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摔落鐵軌 結果共20筆

  • 陳年面紗將揭開?借牌轉包擴層級 約談14人

    李義祥的工程車摔落鐵軌,太魯閣號閃避不及撞上釀50死,現在雪球越滾越大,檢察官分案進行調查,除了過失致死外,還有涉及政府採購法,檢察官一口氣約談14名關係人,因為東新營造和義祥工業社,涉及借牌轉包,明明標案有規定不得轉出工程,所以包含了東新負責人黃平和,兒子黃文利,以及借牌土木工程技師楊金郎,分包廠商林長清,分別以5萬到400萬不等交保候傳,檢調似乎一起想把陳年借牌轉包的陋習,一次揭開。
    2021/04/09 13:18
  • 快訊/遊客摔落鐵軌 苗栗南勢火車站傳意外

    插播最新,苗栗南勢火車站,發生遊客落軌事件,詳細原因稍後為您報導。
    2019/02/01 16:41
  • 台鐵樹林站驚傳婦人落軌 卡列車底奇蹟僅擦傷

    台鐵今(4日)上午8時43分驚傳一起落軌事件,新北市樹林火車站一名搭車婦人摔落鐵軌,卡在進站列車底下,所幸搶救後已順利脫困,並無大礙。
    2018/12/04 09:39
  • 搭火車墜軌…母推開2歲愛女 遭輾壓拖行60公尺慘死

    泰國一名年僅21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帶著年僅2歲的女兒搭乘火車時,不小心摔落鐵軌。情急之下,這名媽媽急忙將女兒推離鐵軌旁,自己卻逃生不及,慘遭火車輾壓且拖行60公尺,最後不幸慘死。
    2018/12/02 22:42
  • 喝醉酒!外籍移工月台前滾翻 摔落鐵軌

    一名男子11日晚間坐在彰化田中火車站月台上打盹,突然站起來往前走,重心不穩,往前摔,一個前滾翻,摔下月台,背部著地,鐵路警察趕緊跳下去救人。男子是外籍移工,領薪之後喝酒慶祝,醉到下車,無法走出車站,在月台上休息,突然想起來嘔吐,重心不穩,摔到鐵軌,30秒前才有列車經過,實在驚險。
    2018/03/13 12:03
  • 鐵路警值勤摔落莒光號 臥軌5小時尋獲

    高雄鐵路警察跌落鐵軌的意外,一名23歲的林姓員警,8日下午在莒光號列車值勤時發生意外,突然從列車上摔下來,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創,幸好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事故發生原因,目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方表示,這名員警剛從台北調下來半年多,勘查林姓員警被發現的現場,393路段的鐵道位置處於大彎道,研判很可能是人站在車廂門旁,離心力大才會不小心摔落。
    2017/02/09 12:28
  • 快訊/捷運傳落軌意外 女乘客疑滑手機不慎掉落

    台北捷運昆陽站中午發生女乘客疑似太專注玩手機不慎摔落鐵軌意外,所幸當下沒有列車進站,立即被救起沒有大礙。
    2016/12/15 16:00
  • 吐痰、拖行致落軌! 台人於巴黎地鐵遭攻擊

    3名台人遊法傳出遭到4名東歐裔人士攻擊!根據外交部說法,18日晚上11點左右,3名男性台灣旅客在法國郊區鐵路RC線上,疑似與東歐乘客發生口角,雖然台人緊急在下一站下車,但人在地鐵上的東歐裔人士仍不肯鬆手,緊抓其中一名台人,最後台人被拖行在月台摔落鐵軌,儘管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6/09/20 17:16
  • 摔落月台險遭輾 「避車縫」保命驚險曝光

    只差30公分就被火車輾到!新北市瑞芳中午12點多,一名旅客在列車進站時,疑似急著要上車而意外摔落鐵軌,當時一輛普悠瑪號隨即進站,幸好男子整個人卡在軌道和月台的避車縫,只有輕傷、命大躲過一劫,監視器的驚險瞬間也在晚間曝光。
    2016/01/11 23:11
  • 驚!醉男大鬧桃園火車站 摔落鐵軌嚇壞乘客

