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提前大選 結果共88筆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塞爾維亞總統解散國會 要求12/17提前大選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1日解散國會,要求在12月17日提前大選,目標在設法與科索沃關係正常化同時鞏固權力。
    2023/11/02 11:22
  • 執政黨地方選舉遇挫 桑傑士宣布提前大選

    西班牙執政黨社會勞工黨,在周一的地方選舉當中潰敗。總理桑傑士周一意外宣布解散國會,將提前在七月舉行大選。
    2023/05/30 11:45
  • 秘魯反政府抗爭 當局鎮壓18死 檢察官查濫殺平民

    秘魯反政府抗爭運動持續1個月,9號東南部城市爆發示威衝突,鎮暴警察朝民眾開槍,暴亂共造成18人死亡,是死傷最慘重的一天;秘魯勞動部長為此宣布辭職,並呼籲政府向人民道歉,提早舉行大選。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因貪汙遭國會彈劾,他為了阻止彈劾案表決,非法解散國會,不過最後仍然遭彈劾下獄;卡斯蒂約的支持者因而發動大規模抗議,要求新總統下台,並立刻舉行大選。
    2023/01/13 19:57
  • 秘魯新總統提前大選無濟於事 示威延燒再增5死

    艾,繼任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設法平息似乎無濟於事,今天又多了5人在暴動中喪命。
    2022/12/13 15:10
  • 秘魯爆反政府衝突!7青年中彈亡 新總統籲國會提前大選

    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上週因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到彈劾下台,還被警方逮捕入獄。由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宣誓接任,成為秘魯史上首位女總統,也是該國近5年來的第6任總統。但是大量秘魯人民不滿卡斯蒂約遭逮捕,走上街頭抗議,與反對派及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至今已經造成至少6人死亡。博魯阿爾特也於12日表示,她已經建議國會提前進行大選,希望能藉此緩解國內反彈聲浪。
    2022/12/13 13:21
  • 要求提前大選!巴基斯坦前總理遇槍擊 腳部中彈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最近帶領反政府示威活動,沒想到竟然遭到槍手襲擊,包括伊姆蘭汗在內,共9人受傷;還好伊姆蘭汗只有腿部中彈、沒有生命危險。當場被逮捕的嫌犯供稱,他是不滿伊姆蘭汗要求提前大選,是要把巴基斯坦帶往錯誤方向,所以對其不滿,才會發動攻擊。
    2022/11/04 13:10
  • 英保守黨黨魁之爭 強森回鍋夢碎 蘇納克篤定當選

    英國首相特拉斯宣布辭職,執政的保守黨立即啟動黨魁選舉程序,正在加勒比海度假的前首相強森,急忙返國角逐黨魁選舉,他順利獲得100名黨內議員的支持,取得候選人的資格;但衡量黨內反對的聲音,即使回鍋也難執政,最後宣布退選。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目前已獲得五成保守黨議員的支持,篤定當選;只不過英國民眾要求提前大選的聲音越來越大,蘇納克肩負重擔,上任若依舊無法改善英國現狀,恐怕難逃提早大選丟政權的命運。
    2022/10/24 20:00
  • 中美爭相拉攏太平洋島國 萬那杜避免不信任投票明提前大選

    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總統為避免政府面對不信任投票,於8月間解散國會,提前大選將於明天舉行,該國6位前總理投入了這場選戰。
    2022/10/12 23:23
  • 馬來西亞提前大選 97歲馬哈迪重披戰袍

    馬來西亞政府日前解散國會,準備提前大選,高齡97歲的前首相馬哈迪再度出馬,宣布競選議員。
    2022/10/12 12:46
  • 聯合政府3黨杯葛信任投票 義大利恐提前大選

    義大利預算協商僵局有進一步發展,總理德拉吉周三態度出現轉圜,表明如果在國會贏得信任投票,就繼續任期。
    2022/07/21 11:53
  • 英國政壇朝野逼宮 首相強生拒下台排除提前大選

    英國首相強生的政府醜聞不斷,相繼有內閣大臣辭職,保守黨內要求他下台的聲浪再起,工黨也呼籲他提前舉行大選,但強生今天予以拒絕。
    2022/07/07 06:19
  •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將角逐連任」 駁斥經濟受挫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表示,他將角逐明年的總統選舉,同時駁斥經濟受挫的土耳其會提前大選的傳言。
    2022/06/10 08:51
  • 建國僅數週 新共和國巴貝多擬明年1月提前大選

