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發桃園土地 蔡辰男搶攤引陸資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1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十信風暴負債150億的蔡辰男,最近藉由房產開發和開餐廳,在兩岸重新崛起,為了開發手上一塊價值10億台幣的桃園土地,蔡辰男還飛到上海,擺魚翅宴宴請陸商,要拉陸資到台灣砸錢投資開發。

國信集團主委蔡辰男:「我們自己要寫五角場,人家才知道在五角場。」

指著台灣地圖,國信集團主委蔡辰男難得現身上海,要來找陸資到台灣開發房地產。蔡辰男:「我們現在開價是多少,2億5人民幣,等於台幣10億元,房地產一定是放久了,一定是值得的。」

蔡辰男說的是自己在桃園航空城裡的一塊地,30年前1千萬買,現在規劃要蓋4百棟企業總部,估計陸商投資額需要5億台幣,蔡辰男大手筆擺出自家餐廳,人均7千台幣的鮑魚魚翅宴請房產商。

不過在大陸投資房地產,蔡辰男重點只有大連,上海就專心餐廳拓點賣湯包和魚翅。蔡辰男:「淮海路港匯10月份都要開,在北京開啊,肯定生意好,但是目前我也不想去,先把上海做好,比較方便的地方先做再說嘛。」

每道都是蔡辰男的創意菜單,經歷十信風暴,蔡辰男重新在兩岸崛起,不過他不能輕言退休,因為150億的負債,還有70億台幣還沒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辰男#十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5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