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接力 結果共2,391筆

  • 劇烈天氣又來了! 「豪雨」灌中南部2波鋒面接力報到

    今天(4/26)鋒面影響,加上西南風明顯偏強,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尤其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至於,氣溫方面,白天由於雲多下雨,各地高溫約26.27度,感受較舒適些。
    6小時前
  • 拜登簽署「不撤資就禁」法案 倒數270日!TikTok:違憲

    歷經四年爭議,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禁令,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一周之內,美國參眾兩院與總統拜登,接力通過、簽署一項TikTok法案,要求它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出來,否則就會在九個月後被禁。法案引發TikTok營運方反彈,聲稱會上法院抗爭到底!
    23小時前
  • 怪獸風潮! 4月強檔動畫《怪獸8號》、《Re:Monster》接力上架

    日本現在吹起一波「怪獸風潮」,幾部相關動畫接力上架,包含萬眾期待的《怪獸8號》,講述一位中年大叔意外獲得變身能力,化身怪獸追夢的過程。另一部作品,也是4月登場的作品《Re:Monster》則是人類轉生異世界,化身妖怪努力求生存的故事。
    1天前
  • 北到南溼4天!2波鋒面接力 這天最猛「半個台灣下到翻紅」

    今(24日)鋒面通過,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到了晚上就會逐漸趨緩,不過明天(25日)又有一波鋒面接近,白天仍有較大雨勢機會,其中週五、週六(26日、27日)雨區及雨勢最大,等到下週一、下週二(29日、30日)才會迎來降雨空擋。
    1天前
  • 鋒面接力影響 大雷雨來襲!全台連下5天才稍緩

    周三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易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雲量偏多、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台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2024/04/24 11:14
  • 鋒面接力襲!雨勢最凶猛日曝光 他警告:勿安排山區活動

    未來一週台灣天氣受到鋒面影響,整體大氣環境不穩定。今(24)日至28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顯著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甚至可能出現大雨,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提醒,以25日至27日的降雨最為明顯,中南部地區(含山區)為降雨熱區,建議民眾不要安排山區活動。
    2024/04/24 10:48
  • 三波鋒面「0空檔」接力來!西半部、宜花大雨襲 周五雨勢恐更猛

    鋒面已到家門口!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周將有三波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首波鋒面預計今(23)日晚間抵達,西半部、宜花有局部大雨或雷雨的可能。第二波鋒面則在周五到周日橫掃而過,其中周五、周六雨勢最強,西半部、東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至於第三波鋒面預計下周三報到,影響時間可能延續到周四。
    2024/04/23 17:30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崩坍落石,非必要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3 08:24
  • 04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起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2024/04/22 14:36
  • 今午後雨區擴!2波鋒面徘徊 慎防「劇烈天氣」致災

    未來一週,鋒面接力影響,天氣都不穩定!今天(22日)第一波鋒面靠近,午後開始變天,而在鋒面附近的馬祖、金門及澎湖,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則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因熱力作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馬祖、金門及午後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4/04/22 10:06
  • 04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本週鋒面接力報到』,各地易雨、影響時間長,『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2024/04/22 08:38
  • 2波鋒面「雨炸7天」! 專家:中北部水情看這把

    全台水庫水情低迷,多處蓄水量只剩兩到三成,不過接下來鋒面接力帶來水氣,氣象專家認為,有望幫中部以北,緩解緊張水情,但要一次解旱機會不大。氣象署則說,週二、週三全台有雨,週四再有一波鋒面靠近,得留意強對流,帶來劇烈天氣。
    2024/04/21 13:24
  • 今熱飆36度! 明起2波鋒面接力當心「劇烈雨+雷擊」

    今天(21日)還是很熱!各地區多雲到晴,高溫可達30至35度,雲林以南近山區及臺東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也針對7個縣市,發部高溫黃色燈號,包含台南、高雄、屏東、台東、嘉義縣市,都要注意防曬,東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焚風,外出多補充水分。
    2024/04/21 10:09
  • 06:00天氣即時報/好天氣到今天!各地高溫30度起跳 明起2鋒面接力防致災雨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21)天氣跟昨天類似,各地多雲到晴,高溫可達到30度以上,下週起有2道鋒面接連影響台灣,各地都將轉為不穩定的天氣型態,要留意雨勢。
    2024/04/21 04:27
  • 沒「大雨假」放!北市府提醒:下周這兩天鋒面接力 快做防範

    今(20) 日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及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約22至35度,不過下周一起鋒面靠近,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及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且這波鋒面強度不小。北市府今發出提醒,下周一和下周四有鋒面接近,建議民眾趁遭兩天周休二日好天氣做好防範措施。
    2024/04/20 17:04
  • 周末高溫飆36度!超強鋒面周二到「2波接力」 強降雨連炸5天

    要把握周末好天氣!今(20)、明(21)2天各地天氣穩定,高溫可達30~34度,南部近山區及台東更有36度以上高溫機率!不過下周一起受鋒面影響,天氣轉為不穩定,並伴隨局部大雨及強陣風,一路持續到周五,提醒民眾留意氣象資訊,並做好防範準備。
    2024/04/20 12:16
  • 好天氣剩2天!下週鋒面接力「雷雨狂炸全台」 這天雨勢最劇

    今(19)日是24節氣「穀雨」,穀雨的意思是天氣漸漸轉熱;穀物生長的重要時節,但春季天氣變化快速,不確定性高,中央氣象署表示,明(20)日各地及澎湖為多雲到晴,但馬祖、金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午過後,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9 19:07
  • 04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穀雨至春走迎夏」!週末晴朗悶熱,「注意防曬多補水」! ●「下週鋒面接力」,時間長、水氣多,「留意劇烈天氣」!
    2024/04/19 13:20
  • 穀雨到「雨水變多」!下週2波鋒面接力 這天後影響最劇

    24節氣中的第6個節氣,為春季最後一個節氣「穀雨」,意指寒冷天氣已結束,雨水明顯增多,滋潤且生長農作物。對此,氣象專家林得恩表示「雨生百穀」,接下來將有兩波鋒面接連報到,這天起雨勢有機率增強。
    2024/04/19 10:48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2024/04/18 13:57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2024/04/17 10:51
  • 不依序號進場惹議!韓國拼盤演唱 加派人力維持秩序

    韓國拼盤演唱會13日晚上登場,9組大啡韓團藝人接力開唱,下午就吸引粉絲到場排隊等著入場,場面熱滾滾!由於主辦單位日前公告表示,搖滾區將不會依往例,按照序號入場,而是要依排隊順序進場,引發搶得前面序號的歌迷不滿,擔心入場時會發生踩踏意外,也有人因此前一天就趕到現場排隊,不過,主辦單位增加保安人力,以確保觀眾的安全,現場秩序還算良好。
    2024/04/13 18:34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 今起大回暖西部恐飆32度!周六起鋒面到北、東2波變天

    今(11)日全台天氣回穩,西部地區的高溫可能上升至攝氏32度以上,不過中央氣象署預報員謝佩芸表示,未來一周台灣的天氣將受到北方一波波鋒面接近和離開的影響,尤其是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將更加快速,周六和周二就分別各有一波鋒面接力影響。
    2024/04/11 12:03
  •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白癡公主更遭接力床戲,「我在床上翻滾很多次,接力床戲真的滿累,整個持續很久,第一個結束後的二個馬上又來了!」
    2024/04/0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