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搶攤 結果共16筆

  • 行車糾紛爆口角!新北2騎士當街亮玩具槍、搶攤販刀具對峙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傳出行車糾紛!37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保安街一段時準備迴轉時,對向的17歲柯姓騎士因不滿對方未禮讓直行車,2人因而爆發激烈口角。不料,柯男竟當街掏出一把玩具槍恐嚇,葉男也不甘示弱,抄起一旁攤販的刀具對峙,嚇得路人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抵火速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2:31
  • 雙十國慶當天共軍連秀 搶攤、對島射擊片

    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當天,中共解放軍連續釋出軍演影片,其中73集團軍的模擬攻島搶灘畫面,劍指我方意味濃厚,還特別挑雙十國慶這天PO影片,時機點相當敏感。
    2021/10/11 18:22
  • 擺攤血汗錢沒了!湳雅夜市搶攤商 騎車逃

    趁著店家收攤搶包包,卻因為逃逸沒戴安全帽,反遭警方逮捕!新北市一名沈小姐,在板橋湳雅夜市擺攤賣衣服,20日凌晨準備收攤,卻遭人搶走包包,當下馬上報警,但人已經騎車逃逸,巡邏員警沿路查看,發現一名男子沒戴安全帽,行跡相當可疑,把他攔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幾分鐘前在夜市行搶。
    2019/12/21 13:56
  • 砸攤、砸店、槍擊 搶攤位再爆魚攤被砸影像

    雲林崙背市場的攤位之爭又有新爆料。臉書社團po出一段魚販被砸攤的畫面,說是被開2槍的傷者提供,還透過臉書放話,說他們砸了吳姓父子的KTV之後,雙方約在公園談判,但是一到公園就被開槍,言下之意,早有埋伏。現在吳姓父子行蹤不明,槍枝嫌犯都還沒下落,網路放話不斷,警方卻要大家別相信網路傳言。
    2018/03/13 14:43
  • 搶攤位打人遭尋仇砸店 開槍反擊逃逸

    一對吳姓父子因為替攤販出頭打人,凌晨還演變成槍擊案!10多名年輕人糾眾前往吳姓父子在麥寮經營的KTV尋仇砸店,雖把KTV砸爛卻也遭開槍,連開5槍3人因槍傷送醫。
    2018/03/12 19:36
  • 搶攤位打人遭尋仇砸店 開槍反擊逃逸

    一對吳姓父子因為替攤商出頭打人,凌晨演變成槍擊!被打的一方前往吳姓父子經營的KTV理論,卻遭開車衝撞,甚至吳姓父子還開槍,連開5槍,造成3人受傷住院。事發之後,吳姓父子逃逸不知去向,警方追緝中。
    2018/03/12 13:41
  • 市場眾目睽睽搶攤販 被害婦得賣菜數日

    高雄大社知名的果菜市場,上午有歹徒騎乘機車竊取賣菜攤販的包包,雖然有客人一度上前要幫忙將人攔下,不過歹徒仍加足油門逃逸,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早在5分鐘前就在現場繞了3次,第四次才找到下手機會,雖然搶走3千多元零錢,卻是被害婦人好幾天的收入,讓她一整天心情非常差,警方已經找到車主要對方到案說明。
    2017/08/20 18:07
  • 東協之都柬埔寨/投資不設限! 柬埔寨「經濟成長」7%起跳

    今天要帶您來看的是柬埔寨,說到這個國家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道路滾滾黃沙,路面有80%是土石路面、到處都是坑洞,政府沒有太多預算把錢花在基礎建設上,反而是靠著國外資金援助,不過在經濟上這幾年柬埔寨經濟成長率至少7%起跳,主要原因這個國家美元貨幣大量流通,在柬國幾乎都是使用美元交易,外匯管制不設限而吸引台資共有6家銀行搶攤進駐,看準就是柬埔寨匯兌風險低,美元放款和存款利率利差達6%到7%以上,光是存放款業務就可讓台資銀行賺進不少利差!
    2015/11/23 21:50
  • 〈獨家〉無薪假難過日!跳蚤市場兼差 攤位倍增

    無薪假風暴席捲全台,讓很多上班族薪水一下子少了一大半,為了謀生活,他們選擇到跳蚤市場兼差賣東西,尤其是最近這兩個月,跳蚤市場攤位從原本的600攤,暴增到1200攤,其中有1/3都是放無薪假民眾,儘管擺攤收入不穩定,但多少能夠貼補家用,有時候甚至凌晨4點,就要排隊搶攤位。
    2012/01/01 18:56
  • 為搶攤位做生意 河南2女大打出手

    大陸河南,有2名女子為了搶好攤位做生意,雙方大打出手,不但互扯頭髮,還打倒在地上,一旁民眾上前勸阻,但先出手打人的女子根本不聽勸,最後是等到警察前來勸阻,兩人才鬆手言和。
    2011/07/08 12:36
  • 給煎包不夠! 3嫌痛毆老闆搶670元

    土城發生一起誇張搶案,3名習慣在外遊蕩、經常跟人伸手要錢的一對兄弟跟一名未成年少女,週二晚上8點,先是少女先去跟一家水煎包攤要錢,老闆給她水煎包吃,後來少女找另外兩名同伴,再去小攤子,這回直接伸手搶攤子上的600多元現金,其中一名男子還把老闆打傷,嚇得老闆跑去超商躲起來求救,真的好心沒好報。
    2011/06/29 17:55
  • 靠自己!口香糖嬤天冷掙錢 還醫藥費

    一名高齡90歲的口香糖阿嬤,先前為了照顧患有糖尿病的兒子,10多年來,都在台北車站街頭賣口香糖;但自從兒子過世後,阿嬤除了要償還積欠的醫藥費,還有治療自己心臟病費用,無論天氣再冷,都會出現在台北街頭;不過,仍有兩名搶匪,看她年紀大好欺負,搶攤勒索,並揚言打死她,幸好,被路過的2名民眾挺身嚇阻。
    2010/12/25 18:11
  • 開發桃園土地 蔡辰男搶攤引陸資

    因為十信風暴負債150億的蔡辰男,最近藉由房產開發和開餐廳,在兩岸重新崛起,為了開發手上一塊價值10億台幣的桃園土地,蔡辰男還飛到上海,擺魚翅宴宴請陸商,要拉陸資到台灣砸錢投資開發。
    2008/08/11 22:47
  • 市場流氓專搶攤販 連署請警逮捕

    宜蘭縣警方逮捕到一名菜市場流氓,嫌犯專門在市場,攤販賣什麼他就搶什麼,受不了長期的欺壓,民眾連署希望將他提報流氓,將他逮捕。
    2007/11/07 12:59
  • 少年不學好! 搶攤販反被老闆砍

    新竹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搶案,一名16歲的宋姓少年,持西瓜刀搶滷味攤,老闆拿菜刀激烈抵抗,宋姓少年左手斷成兩節,還落荒而逃,跑了1公里,才自己到醫院急救。
    2007/03/25 21:29
  • 320大選後 韓星又將要搶攻台灣

    正當韓國官方大力號召藝人為觀光旅遊代言之際,當地的藝人也積極進攻台灣市場,3月初裴勇俊車仁表以及金喜善相繼造訪寶島之後,台灣320總統大選一過,接連又將有韓流搶攤,哈韓族可要仔細接招。
    2004/03/16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