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敖博勝 結果共5筆

  • 柯二苓市場掃街 攤販虧「要選總統是不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都在南部助選,上午和立委候選人敖博勝,來到高雄二苓市場掃街,攤販提問相當犀利,問他是不是想選總統才來,還有人要他提名不會落跑的市長,對此柯文哲大多一笑帶過,沒有多回應。
    2019/11/24 13:48
  • 快訊/民眾黨第二波立委名單 槓上陳菊又槓韓

    台灣民眾黨禮拜天將公布第二波提名名單,一共七名,其中陳菊子弟兵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羅鼎城,以及因為不滿韓國瑜退黨的前國民黨黨代表敖博勝都在名單之中,藍綠兩黨都將面臨民眾黨的挑戰。
    2019/10/15 18:43
  • 敖博勝跟進!主動宣布退黨 批韓國瑜不適任:請退選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還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近期皆因公開「批韓」陸續遭開除黨籍,而同樣在15日遭到開除的還有黨代表敖博勝,黨部認為,敖博勝上節目回應韓國瑜「比匪類還匪類」,被認定在抹黑韓國瑜遭開除黨籍。對此,敖博勝在16日下午14時30分舉行「藍色恐怖來了?!」記者會,怒批國民黨已成一言堂,將因為韓國瑜而走向萬劫不復之地。他同時也說,要跟進楊秋興,在此正式宣布主動退出中國國民黨。
    2019/08/16 14:51
  • 轟韓遭開除黨籍! 楊秋興批國民黨「一言堂」:主動退出

    國民黨高雄巿黨部今(15日)中午召開考紀委員會,針對前高雄縣長、中評委楊秋興及黨代表敖博勝,日前公開攻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事,經決議後進行黨紀處分,確定開除2人黨籍,也將以最快速度陳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由中央盡速處理。對此,楊秋興今召開記者會,表示如今的國民黨,「比過去國民黨威權時代還威權」,同時他也宣布將主動退出。
    2019/08/15 16:31
  • 國民黨高市黨部考紀會 決議開除楊秋興黨籍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天發布新聞稿,針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黨代表敖博勝,公開攻擊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部召開考紀委員會,經決議後黨紀處分,拍板定案開除2人黨籍。
    2019/08/15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