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莒光摔人/〈獨家〉愛搭台鐵 老翁卻摔落鐵軌命危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8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搭火車,竟然可能變成植物人?27日上午,82歲的于老先生,搭乘台鐵44列次,卻被發現摔出車外,趴臥在軌道上,送醫後,生命垂危;由於舊式莒光號,門無法自動關閉,事發地點前,又正好有轉接軌道的地方,家屬質疑,老先生可能在上廁所途中,因為車子經過轉接點搖晃,車門又未關,結果人一不小心,就被甩出車外。

于老先生兒子:「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接受,我的父親變成這樣子,已經不能夠醒過來了。」

一整天,眼見加護病房的父親,絲毫沒有好轉跡象,家屬哭紅眼眶。于老先生媳婦:「到現在還沒有清醒,醫生也不敢跟我們保證說,他會不會再清醒。」

好好的人,只因為搭火車,如今卻在跟死神搏鬥;82歲的于老先生,原本搭乘27日上午,44次莒光號,從新竹到台北榮總拿藥;沒想到卻被人發現在鐵軌上,陷入昏迷。

于老先生妻子:「我推測是他起來上廁所。」于老先生兒子:「因為(莒光號)車門老舊,門沒辦法(自動)關,門沒有辦法關...,然後再加上那個地方,有一個轉接點。」于老先生妻子:「就是一個彎路,又要轉接,它就這樣子,會搖晃。」

家屬氣憤,現場人員竟然先照了十幾張照片,才把人送醫急救;而根據板橋站長說法,當時碰觸于老先生時,右眼還有反應,然而一路拖延到榮總,老先生已經瞳孔放大。

于老先生兒子:「他們把我父親好像當模特兒一樣,在那邊照,不去救人,台鐵還跟鐵路警察說,我父親可能喝醉酒了,我父親從家裡出發,早上8點多,他喝什麼酒,難道出了事情就要推給,人家是喝酒,人家的錯,人家的錯,有沒有檢討過自己?」

于老先生曾經擔任國民黨苗栗縣、新竹市和新竹縣的黨部主委,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國民黨顧問;40多年黨務生涯,連搭火車,都是因為愛國情愫。

于老先生妻子:「我先生經常講一句話,喜歡坐火車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是國營事業,他經常講,賺錢要給國家賺,不要給私人賺。」

如今老先生昏迷指數3,醫院發出病危通知,還要家屬有心理準備,如果救回來,也可能變成植物人;好好的買票搭火車,卻性命垂危,家屬心痛,要台鐵還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9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