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擦手機 結果共9筆

  • 不是烘手機!桃機廁所驚見「怪東西」 網嘆:進步空間大

    桃園機場廁所驚見「怪東西」?作家苦苓近日與妻子出國遊玩,日前在桃園國際機場上完廁所後,發現沒有烘手機、也沒有擦手紙,只裝了一個裝置,但是不知道是用來做什麼的,畫面傳出後,馬上引起討論。
    2022/09/21 22:01
  • 洗完手烘乾更危險! 醫院實測烘手機比擦手紙生菌多五倍

    以往為了環保與節省用紙,許多公眾場合會裝設烘手機,但疫情期間,高雄大同醫院也發現,用烘乾機乾燥雙手,可能風險更高,院方實測,發現使用烘手機,手部殘留的生菌數比使用擦手紙多了五倍。
    2022/06/05 13:30
  • 研究:洗手不徹底病毒沒洗掉 紙巾或許可以擦掉

    根據今天發表的一項研究,洗完手之後,應該使用紙巾擦乾手部,以避免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研究發現,和烘手機相比,紙巾擦手比較能移除因手部沒徹底洗淨而殘留的病原體。
    2020/04/17 11:31
  • 驚!原來手機不是最髒的 「1按鍵」藏菌量奪冠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許多民眾為了防疫,時不時就拿酒精來擦手機表面,就怕成為細菌溫床。不過東吳大學實測發現原來手機不是最髒的,「日常藏菌TOP1」竟然是鍵盤上的Enter鍵,數量足足是手機的21倍!
    2020/03/27 18:06
  • 國門驚傳縱火! 男廁擦手紙機遭點火燒毀

    桃園機場驚傳遭人縱火!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北邊的男廁突然著火竄出濃煙,觸動警報器消防人員趕緊滅火,裡頭一台擦手機被火燒得變形全毀,而警方在現場找到卻找到一盒火柴,懷疑可能是有人惡意在國門縱火。
    2018/04/12 17:34
  • 烘手機細菌傳播快? 專家:認真洗手才重要

    順應環保趨勢,近年都提倡用烘手機取代擦手紙,但英國一份研究指出,烘手機傳播細菌的速度比擦手紙更快,還點名了一款知名品牌,指出這款「噴射式」烘手機,在空氣中傳播細菌的速度是普通烘手機的60倍,但業者也跳出來反駁學者的實驗方法並不公正,另外也有科學家指出,不管是用擦手紙還是烘手機,要消滅細菌重點還是要把手洗乾淨。
    2016/05/10 21:57
  • 公廁烘手機很髒! 溫暖潮濕易滋生細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份研究顯示,廁所裡的烘乾機其實一點也不乾淨!在烘手的過程中,大量的細菌很可能也跟著沾上你的手。理由是因為烘乾機在潮濕又溫暖的空間裡,很容易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2014/11/21 23:30
  • 兩用安全防災帽 帽扣變哨子可求救

    日本業者發明兩用防災帽,帽扣本身就是哨子,緊急時,可以吹哨子向外求救,還有一種「眼鏡布領帶」,把眼鏡擦拭布巧妙的縫在領帶尾端,不管擦眼鏡或是擦手機螢幕都很方便。
    2014/07/22 19:42
  • 加國研究!廁所擦手紙有菌 再生紙最多

    您習慣如廁後,會使用公廁提供的擦手紙嗎?加拿大研究發現,市售擦手紙,通通被驗出含有細菌,甚至再生紙巾的細菌量,是一般的百倍到千倍,免疫力差的人,接觸後恐怕病從口入,國內醫師認為,民眾使用廁所紙巾頂多輕輕擦拭,沾到的細菌有限,不至於生病,除非醫院和食品業,可改用烘手機,減少直接接觸細菌機會。
    2012/01/0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