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級風橫掃花蓮 吉安鄉樣品屋無損害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9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蘇迪勒在花蓮登陸,最大風速達到每秒60公尺以上,最大陣風高達17級,造成許多地區路樹倒塌。但是吉安鄉一棟樣品屋卻沒有受損,原來是建築師在設計時,特別留下了風的通路,讓它可以禁得起強風的侵襲。

蘇迪勒在花蓮登陸,有15到17級的陣風,最大風速達到每秒60公尺以上,威力大到連樹木都會被連根拔起,但花蓮吉安鄉的這棟樣品屋,卻一點也沒事。工人還在忙碌,因為樣品屋的內部還在裝潢,丹麥建築師在設計時,就設定它可以耐的住7級以上強震和15級以上強風。民眾:「這裡蓋得很好啊,沒事啊。」

從地面延伸上去的綠屋頂,遠看就像一座山的建築外型,設計師考量風速和颱風風向,留下風的通路,形成良好的微氣候環境,讓它禁得起大自然的考驗。

強風吹到屋頂上的植物不停搖擺,但是樣品屋的玻璃都完好無損,見證了經過計算的科技建築,還是可以抵擋住颱風的侵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迪勒#建築#抵擋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