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Mini轉生術 強植Leaf心臟品味環保一次滿足

隨著環保觀念普及與科技層次的提升,電動車在市場上的接受度與能見度已愈來愈高,若不是因為當前電動車售價仍處相對高檔,相信會有更多人迫不及待順應時勢投入電車陣營!

然而,如果你既嚮往電車的科技環保,但口袋又沒那麼深,更重要的是你對老車情有獨鍾……那麼英國這家公司的傑作可能會你的渴望燃起一絲希望。
LEC一直在為經典老車提供電氣化服務,他們已生產了Series II LAND ROVER、Morris Minor 和 1969 Bond Bug …等EV版本,老MINI是最新作品。  (圖片來源/ LEC)
英國London Electric Cars (LEC)推出最新作品:將經典的老咪Mini改裝植入二手Nissan Leaf電池和電機系統作為驅動來源並進行相關修改,透過巧妙工藝以最精算方式,為老車迷打造友善環境的綠色移動組合,兼顧個性品味又能降低對環境的衝擊。標準套餐是採20kWh電池組,續航範圍約60-70英里,價格為25,000英鎊。你當然可要求安裝更高輸出的電機和升級電池,但費用就會往上加囉!

LEC創辦人Matthew Quitter表示:「作為經典車愛好者和經濟實惠的電動車改裝倡導者,我們專注於老咪Mini改裝是有道理的,透過EV系統的轉換,我們希望將經典的老Mini成為民眾負擔得起的綠能選項,不僅在我們家鄉倫敦,在世界各地也能透過我們喜愛的方式解決交通問題,並友善環境。」

至於使用Nissan Leaf動力模組來改裝,則是工程師經研究分析後的最佳選擇,一如前述,LEC認為以初代Leaf改裝的功率效能已足敷使用,但如果你預算充足且對性能或里程有更高追求,那麼將動力系統升級為第二代Nissan Leaf更強大的148bhp裝置也是很ok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orvette推冠軍版限量 美式超跑展現賽道統治風範

下一篇

黃金試車組/宅家抗疫解悶 Fabia R5車庫組首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