    就在巴貝多與英國君主體制分道揚鑣,改制共和國僅僅數週後,總理莫特里(Mia Mottley)今天宣布將提前在明年1月19日舉行大選。
    2021/12/28 15:08
  • 疫苗護照惹民怨!加拿大總理造勢遭扔碎石

    疫情加深了政治的複雜性,更激化民間的對立情緒,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為了月底提前大選,到處造勢拉票。但是近來多地推行的「疫苗護照」,引發反對團體的抗爭,星期一在造勢結束,杜魯多被一群抗議民眾包圍,不斷朝他罵髒話之外,甚至有人扔出一把碎石頭,在媒體鏡頭前,小碎石就直接灑在杜魯多頭上,雖然沒有受傷,但場面相當尷尬與難堪。不過,這起事件倒是讓其他政黨領袖齊聲譴責,認為政治立場「動口不動手」,暴力是絕對不容許的。
    2021/09/08 19:52
  • 少數政府仰人鼻息 傳加拿大總理擬提前大選

    美聯社掌握消息人士透露,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將在15日宣布,把大選提前到9月20日舉行。
    2021/08/13 13:07
  • 少數政府得仰人鼻息 傳加拿大總理擬提前大選

    4名熟悉相關事務的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打算提前在9月20日舉行大選,希望選民能支持政府花大錢來對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計畫。
    2021/08/13 09:23
  • 快訊/疫情、經濟雙重打擊 義大利總理孔蒂請辭

    義大利總理「孔蒂」,稍早正式宣布請辭,「孔蒂」先前雖然以極小差距,贏得信任案投票,但因為缺乏國會絕對多數支持,宣布請辭籌組新政府,目前辭呈已送交義大利總統「馬達雷拉」,但如果新政府還是難產,也不排除會解散國會,提前大選。
    2021/01/26 21:43
  • 以色列明年3月提前大選 尼坦雅胡面臨新挑戰

    以色列國會今天未能在期限內通過預算案後,必得在明年3月提前舉行大選,選舉情勢對總理尼坦雅胡又是一新的挑戰。
    2020/12/23 17:38
  • 黎巴嫩警民嚴重衝突 總理下台內閣總辭

    黎巴嫩爆炸案,發生一個星期,造成至少160人死亡,6千多人受傷,民眾對政府的不滿引達到頂點,發動暴力抗爭,在國會外與警方對峙,遭到清場,造成至少四百人因此受傷。結果換來的是,黎巴嫩總理宣布下台,而且是內閣總辭,將提前大選。
    2020/08/11 19:53
  • 一場爆炸點燃民怨! 黎巴嫩民眾架「官員絞刑台」

    貝魯特一場大爆炸,燒出黎巴嫩積怨已久的政府貪腐問題,沒有官員出面負責,也沒人協助災民善後,黎巴嫩民眾連日上街示威,先占領外交部再直搗國會,還在廣場架設絞刑台,說政府的審判日已經來臨,黎巴嫩總理到港口災區視察,說想擺脫國家貪腐,提前大選是唯一解方。
    2020/08/10 22:01
  • 艾爾段改變聖索菲亞定位 外界揣測提前大選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於10日突然將世界遺產聖索菲亞從博物館改成清真寺。外界揣測,艾爾段此刻出手了結爭議多時的這項議題,可能藉以拉抬聲勢,為提前大選暖身。
    2020/07/24 11:51
  • 疫情才解封.星國提前大選 李顯龍兄弟再對決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的新加坡才剛在六月初放寬封城令,總理李顯龍緊接著宣布,要解散國會,提前舉行大選。選務部門隨即敲定投票日是7月10號。就在李顯龍宣布大選提前的隔天一大早,他的胞弟李顯揚公開加入在野黨,一個新成立的新加坡前進黨。儘管到目前,李顯揚還沒有表態是否參選,但國會這93個議席勢必遭到新政黨的瓜分。而曾經因為父親李光耀的故居,該不該拆除而引爆兄弟鬩牆的兩人,使得七月選舉更增添國際關注度。
    2020/06/24 19:52
  • 強生、柯賓相互歸咎延遲脫歐 為提前大選拉抬選情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試圖將延後脫歐的責任歸咎於工黨黨魁柯賓。兩人都把握原本應該完成脫歐的這天相互交鋒,拉抬提前大選的選情。
    2019/11/01 09:18
  • 下議院通過強生法案 英國12月12日提前大選

    英國首相強生的提前大選法案,29日在下議院以438比20的票數通過。英國預計在12月12日舉行大選,現在只等上議院批准,法案就會正式通過。
    2019/10/30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