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擋強風 結果共7筆

  • 颱風欲來窗戶牢靠嗎? 氣密窗不見得都適用

    鋁門窗業者陳鳳謙指出,老舊公寓最常見的花格玻璃窗往往沒有強化處理,難以抵擋強風,一旦破碎不僅可能傷害他人,也會危及室內居民的安全。特別是舊式建築設計,窗戶與外牆平面,一遇風雨就容易滲水,給居民帶來極大困擾。
    2023/07/26 23:04
  • 獨家/高市風強! 員警1小時扶百輛機車過馬路

    中午過後,高雄市區風勢非常的大,在五福河東路口,風大到機車騎士經過動不了,因此出動了三名員警站在十字路口,只要看到機車動得不得,立刻跑過去幫忙扶穩車子,牽車過馬路,短短一個小時幫了超過一百輛機車,完全沒停過。
    2016/09/27 19:36
  • 杜鵑強風吹落招牌 從天而降險砸路人

    杜鵑颱風帶來的狂風暴雨,導致全台有多處地方的招牌被吹落,在台中潭子才有監視器拍到,巨大招牌突然從天而降,差點砸到路過民眾;台北市北投也有超商招牌,連同上頭的冷氣散熱裝置,都因為無法敵擋強風而被吹到崩塌,讓超商只能被迫暫停營業;高雄85大樓樓頂的遮雨棚也被吹落,框架零件隨強風四處亂飛,路過機車騎士險象環生。
    2015/09/29 03:06
  • 17級風橫掃花蓮 吉安鄉樣品屋無損害

    蘇迪勒在花蓮登陸,最大風速達到每秒60公尺以上,最大陣風高達17級,造成許多地區路樹倒塌。但是吉安鄉一棟樣品屋卻沒有受損,原來是建築師在設計時,特別留下了風的通路,讓它可以禁得起強風的侵襲。
    2015/08/09 10:10
  • 【科學不一樣】​竹節型101防強震 探特殊安全建築工法

    台北101防震有一套,關鍵就在於特殊的竹節造型,內部有外伸桁架作為核心結構,跟外柱之間的剛性連結,帶狀桁架則是繞著大樓一圈,特殊建築工法,加強結構強度,加上內部有4層樓高的阻尼器,讓101能夠抵擋強風和頻繁地震
    2015/04/20 15:49
  • 建築挑戰不可能 杜拜塔與天爭高

    全球最高的杜拜塔,不僅刷新好幾項「最高」記錄,這棟在沙漠蓋起的摩天高樓,也挑戰了人類的建築極限,包括為了對抗沙塵暴,建造大量風板來阻擋強風,替整座大樓加裝雙層玻璃隔熱,還有成功將混凝土,送上8百公尺高的高度,寫下建築史的新奇蹟。
    2010/01/04 22:31
  • 世界最高101大樓 啟動防颱機制

    颱風將威脅台灣,全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14日)下午緊急啟動防颱機制!為了要阻擋強風豪雨,101準備300個沙包、清理水溝,甚至打開防洪匣門,檢查每一個細節,要將颱風的傷害降到最低。
    2004/07/1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