW與中國企業長城合資的光束汽車合作,在中國生產純電汽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新3旅行車大改低趴更帥氣 小朋友最愛的改裝品竟然是?

下一篇

疫情失控不敢搭大眾運輸? 全面防護就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