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掛樹頭 結果共7筆

  • 悚!洛杉磯公園驚現女屍掛樹頭「燃燒」 警方揭可能死因

    洛杉磯格利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位在市中心,腹地廣大,內部有多項設施,是當地人慢跑、散步的去處。然而近日卻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路人於9日發現,在公園內的旋轉木馬附近,有一具屍體掛在樹上,正在熊熊燃燒。警方推測這是一起自焚事件。
    2022/08/11 16:20
  • 日本23歲女疑遭監禁拍「上銬影片」 裸屍掛樹頭慘亡

    日本東京一名23歲女子新野理奈(新野りな)於5日失蹤。警方於14日循線逮捕一名涉嫌監禁該女子的33歲男子,並在他手機中還搜出女子上著手銬的影片。18日,新野的遺體被發現掛在茨城縣常陸太田市山中的樹上,全身赤裸且死亡多時。經過驗屍後,警方發現她舌骨骨折,確切死因仍待調查。
    2022/06/21 15:58
  • 彰化獵蜥聖地淪墳場「屍掛樹頭放水流」 驚悚畫面曝光

    彰化縣芳苑鄉二林溪流域近年因民眾野放,導致當地綠鬣蜥大量繁殖,YouTuber「吳小珍」一家人去(2020)年底使用彈弓獵龍,一天最多捕獲41隻,引發一波獵龍風潮,不過吳小珍近日重回現場卻發現水面與樹上到處都有綠鬣蜥的屍體,儼然成為「綠鬣蜥墳場」,畫面相當恐怖。
    2021/03/12 17:58
  • 大叔見「死貓掛樹頭」 菜刀剝皮取內臟:拿回去煮

    寵物過世時,民間流傳一套說法,「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日前在大陸廣東佛山,竟有一名大叔發現樹上掛著「死貓」,竟從家裡拿出菜刀,直接在大街上剝皮、取出內臟,直說要把死貓「帶回家煮」。
    2018/06/20 16:23
  • 牠活著!小貓重傷被當屍掛樹頭 掙扎求呼吸…

    重傷小貓竟被有心人士掛在樹上等死!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30日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廟前一棵樹上發現疑似「死貓掛樹頭」的民間習俗,有一隻小貓被裝在袋子中掛在樹上,等到志工到場後才發現,這隻被掛著的貓咪還活著!其中一隻眼睛受了重傷爆出,趕緊將貓咪救下來後,小貓急著掙扎想爬出袋子呼吸,讓志工都心碎直說「怎麼忍心」!
    2017/08/31 22:19
  • 翠湖男屍掛樹頭 疑兇刀伴遺體

    新北市汐止翠湖登山步道旁,有登山客發現一具上吊男屍,初步沒有發現明顯外傷,但由於旁邊還放著一把刀子,警方不敢輕忽大意,懷疑是兇手故佈疑陣,目前已經將這把刀子列為關鍵證物,採集指紋,全案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2012/08/05 13:41
  • 〈獨家〉1年百餘死貓掛樹頭! 逮到罰6千

    把死貓掛在樹上的情形,還存在雲林鄉下,命理專家說,地方民眾普遍相信俗話「死貓掛樹上,死狗放水流」,而俗諺的由來,其實只是狗狗生前會划水,貓咪喜歡爬樹,就這樣處理貓狗後事。不過,習俗歸習俗,環保局提醒,一旦把死貓掛樹上,被逮到,將會以廢棄動物屍體相關處理規定,處新台幣1千2到6千元以下罰鍰。
    2010/11/1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