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找愛狗!懸賞50萬重金達謝 遭民眾質疑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2:29

陪伴十幾年的狗狗不見了,你也願意花重金找回嗎?日前有一名何先生回新北中和母親的家,愛狗卻在中和廟口前掙脫牽繩跑走了,為了找回牠,就在網路上發文,更稱只要找回狗,就直接給對方50萬重金達謝,卻遭到不少人懷疑是假的,為了證實,何先生大方秀出自己的財力證明,只希望大家能夠幫他,找回他心中唯一的家人。

圖/TVBS

 
愛狗的影片在手機裡不斷播放,曾經快樂的時光歷歷在目,如今想再次見到,卻找不到了。

為了找回愛狗,趕緊在網路上發文,並寫道願意砸重金找回牠,卻遭到部分民眾質疑。

狗主人何先生:「牠是我第一隻買的狗,也是最後一隻,找不回來,我以後也不會再養了,其實在我心目中牠是無價的啦,很多價值觀的東西,不是用物質現金來衡量,父親十幾年前就走,哥哥去年也走了,很多東西是用金錢也換不回來的。」

 
家人一個一個離開,陪伴十幾年的狗成了最重要的親人,因此不計代價也要找回,一時不小心,回老家時狗狗走失,講著講著眼眶又泛淚了。

這名何先生住南投竹山從事農產品銷售,日前回新北中和母親的家,愛狗在中和廟口前掙脫牽繩跑走了。


於是他想了一個辦法,只要找回狗就直接給對方50萬重金達謝。

一發文引起民眾關注,卻遭到不少人懷疑是假的。

何先生為了證實,更秀出自己的財力證明,只希望大家能夠幫幫他,找回他心目中唯一的家人。

其實像這樣在網路上,以廣告聲明的方式給予承諾,也是有法律責任的。


 
律師王家敏:「只要行為人完成一定的行為時,廣告人就必須給予報酬。」

如今愛狗還沒找回,何先生抱著急切的心情,只盼有一絲希望,讓狗狗能夠再次回到他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狗#懸賞#重金#達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42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