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掙脫牽繩 結果共9筆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2024/03/28 13:10
  • 掙脫牽繩暴衝!汪星人擦撞機車後「肇逃」 飼主要挨罰了

    毛孩闖禍!台北市士林區倪姓男子一家人,日前帶著家中愛犬一起外出散步,不料行經士林通河西街2段堤外道路時,家中毛孩突然像「脫韁野馬」似的掙脫牽繩,興奮地奔向馬路,導致疾駛而過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側撞,騎士與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倒地,狗狗竟還「肇事逃逸」,留下傻眼的飼主與騎士。對此士林分局出手開罰了。
    2024/02/01 11:12
  • 幫我找愛狗!懸賞50萬重金達謝 遭民眾質疑

    陪伴十幾年的狗狗不見了,你也願意花重金找回嗎?日前有一名何先生回新北中和母親的家,愛狗卻在中和廟口前掙脫牽繩跑走了,為了找回牠,就在網路上發文,更稱只要找回狗,就直接給對方50萬重金達謝,卻遭到不少人懷疑是假的,為了證實,何先生大方秀出自己的財力證明,只希望大家能夠幫他,找回他心中唯一的家人。
    2023/12/16 12:29
  • 當事人是狗?「哈士奇Yuma」掙脫牽繩釀追撞車禍

    宜蘭礁溪發生車禍,警方報案單上「當事人」竟然寫「哈士奇」,原來是哈士奇跑到馬路中間,經過車輛嚇得急煞,導致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飼主事後將事故聯單跟哈士奇的厭世影片PO網。
    2023/08/12 19:52
  • 飼主追狗竄出 騎士撞上「噴飛對向車道」

    宜蘭一名飼主帶著兩隻狗狗出門散步,不料其中一隻狗狗突然失控,掙脫牽繩後狂奔穿越道路。飼主急著追趕,卻未留意到一輛機車行駛而來,結果被撞飛並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同時,騎士也連人帶車噴飛到對向車道,造成意外的撞擊場面。
    2023/07/08 14:25
  • 車靠太近牠被嚇跑!女警調電眼鎖定「逃逸路線」火速尋柴

    日前有民眾帶著愛犬柴柴出門散步,卻在行經新北市樹林三俊街附近時,疑似因受到輛驚嚇,柴柴竟掙脫牽繩拔腿狂奔,民眾想追也追不到,在附近也找不到柴柴,心急如焚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監視器,好在馬上就發現柴柴「逃逸路線」,火速於當天下午就在附近工業區找到牠,也讓民眾鬆了一口氣。
    2023/02/06 17:25
  • 藍寶堅尼遭撞得賠180萬 竟是「牠」惹的禍

    寵物掙脫牽繩暴走,沒想到卻因此惹上大禍!大陸江蘇一名飼主帶著愛犬散步,沒想到狗狗突然掙脫牽繩,撞上一輛紅色「藍寶堅尼」,導致車門受損得面臨賠償。
    2018/07/21 22:50
  • 淡水老街驚魂!小狗突咬童 路人驚嚇

    最近狂犬病蔓延也造成了恐慌,新北市淡水老街上,一名10歲小男童在玩投籃機,卻被一隻掙脫牽繩的臘腸狗衝進店裡咬傷了大腿,當時人潮相當多,大家都嚇了一跳,狗怎麼會無緣無故咬人,家長擔心小狗有染病,趕緊將孩子送醫。
    2013/07/28 18:48
  • 愛犬竟成流浪狗 與捕狗員爆衝突

    台北市一名王小姐上個月帶著兩隻愛犬到住家附近遛狗,其中一隻黃金獵犬掙脫牽繩亂跑,卻被環保局捕狗隊當成流浪狗,儘管王小姐表明狗主人的身分,捕狗人員卻還是一意孤行,雙方爆發衝突,王小姐控訴,捕狗人員簡直就像強盜一樣!
    2008/10/1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