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放棄入學 結果共5筆

  • 唸常春藤費用年年漲 每年近300萬學費讓人又愛又怕

    根據彭博報導,即將進入新的學年,美國常春藤聯盟(Ivy League)8大名校學費再度上漲,讓更多家庭面臨沉重負擔。就以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為例,全年學雜費加上住宿等開支,估計每名學生總需支付9萬2288美元(約新台幣296.2萬元),已遠超過美國家庭收入中位數。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學費,也突破9.2萬美元(約新台幣295.8萬元)大關;而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與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學生則需支付逾9.1萬美元(約新台幣292.1萬元)的天價學費。雖然不少本地學生能獲得聯邦及校方補助,減輕實際支出,但持續攀升的學費,仍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有人甚至為避免背負鉅額學貸,被迫放棄入學機會。
    2024/04/09 14:55
  • 政大女考上研究所!備取生情勒「可以趕快放棄嗎?」網傻眼

    近期各校研究所推甄陸續放榜,若不幸成為備取生,就必苦苦等待別人放棄,煎熬的心情可想而知,不過近日就有一名政大女學生發文,自己還在思考要去哪間研究所,但卻收到不認識的備取生私訊,「可以趕快放棄嗎?」無禮的語氣讓她超傻眼,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30 15:07
  • 不當阿扁學弟!趙翊安考上南一中卻沒報到

    前總統陳水扁的孫子趙翊安,今年以特招考上南一中,原能當阿公的學弟,但13日學校新生報到的日子,卻未見到趙翊安的身影。南一中表示,已電話詢問,確認趙翊安沒有報到,意即放棄入學權利。
    2018/07/14 08:09
  • 就是要建中 5A孩子棄名校拚特招

    會考第一次免試的報到率出爐了,基北區第一志願「北一女、建中」,報到率幾乎百分百,但不少中段的社區高中,受到志願序扣分,以及高分群填志願卻不報到的影響,報到率只有4到5成。令人訝異的是,就連傳統的明星高中「成功高中」,報到率也只有6成4。校方認為,這是因為許多學生只想進建中,寧願再拚一次特招,所以放棄入學資格,對明星學校的迷思可見一斑。
    2014/06/24 21:46
  • 捨科大當黑手! 18歲進台鐵月領34K

    不想領大學畢業生的「22K」起薪,2名原本都考上大學的新鮮人,因為參加鐵路特考金榜提名,考上後放棄入學機會,直接到台鐵上班,而且年紀輕輕,都才18歲,進入的是台鐵最吃力的維修部門,其中一名還是女生,但他們現在的薪水起薪就有「3萬4」。
    2012/11/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