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巷堵人開槍 嫌犯假釋又犯案怕回籠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8:39

飲彈自盡的洪姓嫌犯39歲,隨身帶著手槍子彈,他之前因為槍砲、毒品等罪已經服刑10多年,2年前假釋出獄,可能早盤算過,如果犯案被捕,假釋就會取消,而他上個月底,又再犯下開槍擄人未遂案,開始逃亡,這次被抓,加起來可能得在牢裡,度過下個10年,因此決然拒捕自盡。

圖/TVBS

 
暗夜的巷子裡,男子獨自徘迴,等著車主來開車,車主一現身打開車門,他立刻向前抓人,被害人被打倒在地上,趁機起身,兩人隔著車子對峙,你往這邊跑,我就往那邊走,嫌犯車手上拿著一把槍,被害人不敢大意,眼見僵持太久,嫌犯跑了,沒多久警方到場。持槍男子就是飲彈自盡的洪姓嫌犯。

圖/TVBS

嫌犯之前和朋友開心合照,還與前妻一起拍照,這張照片滿身泡沫,慶生時和朋友玩鬧,還有彎腰洗車,朋友說認真的的男人最帥,但是自由的時光並不久,他因為開槍擄人未遂,展開逃亡。洪姓嫌犯今年39歲,因為槍砲強盜毒品判刑13年,服刑10多年,2年前假釋出獄,出獄之後,他當過洗車工、裝潢工,不過工作不穩定,經濟狀況並不好。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他出獄這兩年多的期間,工作一直不穩定所以經濟狀況也不佳。」
 

圖/TVBS

嫌犯拒捕,飲彈自盡之後,警方清查現場,他身邊有一把改造手槍,子彈23顆。還有改造槍枝半成品零件和工具,以及安非他命1小包,和吸食器等證物。如果被捕,假釋取消,前案的餘刑必須服完,開槍擄人未遂,涉及妨害自由,5年以下有期徒刑,持有改造手槍3到10年有期徒刑。他早盤算過,熬10年才重獲自由,如果再回籠,恐怕是再一個10年的牢獄生活,青春歲月化為烏有,警方也感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歹路不要走。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自殺#飲彈#逃亡#前科#坐牢#假釋#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6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