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攔水壩 結果共5筆

  • 頭前溪突變「乳白色」!抓到建商偷排廢水 環保局:改善並開罰

    新竹地區頭前溪攔水壩附近河川顏色呈現乳白色,今(21)日縣議員吳旭智向新竹縣環保局陳情,追查下才發現有建商偷排放未經廢汙水處理的廢水,事件發生後已命該建商立刻拆除排放管並將開罰。
    2023/06/21 21:41
  • 烏克蘭水壩被炸.疑烏軍自導自演 為反攻走險棋

    烏克蘭南部聶伯河上第二大水壩遭攻擊,攔水壩被炸開一個缺口,大水威脅下游居民安全,總統澤倫斯基下令緊急疏散。水壩所在的區域目前由俄軍佔領,但俄羅斯否認炸毀水壩,烏俄互相指控;軍事專家認為這很可能是烏克蘭自導自演,為反攻走的一步險棋。CNN獨家掌握到消息,烏克蘭在俄羅斯境內訓練特工,專門執行破壞任務;美國官員相信上次克里姆林宮遭無人機攻擊,就是這批特工所為。
    2023/06/06 19:53
  • 無視三級警戒就是要玩 六龜無罩戲水 警連開11張罰單

    全台灣目前防疫三級警戒,今(29)日更單日創下21死的新高,但仍有民眾沒在怕,執意要趁著週末假日到溪邊戲水,高雄市警方接獲報案,一群年輕男女10幾人在三合溪上游的攔水壩戲水,且全部都沒戴上口罩,明顯違反防疫規定,警方當場連開11張罰單,並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05/29 17:39
  • 攔水壩拍網美照!好閨密難抵激流 下秒被沖走淹沒

    好驚險!昨(11)日有2名閨密前往一處攔水壩消暑兼拍照時,由於低估當地激流威力竟直接站在壩墩上,盼能紀錄下姐妹倆享受大自然的漂亮模樣。然而下一秒,其中一人疑似腳滑,趕緊抓著好友就怕被水沖走,沒想到惡夢還是發生,2人先後被水沖落,驚悚一瞬間也被記錄下來。
    2021/05/12 21:32
  • 陸水庫潰堤百米 巨洪狂瀉沖垮要道

    大陸山西有一座儲水量1900萬噸的水庫,15日出現裂縫滲水,2天以來,沒有補救措施,攔水壩禁不住壓力,釀成長達100公尺的水壩潰堤,大水淹進下游村莊,並且衝垮道路和鐵路,山西部分車站擠滿人潮,售票口全成了退票口。
    2013/02/1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