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攻擊飼主 結果共3筆

  • 養6年的雄鹿發情!抓狂攻擊飼主...夫妻1死1重傷

    澳洲維多利州一名47歲男子昨(17日)早上在餵食家中飼養6年的鹿時,被攻擊造成嚴重傷害,而他的妻子試圖救他,卻同樣遭到攻擊。最後該頭雄鹿被員警射殺,動物專家表示,可能因正值發情期,才會出現攻擊人類的行為。
    2019/04/18 17:09
  • 飼主與毛孩共用湯匙  網友怒批:「沒水準」!

    不少寵物友善餐廳,可以讓飼主帶毛孩一起用餐,儘管部分餐廳未明確規定飼主不可與狗狗共食,網友卻持有不同看法,根據《爆料公社》的貼文,有網友拍下飼主與狗狗共用同支湯匙,讓原PO發文表示:「沒水準」,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的影片,一名飼主帶白色貴賓狗到餐廳用餐,飼主用湯匙吃一口食物後,再將湯匙遞給狗狗品嘗,該名網友認為飼主與狗狗共用湯匙的行為很不妥當,並發文表示:「有夠沒水準…有沒有想過湯匙的感受啊!」。 影片上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派網友認為儘管每個人衛生觀念不同,但在公共場合須尊重店家和顧客,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與狗狗共用餐具;一派網友則認為的確觀感不佳,但店家會清洗食用完的餐具,且飼主也沒有妨礙原PO用餐,沒必要大驚小怪;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影片資訊太少,不清楚餐具是店家的還是飼主自備的,不應該單看影片攻擊飼主。 原PO後來也發文回應,自己也有養狗,能理解其他網友的意見,但在公共場合與狗狗共用店家餐具,就是不對的行為;雖然該店家未明確規定飼主不可與狗狗共用餐具,但建議詢問店家意願,以免造成店家困擾。
    2017/09/07 11:47
  • 剪指甲怕怕! 比熊犬高八度哀號

    看獸醫是不少汪汪的惡夢,像是打針、修毛或修指甲都會讓牠們挫到不行,甚至需要帶羞羞圈或是口罩,以防汪汪過度驚嚇攻擊飼主或工作人員,飼主雞腿帶牠的比熊犬希露到獸醫院剪指甲,但希露高八度的哀號聲實在太誇張,讓網友直呼:「好心疼」。
    2017/08/18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