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擦窗戶 結果共12筆

  • 玩命清潔工站21樓外牆 「全程無防護裝備」擦窗戶

    馬上要過年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但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有清潔員站在21樓高的外牆邊緣,正在擦窗戶,全程沒穿戴安全防護裝備,把自己當蜘蛛人一樣「玩命」!高雄市勞工局調查,是雇主沒有提供安全帶、安全帽,可裁處最高30萬罰鍰。
    2024/01/16 13:08
  • 好危險!無安全措施 女站10幾層樓高擦窗

    住宅大樓的外牆和窗戶,通常都是交給專業的洗窗業者來清潔,不過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新竹竹北有一名女子,站在10幾層樓高的地方擦窗戶,身上甚至沒穿任何安全裝備,讓民眾看了心驚膽戰。
    2023/09/20 14:54
  • 奇怪的小偷 留部分現金沒偷光連來2天

    彰化芳苑一家住家間工廠遭小偷闖空門,還連續來兩天,損失約10萬現金。監視器拍下小偷,開窗戶鑽進來,移開窗戶上的瓶瓶罐罐,要離開前,還拿抹布擦擦窗框,抹去痕跡,連瓶瓶罐罐都恢復原位,偷現金還留部分款項。
    2023/08/19 14:35
  • 擦窗器磁力強 可一秒夾碎蟹鉗、雞爪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但對於住在高樓的民眾,要清洗窗戶不是容易的事,因此擦窗神器,成為近來熱賣的商品,但這種靠強力磁力,來擦窗的工具如果使用不當,就可能造成嚴重危險,大陸消防隊做實驗發現,擦窗神器強大的磁力,竟可以把雞腳、螃蟹都一秒夾碎。
    2021/01/27 13:19
  • 快訊/魏應充獄內擦窗戶不慎跌倒 送醫後休養觀察

    前味全食品董事長魏應充,因為油品案目前在桃園八德外役監服刑,沒想到除夕當天在幫忙擦窗戶時,腳踩檯子不慎跌倒受傷,獄方當時就立刻戒護他送醫,目前除了先讓魏應充休養,只要他一不舒服,也會協助他再送醫看診。
    2018/02/27 11:22
  • 快訊/永平工商1學生 擦窗不慎2樓墜下送醫

    最新消息,桃園龍潭的永平工商在下午接近2點左右,傳出有學生疑似從2樓墜下的意外,校方解釋,墜樓的是一名三年級的男學生,因為擦窗戶疑似報紙掉落,踩破採光罩,不慎從2樓墬落,除了有骨折之外,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被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7/01/17 15:30
  • 〈獨家〉驚險!強風吹、無防護 站2樓牆外洗窗

    員工搏命逆風洗窗!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看燈會,卻目擊有2名餐廳員工,就站在2樓外牆,約120公分的屋簷上洗窗戶,當時風勢大,2人還站在椅子上擦窗,或是交錯行走,一不小心恐怕失足受傷,勞工局就表示,員工沒有防護措施就冒險洗窗,如果勸導不聽將會開罰。
    2013/03/05 18:43
  • 年前掃除喪命! 婦11樓擦窗失足墜樓

    年前大掃除可要注意安全,新北市林口發生墜樓意外,1名婦人從11樓陽台失足摔落地面,送醫後不治,警方表示進入屋內時,發現裡頭有1名1歲幼童,屋子窗戶被打開,一旁還留有清潔用具和板凳,研判婦人疑似是進行年節大掃除,擦窗戶時重心不穩,失足墜樓。
    2013/01/17 13:50
  • 〈獨家〉站7樓外牆賣力擦窗 無防護令人驚

    7層樓將近20多公尺的高度,竟然有人直接站在窗台上擦窗戶,相當危險!就有民眾目擊,一名婦人在毫無防護的狀況下,站在僅僅1公尺寬的窗台邊擦窗戶,但高空風大,而且擦窗有水容易溼滑,婦人行徑讓人捏了把冷汗。
    2012/07/12 19:17
  • 掃除小幫手 塑膠袋可綑綁廢棄紙

    日本推出很多新商品,讓打掃清潔變得更輕鬆,像是只要把廢棄報紙放進塑膠袋裡,就能像變魔術一樣,輕鬆綑綁成堆的報紙。另外好用的擦窗道具,清洗窗戶外層的玻璃,也輕而易舉。
    2010/12/13 19:37
  • 工人擦縣調站窗戶  3樓跌落死亡

    苗栗調查站新大樓,一名52歲黃姓工人,上午9點多擦窗戶時,不慎從3樓跌落,傷重死亡。死者太太和兒子接獲噩耗,連忙趕到醫院,哭得非常傷心。但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是工人不小心失足墜樓?或是其他人為疏失?警方還要再深入調查。
    2010/10/10 18:40
  • 降低年菜卡路里 清蒸代替油炸

    快要過年了,往年是大魚大肉,今年要開始降低年菜的卡路里;高熱量的零食更是琳瑯滿目,光是腰果吃進100克等於吃進2碗半的白飯,如果不忌口不節制,恐怕過完年就要開始準備減肥計畫。 紅蟳米糕、紅燒蹄膀,看的令人食指大動,不過這些熱量高得驚人!10人的份量至少超過3千大卡,如果改個料理方式,卡路里就可以降低許多;糖醋魚變成清蒸,卡路里也可少一半。營養師許淑惠:「蒸的啦,或者是燙過的啦,這樣的烹調方式,它的對比菜色,大致上每一盤,大概會差1000到500大卡之間,熱量可能會少掉一半。」 過年少不了的零食,熱量也很高,不論是牛肉乾、魷魚片、腰果、瓜子還是開心果、熱量都很高!尤其是腰果吃下這一盤100公克就等於吃下2碗半的白飯。 醫師提供一些減肥小撇步,做家事可以來消耗卡路里,不論是用吸塵器還是擦窗戶,墊個腳尖進行,半小時下來卡路里可以多消耗數10卡;過年不想體重上升,記得掌握少吃多動的減肥大原則。
    2007/02/07 0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