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攻擊型無人機 結果共9筆

  • 烏克蘭變調的夜空 致命砲彈取代繁星閃閃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衝突已超過600天,目前尚未有明顯的停戰跡象。槍林彈雨讓烏克蘭的天空不再美麗,而是充滿威脅。為了鼓勵國民不要喪志,「基輔天文館」維持正常營運,並使用星象儀重現基輔的浪漫夜空,歡迎人們前來欣賞。而東部激戰區因兩軍交戰,城市設施大量毀壞,基輔天文館也免費招待當地居民,以及前線士兵,入場一同觀星。
    2023/12/12 19:57
  • 將對美採購「攻擊型無人載具」 國防部證實:列在機密預算

    國防部今(12)日發布「112年國防報告書」,針對國軍軍事戰略與戰力發展部分,提到會籌建各型無人機,執行情監偵目獲等任務,不過遭質疑內容未清楚講述。國防部戰略規劃司處長熊勝榮少將就指出,無人機的國內採購因列在預算書,可以說的較清楚;但對美軍購的「攻擊型無人載具」,礙於軍購程序未完成,所以還列在機密預算中。
    2023/09/12 13:33
  • 台版「彈簧刀」無人機超狂!像大型手榴彈 攻擊距離破十公里

    2022年2月,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美國援助烏克蘭「彈簧刀」無人機,頻繁獵殺俄羅斯人員與車輛,在俄烏戰爭中立下戰功,而我國防部中山科研究院也正在研發台版「彈簧刀」無人機,近日首度公開研發中的3款攻擊型無人機,包括首次亮相的「台版彈簧刀」巡飛彈無人機;據悉,其採用高爆彈頭,功能類似大型飛行手榴彈,攻擊距離超過10公里、滯空時間約15分鐘。
    2023/04/02 12:59
  • 學中共?攻擊無人機 軍方稱「巡飛彈」惹議

    由中科院研發的「台版彈簧刀」攻擊型無人機,下週將首度公開亮相!但這攻擊型無人機,在軍方的官文書中,多次被以「巡飛彈」稱呼,被軍事專家質疑,「怎麼會學中共用語?」
    2023/03/12 21:09
  • 怕遭烏「斬首」? 普欽豪華官邸周遭裝起鎧甲防空系統

    烏克蘭政府15日宣布,其自主研發的一款射程達1千公里新型遠程攻擊型無人機完成首次試射,射程範圍可涵蓋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據近日流傳的照片顯示,俄國當局似乎正強化防禦系統,其中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位於諾夫哥羅德州(Novgorod Oblast)瓦爾代湖(Lake Valdai)畔官邸附近,便安裝了「鎧甲-S1」(Pantsir-S1 )中短程防空飛彈系統,疑似防範遭烏國「斬首」。
    2023/01/24 14:32
  • 中共攻擊型無人機花蓮外海盤旋 國軍機艦、岸置飛彈監控中

    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金門一帶,據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30日晚間發布報告指出,中國一架「TB-001」偵察/攻擊無人機30下午飛越宮古海峽到台灣東部,在我花蓮外海盤旋。國防部表示,國軍持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活動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2/08/31 20:47
  • 無懼疫情!珠海航展開幕 超炫飛行特技吸睛

    為期六天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周二在廣東珠海開幕。解放軍空軍的兩個飛行表演隊,在開幕式上展示炫目的飛行特技,吸引各方目光。這場被外界視為中國展現自身軍事科技實力最大規模舞台的「珠海航展」,除了展出大陸首款匿蹤戰機殲-20,以及具備強大電子戰實力的殲-16D型戰機外,還展出多款無人機,包括被稱為「大陸版全球鷹」的高空無人偵察機「無偵-7」,以及超迷你的「彩虹-817」攻擊型無人機等。然而受疫情以及中美激烈競爭等因素影響,此次參展廠商幾乎全是大陸自家廠商,恐怕難像上屆珠海航展那般,為陸製軍工業的外銷再創佳績。
    2021/09/28 19:48
  • 陸無人機現沖繩、宮古島空域!日機緊急升空因應

    日本航空自衛隊25日發現一架中國大陸軍方的無人偵察機飛行在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空域。此外,24日也有一架中國大陸的攻擊型無人機TB001現蹤東海上空,是日本首度目測到此機種。
    2021/08/26 08:55
  • 陸「翼龍」無人機狂銷海外 投入戰場成殺人武器

    大陸自行研發的「翼龍2」攻擊型無人機,這幾年熱銷海外,包含奈及利亞、埃及,以及中東國家,都曾向大陸採購,用於戰場。而靠無人機發戰爭財的,還有土耳其和俄羅斯,去年雙亞戰爭,戰勝的亞塞拜然,就使用土耳其無人機,而俄羅斯最近則要賣無人機給緬甸軍政府。
    2021/03/19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