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改造空氣槍 結果共16筆

  • 模型店當掩護!賣空氣槍 殺傷力比「改造槍」強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非法改造槍枝,台中一名黃姓男子經營模型店,卻改造空氣長槍,具有殺傷力,透過網路和實體販賣,警方逮到他後追查買家,意外又發現一名賴姓買家,不只購買非法改造空氣槍,自己也有改造槍枝,上門逮人時住處宛如家庭兵工廠。
    2021/12/08 19:00
  • 具殺傷力!警查獲改造空氣槍 5嫌遭逮辯「上山打鳥」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獲報,有模型槍業者改造槍械流入街頭,造成治安危害,警方經1年多的佈線跟蹤,陸續在中南部查獲改造手槍1枝、PCP空氣槍14枝等,其中PCP空氣槍威力驚人,殺傷力遠高於改造(火藥式)手槍,警方逮捕賴嫌等5人,未料嫌犯辯稱只是「上山打鳥」,警方將持續溯源追查槍械來源及管道。
    2021/12/08 17:14
  • 快訊/試槍貫穿女騎士臉 車廠業者遭聲押

    北市一名車廠老闆和員工2人持改造空氣槍朝馬路射擊,導致1名女騎士送傷送醫,事後警方將2人移送法辦,其中車廠老闆遭檢方聲押。
    2017/12/08 20:16
  • 街頭試槍擊中女騎士 檢警重回現場模擬

    北市一名女騎士昨天(7日)凌晨行經重慶南路三段時右臉遭鉛彈貫穿。事後警方逮捕2名嫌犯,查扣1把改造空氣槍,嫌犯供稱當時是在騎樓下打靶,不清楚為何鉛彈會亂飛。檢警今天(8日)上午將2人帶回現場釐清案情。
    2017/12/08 11:19
  • 毒駕?國道自撞2人拋飛 車上有槍又有毒

    國道三號霧峰到南投路段,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先是自撞打橫在內側車道,又被後方轎車撞上,當時車上三人,駕駛和一名乘客都被拋飛車外,骨折送醫治療;原本警方以為只是單純車禍,但沒想到車上竟然搜出k他命和吸食器,以及一把改造手槍,一把改造空氣槍,其中受傷乘客,還是槍砲通緝犯,因此將三人通通逮捕移送,另外警方也將追查,駕駛是否有吸毒開車。
    2017/09/20 12:56
  • 不還錢!亮鎮暴槍威嚇 「練武幫」暴力追債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以陳姓主嫌為首自稱「練武幫」的暴力討債集團,以放高利貸的方式收取450%的高額利息來牟取暴利,如果還不出錢,他們甚至會到被害人的店放鞭炮恐嚇,或是亮出改造空氣槍,甚至還有鎮暴槍,集團去年5月成立,已經有12人受害,行徑相當囂張。
    2016/06/02 12:35
  • 一年賣不到一間房 不當房仲改賣空氣槍

    台中一名從事房仲業2年的許姓男子,最近一年賣不到一間房子不久前辭職,當不了房仲的他竟然想到要改造空氣槍,放在網路上賣賺外快,警方在網路盯上他後相約在嫌犯家中交易,嫌犯還現場試槍炫耀空氣槍威力很強,開槍聲音像膛炸般,開價6萬元,警方馬上表明身分立刻將男子逮捕。
    2016/03/09 12:34
  • 唱完嫌太貴!疑帳單灌水 男亮槍嗆店員

    新竹市一名21歲曾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去錢櫃唱KTV,結帳時,卻因為嫌金額過高,懷疑店家帳單灌水,竟然掏出一把改造空氣槍,在櫃檯前揮舞示威,嚇得店員立即報警,被依槍砲、恐嚇等罪嫌移送
    2015/01/07 15:49
  • 大義滅親!不肖兒改造槍 老父受威脅報警

    70歲的老父親沒有辦法頤養天年,還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全都是因為家中有個吸毒、改造槍枝的不肖兒!在高雄有一位父親向員警報案,說自己的兒子在倉庫裡改造空氣槍,還製作爆裂物,一吸毒就情緒失控,會對著家中的鐵櫃和汽車射擊,老父親多次苦勸兒子無效,覺得生命受到威脅,只好大義滅親!
    2014/10/11 13:38
  • 少年揪眾街頭尋仇 夜市旁開槍掃射

    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地點就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兩派人馬疑似行車糾紛,其中一人竟然當街拿出疑似改造空氣槍,往被害少年頭部掃射好幾槍,造成被害人頭部、臉部多處紅腫瘀青,開槍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先租車,聚集眾人預謀犯案。
    2014/02/09 18:37
  • 蹺課到酒店上班 大學生買槍被逮

    台北市一名游姓大學生,因為覺得在酒店上班太好賺,竟然蹺課在酒店當經紀,甚至買改造空氣槍防身,還把租屋的家具電視,當作試槍的目標,他還恐嚇房東自己是黑道,不准報警,行徑十分囂張。
    2013/04/18 11:48
  • 不滿提分手 男朝女友車開3槍洩憤

    不滿分手就開槍!高雄一名從事保險業務員的陳姓男子,不滿交往3年的女友提分手,懷疑她另結新歡,上個月28日竟然拿改造空氣槍,前往女友住家附近,看到平常對方駕駛的座車就連續擊發,流彈一度波及一旁銀行大門,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2/11/23 12:35
  • 虧大了!無聊射玻璃 少年得賠40萬

    無聊的時候,不要隨便亂玩,否則可能會樂極生悲!新竹一名劉姓學生,昨天凌晨到KTV慶生,結束後經過一間進口車的展示中心,就因為一時無聊,拿起自己買的改造空氣槍,對著店家玻璃窗射擊,讓店家2片特製的強化玻璃全都碎掉,損失40萬,店家報警逮到劉姓學生,他這才知道原來自己一時無聊,得付出的代價是40萬。
    2011/08/01 12:33
  • 貫穿鋁板 改造空氣槍威力驚人

    民眾使用空氣槍械玩生存遊戲,本來是休閒娛樂,但是現在卻有人拿來惡作劇對人攻擊。其實國內管制空氣槍械相當嚴格,但是如果私下改造,殺傷力仍然相當驚人,而最近一連串發生傷人事件,顯示警方查緝必須再加強。
    2009/06/23 18:22
  • 網路拍賣槍枝 宣稱殺傷力強

    網路上什麼都賣,現在連槍都買的到!高雄市警方在知名的拍賣網站上,大剌剌的兜售具有殺傷力的改造空氣槍,還宣稱威力強大,可以輕易射穿鐵罐,警方循線追查,果然在嫌犯家中起出12把長短槍。
    2008/04/17 13:39
  • 染料董座改槍 警查獲11把長短槍

    國內知名的泰錩染料公司董事長王志興,涉嫌改造空氣槍,還私設地下靶場,雖然王志興供稱,這些槍械都是自己把玩用,但是這些改造槍械具有強大殺傷力,因此警方仍將他移送法辦。
    2008/02/1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