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攔路 結果共209筆

  • 影音/淡水驚見赤膊男「揮刀攔車」 「這路我爸開的」騎士急掉頭

    2024/03/27 16:01
  • 增6國免簽!北京對歐盟大開國門 電車卻成關係攔路虎

    中國大陸從14日周四起,再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與盧森堡6個歐洲國家,單方面開放免簽,如今能免簽證入境中國的歐盟國家,已經增加到11個。包括匈牙利等與中國關係特別好的國家,積極開發旅遊產品,而中國境內的外語導遊也忙了起來。不過,當前中國與歐盟國家的航班,大多還沒恢復到疫情前,機票票價居高不下,再加上歐盟近日宣告對中國進口電動車展開海關登記,可能是加稅前兆,讓中歐雙方因免簽而拉近的距離,蒙上陰霾。
    2024/03/15 19:53
  • 我沒人權嗎!勸阻騎士抽菸爆衝突 雙方互嗆反先嚇壞幼童

    開心過年期間,沒想到初五用餐吃出了火氣,只因為吸菸問題!台南市安平區的大街上,有人攔路不讓機車離開,雙方爆發爭吵,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騎士在路邊抽菸,遭勸阻後惱羞成怒,跟對方起了衝突,還好最後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
    2024/02/14 19:41
  • 遊綠島誤闖燕子洞!疑遭鬼影攔路 他開燈睡「醒來一片黑」

    除了是打工換宿的絕佳選擇之外,綠島優美的風景也是不少遊客選擇的關鍵之一,但每個地方都有充滿神秘色彩、甚至是當地人絕對不會碰觸的禁忌,在旅遊之前還是要多做些功課比較好;一名大學生分享,自己去(2023)年和朋友到綠島玩,因不熟路況誤闖靈異禁地,還差點惹禍上身,所幸家中神明保佑才逃過一劫,如今想起當下的場景仍是歷歷在目。
    2024/01/25 11:22
  • 影音/新北女騎士驚見憤怒羊! 「攔路硬頂」撞倒機車

    2024/01/02 14:35
  • 伴娘紅包討不完!攔路不讓進 新郎團「煙霧彈攻堅」秒破門

    接親過程中,伴娘團設下的重重關卡無疑最讓人崩潰,好不容易通過了之後,還要送紅包才能打開「最後一扇房門」,伴郎團們為了幫助兄弟準時完婚,無非是絞盡了腦汁;中國大陸日前一對新人結婚,也因為伴娘堵門、遲遲不讓進,迫使伴郎直接開大招「煙霧彈伺候」,立見成效的將伴娘驅散,新郎也得以趁機將新娘帶走,神奇的劇情發展看傻網友。
    2023/12/12 09:08
  • 永和警處理違停遭「亮刀攔路」 單車男狂嗆:想回去吃牢飯 

    前(2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成功路某處巷弄內有車輛違停,員警趕往處理時行經國中路109巷口,突然被一名男子騎乘YouBike單車的男子擋住去路,他嚷嚷要回北檢吃牢飯,警方見到男子手上還拿著折疊刀,立刻喝令他棄械,並當場將人上銬逮捕,訊後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0/23 15:47
  • 公婆帶媳孫「全家出動捉姦」!攔路砸車險遭兒輾 網竟讚爆小三

    中國廣東近日發生一起家庭事件,一名男子出軌帶小三玩,半路上被父母、正宮與孩子,全家出動捉姦,甚至鬧到警方出動。路人見狀立刻湊熱鬧拍攝,但也讓小三意外曝光,更有不少網友驚嘆:「真的美!」
    2023/09/08 08:46
  • 黃牛橫車道爽吃草!見警車沒在怕 瞄一眼「哞~」繼續嗑

    台中市外埔區日前有一頭黃牛大搖大擺橫於路中在吃著草,即便員警到場,黃牛仍不以為意,看了巡邏車一眼後,悠然「哞」的一聲繼續吃草,為避免發生意外,員警當下進行人車交通管制,直至飼主到場後將黃牛牽到牛圈中,才終於結束這起黃牛攔路事件。
    2023/08/20 13:13
  • 先交過路費!他跑山遇「4隻攔路虎」急剎車:真.虎視眈眈

