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人車傳說】稀有MINI Roadster 迷你、敞篷夢帥氣車主一次擁有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首站來到台中採訪到一輛MINI Roadster車主,他熱愛MINI也喜歡敞篷車,MINI Roadster讓他一次圓這兩個夢。這台MINI Roadster是車主在退休後才接手,讓他跟老婆到處遊山玩水時,可以開篷吹吹風,享受浪漫愜意的退休生活。

更多新聞:【最強人車傳說】全台僅存2台老敞篷MINI 連迎娶老婆都開這台

MINI Roadster車主是來自台中的潘先生。(圖片來源/ TVBS)
MINI Roadster車主是來自台中的潘先生,留著一頭長髮、蓄鬍戴著黑框眼鏡,讓阿源覺得他散發出一種英倫紳士的氣息,從事室內設計的潘先生,相當注重車身線條,從小就特別喜歡敞篷車,他更是從20幾年前就開著MINI。
MINI乘坐空間有限的情況下,讓潘先生在退休後才開始重新尋覓。(圖片來源/ TVBS)
潘先生人生的第一台MINI是在1994年所購入,不過因為孩子陸續出生,乘坐空間不足的情況下,只好將MINI換成比較大的車子,一直到退休後,還是想重溫MINI的美夢。
MINI Roadster是少見的MINI敞篷車款。(圖片來源/ TVBS)
MINI Roadster在台灣相當少見,也讓潘先生很期待在路上遇到車友可以打招呼,談起當初購入這台MINI Roadster,一開始他是鎖定Coupe車型的R58,在做功課時赫然發現還有MINI Roadster,對於從小就愛敞篷車的他來說,MINI Roadster簡直就是夢幻車款。有趣的是,潘先生才剛跟老婆講這件事,隔天就出現一台待售的MINI Roadster,也就讓他的MINI跟敞篷夢能夠一次完成。
潘先生相當照顧愛車,連自己的小孩都不敢開。(圖片來源/ TVBS)
雖然潘先生有不少騎重機的朋友,不過太太不讓他騎,跟他說,「就跟著去,然後打開篷一樣可以跟他們去吹風了。」開始享受退休生活的潘先生,時常會計劃跟老婆開著R59上山或是到海邊,然後把敞篷打開吹風,潘先生笑說這是浪漫的「老」兩口旅行。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現場直擊/Suzuki Vitara越野玩狠硬 浪花兄弟過五關

下一篇

2025年Toyota電動車款銷售翻倍 林口三井形象館展未來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