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揪眾街頭尋仇 夜市旁開槍掃射

記者 林姿吟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地點就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兩派人馬疑似行車糾紛,其中一人竟然當街拿出疑似改造空氣槍,往被害少年頭部掃射好幾槍,造成被害人頭部、臉部多處紅腫瘀青,開槍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先租車,聚集眾人預謀犯案。

位在鬧區的超商,生意反常冷清清,店員好低調,因為聚眾鬥毆、開槍尋仇的事件就發生在自家門口。附近店家:「我是聽晚班的說,有人好像還打架幹嘛。」

9日凌晨一點鐘,一名17歲徐姓少年跟朋友在超商吃東西,吃到一半,突然被一群人團團圍住,嫌犯拿出BB槍往他的頭部掃射,徐姓少年下巴和後腦紅腫破皮,雙方人馬隨即發生肢體衝突,警方調查,兩派人因為騎車互相挑釁,結下樑子。

TVBS記者林姿吟:「晚上7點鐘左右,兩群青少年在永和永貞路發生行車糾紛,下車一查看才發現雙方認識,還是積怨已久的仇家。」

嫌犯認為自己被逼車,氣得想討回公道,打電話找人來,還跑到板橋民生路租車,好在尋仇時躲掉警方查緝。TVBS記者林姿吟:「嫌犯這群人最後花了6小時,在保生路上的超商遇到了被害人,拿出預藏的BB彈朝被害人頭部掃射。」

附近大樓警衛:「看到警察都到那邊來。」

附近民眾嚇壞了,因為開槍地點在永和精華地段樂華夜市,SOGO百貨都在附近,派出所還只隔2條街,年輕人當街開槍、逞凶鬥狠,受傷的徐姓少年和家長考慮要提告傷害,但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要是被害人打算和解,警方又沒有主動偵辦的話,恐怕會讓開槍的惡煞繼續橫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8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