    這下過路費不交不行了!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孟姓男子,開車跑山途中遇上「猛虎攔路」,嚇的他馬上停下車輛,怕驚擾到老虎之餘也拿出手機拍下這難見的一幕,畫面中的4隻老虎則是相當悠哉的轉身離開,搖頭晃腦消失在草叢中;當地專家也出面說明,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東北虎豹國家公園,孟男拍到的則是老虎媽媽帶著三隻幼虎的珍貴畫面。
    2023/06/25 09:52
  • 攔路劫囚、攻擊機場! 墨逮「毒梟之子」引幫派暴動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囂張的毒梟集團,企圖攔路截囚,與警方爆發激戰。毒梟幫派甚至攻擊機場,包括一架民航機,以及一架軍機,都遭到流彈波及,由於毒梟暴動,擴及整個省分,當局緊急停班停課,要求民眾不要外出。
    2023/01/06 18:08
  • 黃偉哲拚連任!謝龍介「虧雞」攔路 聚焦房價、交通攻防戰

    年底的台南市長選戰,現任的黃偉哲民調持續領先,但這幾年大量遊客造成的交通問題,以及房價高漲,除了一般市民關心,也成了這次選戰,對手攻防的重點,握有行政資源的市長黃偉哲,也針對三大問題提出政策牛肉。
    2022/10/06 17:19
  • 嚇壞!谷愛凌街頭路跑被男子攔下騷擾 陸網轟:耍流氓啊

    自冬奧後谷愛凌成為中國大陸的寵兒,除了走跳時尚界為品牌代言外,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然而近日當她穿著運動背心和短褲在街頭跑步時,突然遭一陌生男子攔下索取合照,後來男子甚至脫下口罩伸手阻擋谷愛凌,還疑似有身體接觸,此舉徹底讓網友生氣怒瞧,現在這名攔路男子還拍片道歉,讓大家別再噴他了。
    2022/04/27 11:32
  • 條通2煞攔路打人! 情侶路過莫名遭痛毆

    日前一對情侶,路過台北市林森北路條通時,莫名被兩名男子攔路毆打,甚至還撿走女子的包包,警方緊急到場將嫌犯壓制,居然在兩人身上,找到菜刀和水果刀。嫌犯供稱,有聽到對方罵他們才會動手,但情侶檔否認有罵人。
    2022/03/26 13:04
  • 台灣對大陸貿易依賴度再創新高 台商重要性卻逐漸式微

    當台商面對美中對抗、供應鏈以前,美國主導TPP,蔡政府說:「要吃萊豬,美國才會讓台灣加入」;後來,日本主導CPTPP,蔡政府又說:「要吃核食,日本才會讓台灣加入」;但RCEP對台灣貿易的影響是CPTPP的三倍,蔡政府卻什麼也不說,因為中國已經加入,台灣想加入,至少得跟中國協商,而蔡政府卻不想談。重組的生死關頭,蔡政府的態度卻成為台商應變的攔路虎
    2022/03/25 20:05
  • 柯文哲「攔路虎」?民調揭若柯2024戰總統 賴清德逆轉侯友宜

    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2024總統人選若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戰副總統賴清德,侯友宜將領先;但若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形成三腳督,賴清德會逆轉勝。那這樣是不是柯文哲形同成了侯友宜總統路的攔路虎?侯友宜22日說,彼此還是先做好市長。
    2021/11/22 19:38
  • 停車不長眼試試看 就算是警車照樣頂你升天!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警察亂停車與民眾同頂。英國2名警察停車時沒有注意周遭環境,結果被攔路升降鐵柱給頂到肺…不是,是將巡邏警車給頂上半空中。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你是什麼身份,無情的鐵柱都不會尋苟且給你方便,無論是平價Toyota、高價Ferrari,甚至是一輛Peugeot 308警車,車子停錯位置就會被制裁!
    2021/10/20 15:04
  • 找8旬母2天無音訊 婦激動攔馬英九陳情

