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控制夢境 結果共4筆

  • 看YT自學手術!他DIY「大腦植晶片」 險死糗認:想控制夢境

    不愧是戰鬥民族!來自俄羅斯、40歲的研究人員拉杜加(Michael Raduga)為了想要達成如科幻電影般「控制夢境」的目的,竟透過YouTube影片自學動手術,接著就在家自行動手術、嘗試將晶片植入大腦,導致嚴重失血險些喪命;拉杜加術後也透露,他在手術前就已經做好赴死的準備,對於手術後成功活下來感到相當興奮,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7 05:00
  • 當夢的導演 戴上智慧頭帶控制夢境

    現代人壓力大睡眠品質差,於是市面上出現多種可以觀察睡眠品質的產品。荷蘭一個新創公司發明了一個睡眠頭帶,除了可以監測用戶進入睡眠時的身體狀況,還宣稱可以讓使用者「控制夢境」。
    2016/10/07 19:00
  • 不怕做惡夢 智慧頭帶讓你控制夢境

    電影《全面啟動》當中,控制夢境的劇情,現在成為現實!有業者研發出一款智慧頭帶,能透過感應科技偵測睡眠中腦波和眼球活動,並透過光線和音樂播放,提示使用者正在做夢,進而讓你能控制夢境,有了這款頭帶,就不必再怕做惡夢,也能有良好睡眠品質,增加白天的學習和工作效率。
    2014/01/20 09:34
  • 【FOCUS新聞】睡夢中能清楚控制 作夢眼罩夢境解密

    你睡覺在做夢時,知道自己在做夢嗎?這種「知道自己在作夢的夢」,稱為「清醒夢Lucid Dream」,在這種狀態下,人儘管在夢中仍能擁有和清醒時同樣的思考力和記憶力,所以不僅可以控制夢中的思考,醒來之後還能清楚記得夢境內容,然而想要做Lucid Dream,可以透過訓練,或是可透過外界刺激,像是燈光或是聲音,告訴正在作夢的你,「你現在正在夢中」,這類科技產品已經在美國上市。
    2013/11/12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