    桃園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腳步不穩不慎摔落火車站月台鐵軌嚇壞等車的民眾,幸好警民合力馬上跳下將他扛上月台結束驚魂記。
    2015/11/04 23:10
  • 低頭族落軌驚魂 勇警跳月台救人

    芬蘭地下鐵發生乘客摔落鐵軌,警察驚險搶救的事件。
    2014/05/18 08:04
  • 西國地鐵站驚魂 等車女子昏倒落軌

    西班牙一名女子在地鐵站月台等車的時候,因為身體不適突然昏倒,而且直接摔落鐵軌上,一旁的乘客都嚇了一大跳,當時在場的一名員警見義勇為,馬上跳下軌道救人,過程驚險。
    2013/01/22 13:50
  • 驚險!列車進站前2分鐘 婦人失足墜軌

    今天早上5點多,台北松山火車站發生一名婦人摔落鐵軌意外,婦人身體不適,突然暈眩而不慎摔落,驚險的是婦人墜軌的月台,2分鐘後列車即將進站,站務人員趕緊調撥軌道,並立刻衝下月台搶救,才沒有發生悲劇,真的是驚險一瞬間。
    2013/01/04 11:45
  • 地鐵怪客隨機推人 女子摔落鐵軌

    英國倫敦地鐵,去年9月發生一名男子,將女乘客推落月台的案件,幸好當時列車並未進站,受害女子及時爬上月台,也沒有被高壓電給電死,但是兇嫌至今仍然逍遙法外。
    2012/02/26 13:19
  • 誤闖無人月台 騎士摔落鐵軌遭撞死

    台南縣官田鄉的拔林車站,9日下午發生機車騎士誤闖無人看管月台,不幸摔落被火車撞死的案件,警方研判機車騎士可能從鐵軌旁沒有設置柵欄的出入口誤闖月台,沿著鐵軌要找出口,卻不慎連人帶車摔落月台,被北上莒光號列車輾斃,騎士母親趕到現場難以置信,當場放聲大哭。
    2010/10/10 13:17
  • 驚險!男子遭推落鐵軌 火車停面前

    搭火車竟然被推下月台,這樣恐怖的經驗,讓屏東一位陳先生一想到還是會怕,現在連到月台都有陰影!原來,之前他到屏東崁頂車站搭車,一名陌生男子,趁著火車即將進站,突然推了陳姓民眾一把,他摔落鐵軌,火車緊急煞車,只差0.1秒,就在陳先生面前停住。
    2009/06/13 12:47
  • 疑春吶玩太累 車禍撞橋墩送命

    「春吶音樂季」昨天劃下句點,但卻傳出不幸,一名許姓大學生跟同學騎車回家,可能騎車的同學太勞累,撞上陸橋,讓坐在後座的他,從2層樓的陸橋上摔落鐵軌;雖然消防隊員及時將他從鐵軌上拉開,但他還是因為傷重不治,第一次跟同學出遊就遇到不幸,讓家屬相當難過。
    2008/04/07 12:04
  • 1天內2人摔落火車 1死1傷

    台鐵昨天發生2起乘客摔落鐵軌的意外,造成1死1傷;嘉義一名男子疑似失足摔落,陳屍在鐵軌旁;花蓮有一名國中生,疑似因為站在車門旁,而不慎摔落鐵軌,全身是傷,幸好目前情況穩定。
    2007/12/12 11:17
  • 莒光摔人/〈獨家〉愛搭台鐵 老翁卻摔落鐵軌命危

    搭火車,竟然可能變成植物人?27日上午,82歲的于老先生,搭乘台鐵44列次,卻被發現摔出車外,趴臥在軌道上,送醫後,生命垂危;由於舊式莒光號,門無法自動關閉,事發地點前,又正好有轉接軌道的地方,家屬質疑,老先生可能在上廁所途中,因為車子經過轉接點搖晃,車門又未關,結果人一不小心,就被甩出車外。
    2007/11/28 08:12
  • 電動輪椅猛衝 民眾摔落捷運鐵軌

    捷運忠孝新生站往台北車站方向,晚間7點鐘左右,發生了一起民眾墜落鐵軌的意外,一名身心障礙人士,疑似因為朋友失誤操控電動輪椅,連人帶車摔落鐵軌,撞傷頭部滿臉是血,還差一點被進站的列車撞上。
    2007/10/2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