    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截至15日下午,已經有35具遺體完成認屍,還有11具有待指認;而在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獻花致哀時,還有一名輪椅婦人,上前攔路陳情,表示自己在醫院殯儀館找兩天,就是不見媽媽的身影;她說媽媽81歲,住在城中城七樓20多年,1999年的火警意外,曾經平安逃生,意外前一天,也與曾孫女視訊通話,相當開心當曾祖母,沒想到就此斷了音訊,希望政府能幫幫她們家人。
    2021/10/15 20:56
  • 酒後持球棒攔路砸車 犯嫌落網稱誤認仇家車輛

    苗栗縣竹南鎮郭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突然遭陌生男子攔下大聲辱罵,還持鋁棒砸碎擋風玻璃,警方接獲通報趕往調查,發現行凶的男子酒後欲找仇家報復,卻認錯車輛、砸錯車。
    2021/10/07 11:54
  • 專找年輕人賣!廟東夜市美容推銷再復出

    台中消保官接獲多起民眾投訴,在豐原廟東夜市逛街時,被攔路推銷美容商品,因此開啟背債人生,消保官發現業者鎖定社會新鮮人,再以民眾已經口頭答應要買12組總價20幾萬的商品後,讓他們刷信用卡消費,在當場請消費者自行拆封檢查,導致後續退貨退費困難,錢拿不回來。
    2021/09/25 21:44
  • 盡力了!力戰前球王奧恰洛夫 林昀儒落敗第四名作收

    奧運桌球消息,林昀儒大戰前球王德國奧恰洛夫,雙方激戰你來我往,一度打到搶七,最後奧恰洛夫技高一籌,拿下勝利。巧合的是。2012年倫敦奧運,莊智淵也是在銅牌戰,不敵奧恰洛夫,落居第四,這回又被奧恰攔路。沒關係,林昀儒才19歲,未來好好磨練,國際賽大有可為。
    2021/07/30 23:00
  • 巷道架棚搭好搭滿 地主攔路沒申請挨罰

    彰化市英士路,一段既成道路,早期未完成土地徵收,地主曾架圍籬攔路,主張所有權,被強制拆除,他捲土重來,改搭帳棚,雖然沒有帳棚下可以通行,但是變相擋路,也沒申請路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被開單,要求拆除。
    2021/01/30 20:35
  • 小黃開一半停路邊 副駕男乘客下車打人

    台中發生一起打架衝突,男子攔路邊小黃,上車沒多久,突然說要下車接朋友,他一下車,馬上朝路邊另一個人揮拳攻擊,司機見狀連忙上前勸阻,事後雙方沒報案,但民眾路過PO上網,警方說會依法究辦。
    2021/01/29 12:57
  • 又見騎士闖國道! 警鳴笛大車攔路仍硬闖

    上午九點多一輛機車,從嘉義民雄交流道,騎上國道一號北上路段,國道警察隊前往攔截,還有大車協助攔阻,騎士明明被擋下了,還鑽車縫溜。警方考慮到安全問題,沒有強制攔阻,尾隨護送,蒐證逕行舉發。
    2020/12/02 18:24
  • 川普卸任前拚外交? 庫許納出訪中東背後? 翁履中:操作提升政治地位

    儘管川普政府下台倒數計時,中東局勢卻還是牽一髮動全身,川普女婿也就是白宮高級顧問的庫許納,這星期就準備再出訪中東,希望下台前達成更多協議。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庫許納與沙烏地王室有深厚的交情眾所皆知,更重要的,川普企業在沙烏地有許多投資,對川普而言,庫許納出訪,只是讓自己在卸任之前能夠再度提升政治地位的一個政治操作。 另外,拜登任命葉倫擔任財政部長,凸顯他在明年1月就任後,將推出大規模的財政刺激措施,積極提振美國經濟。但葉倫的任命還需得到參議院的同意,儘管參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納可能是攔路虎,仍有多位共和黨籍議員可能力挺葉倫,因此過關的機會相當大。
    2020/12/0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