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擄人未遂 結果共12筆

  • 咖啡師穿比基尼太火辣起色心? 美得來速怪男隔窗擄人

    美國華盛頓州日前發生一起可怕「擄人未遂」事件,一名男子開車前往當地一家以咖啡廳的得來速消費時,疑似看到女咖啡師「太辣」起了色心,竟然趁著對方找錢的瞬間,強行拉住女方的手,想把她拖上車,所幸女咖啡師奮力掙扎才脫困。男子犯案全程也都被店外的監視器拍下,隔天就被警方逮捕到案。
    2023/01/20 15:46
  • 館長槍擊案落幕 寶和會主嫌判16年、槍手15年6月定讞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區的自家健身房前,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槍手劉丞浩事後帶槍投案,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竹聯幫寶和會大組長施俊吉涉嫌教唆,去年高等法院依殺人未遂各判劉5年、施6年徒刑,2人還涉嫌擄人勒贖合併判處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3 12:08
  • 再次落網!竹聯幫惡煞 羈押期滿又鬧事

    竹聯幫幹部羈押期滿後,多次在台北街頭鬧事,再次被警方逮捕!陳姓主嫌今年三月才因為開槍、施以水刑,被專案小組抓到,當時羈押兩個月,沒想到出來之後,作風更囂張,當街開車撞被害人、燃放信號彈,甚至為討債擄人,警方這次一舉逮捕到他以及6名小弟,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送辦。
    2021/08/11 20:04
  • 高雄包商討60萬工程款反遭擄毆傷 4嫌落網

    高市吳姓包商昨赴大寮與人商討60多萬工程款分配問題,不料剛下車就遭劉姓包商等人持刀擄走毆傷,途中吳男跳車脫逃報案。警方已掌握6名涉案嫌犯,今天逮捕其中4人送辦。
    2021/08/04 14:45
  • 女大生自曝險被擄走 承辦警認未開三聯單將懲處

    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的24歲女大生日前遇害身亡,警方追查是28歲的梁姓男子所為,進一步追蹤發現,梁男早在9月底曾犯下擄人未遂,當時受害女大生報案,承辦的高姓員警卻未開立三聯單,對此督察室表示有明顯瑕疵,將會依規定懲處,至於處分內容還在討論中。
    2020/11/01 14:38
  • 同校女大生網揭險遭擄走! 警證實:也是他

    擄人命案的梁姓嫌犯,落網後一度全身癱軟,走路還需要由員警攙扶,但早在他犯下殺人案前,在同一個地點,還有一名女大生差點被擄走,事後警方證實是同一人所為,只是當時嫌犯徒手摀住口鼻,因為女大生尖叫,讓他擄人未遂,不排除他是有計畫性的預謀犯案。
    2020/10/30 13:56
  • 暗巷堵人開槍 嫌犯假釋又犯案怕回籠

    飲彈自盡的洪姓嫌犯39歲,隨身帶著手槍子彈,他之前因為槍砲、毒品等罪已經服刑10多年,2年前假釋出獄,可能早盤算過,如果犯案被捕,假釋就會取消,而他上個月底,又再犯下開槍擄人未遂案,開始逃亡,這次被抓,加起來可能得在牢裡,度過下個10年,因此決然拒捕自盡。
    2018/06/03 18:39
  • 碰!碰!碰!汽旅槍響 嫌犯拒捕飲彈身亡

    彰化一名39歲洪姓男子,上個月涉嫌開槍擄人未遂,之後持槍逃逸,警方發現他投宿汽車旅館,攻堅圍捕,嫌犯持槍拒捕,警方對空鳴2槍,槍戰瞬間即發場面緊繃。嫌犯說不想再回監牢,打了3通電話,向家人朋友道別交待後事後,突然朝自己開槍飲彈身亡。
    2018/06/03 18:38
  • 碰!碰!汽車旅館槍響 嫌犯拒捕飲彈身亡

    彰化一名39歲洪姓男子上隔月涉嫌開槍擄人未遂,之後持槍逃逸,昨天下午警方發現他投宿汽車旅館攻堅圍捕,嫌犯先開了2槍,槍戰瞬間即發,最後他抵住太陽穴飲彈身亡。
    2018/06/03 13:51
  • 綁架老友卻誤傷 男內疚飲彈自戕亡

    今年8月一名24歲的張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谷關溫泉區一間廁所內,頭部中彈倒臥血泊,起初檢警原以為是兇殺案,但追查之後案情大逆轉。原來張男和陳男共謀要綁架勒贖2名友人,但擄人未遂還開槍射傷了蔡姓男子,他內心感到非常愧疚自責,因此選擇飲彈輕生。檢方則是依擄人勒贖未遂和加重強調等罪,起訴陳姓男子。
    2017/11/15 10:27
  • 出獄男行善捐物資 持槍擄人未遂破功

    彰化溪州一家工廠女秘書,上午上班停好車,遭歹徒鎖定,持槍要挾持,女秘書機警逃離馬上報案,警方快打部隊兩分鐘趕到現場,歹徒還在附近徘徊,馬上落網,警方在他隨身包包搜出道具槍枝,手銬,還有疑似爆料物等危險物品,一度還擔心有爆裂物,要出動防爆小組,35歲的王姓嫌犯是工廠離職員工,觀察員工上班會在路邊停車,守在附近隨機擄人。
    2016/09/02 20:01
  • 華敏璽犯下多案 裁定羈押獲准

    一則最新消息,犯下多起重大槍擊案的退職警員華敏璽,今天(5日)晚間9點半,被雲林檢方依殺人未遂、擄人勒贖、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聲請羈押,法院裁定獲准。
    2003/07/05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