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掉入海中 結果共12筆

  • 演訓出意外!空軍證實P-3C小牛飛彈訓練彈落海 原因待釐清

    國軍又發生訓練意外,空軍18日證實,1架P-3C反潛機中午在訓練空域執行例行訓練時,機翼下掛載的1枚小牛飛彈訓練彈因「不明原因」脫落,掉入海中。到底是人為還是機件故障,目前仍有待釐清!
    2024/04/19 14:03
  • 台北港工安意外 一人墜海死亡

    37歲陳姓挖土機操作員,今天中午在台北港東15碼頭的工作船上,操作機械進行清淤工作時,疑因操作不慎,導致連人帶機械掉入海中。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下海救援,但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陳男落海原因,並進一步調查有無涉及工安問題。
    2023/05/02 17:37
  • 好冷!婦人高雄港「K字樓」前不慎落海 海巡狂奔救人

    高雄港邊著名的地標K字樓前,今(5)日凌晨發生落海事件,海巡人員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掉入海中,立刻從安檢所飛奔到港邊救人,並通知警艇和消防隊前來協助,順利將落海的顏姓女子救起,送往大同醫院救治,顏女則表示,當下站在港邊和友人爭吵,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失足落海。
    2021/12/05 12:40
  • 女兒落海!夜釣父跳水搶救也虛脫 海巡出船分頭營救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昨(18)日帶著1歲的女兒,到蚵仔寮漁港夜釣,一時的不注意,女童竟掉入海中,張男情急之下跳海救女,但疑似因海流過強,2人被距離被越拉越遠,張男也因為體力透支受困,附近民眾見狀打電話報案後開始大聲呼救,一旁的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女童獲救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經過海巡人員的CPR後恢復意識,隨後和爸爸一同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觀察。
    2021/10/19 15:17
  • 南方澳大橋倒塌9人落海 國搜中心出動直升機救援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上午驚傳坍塌意外,國搜中心已派遣直升機進行空勘及協助救援,由於有9人掉入海中,國軍水下救助工作專案小組立刻前往救助,交通部長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並趕赴現場。
    2019/10/01 11:45
  • 駕新飛機失動力墜海 竟先自拍「留念」再求救

    美國加州1對男女日前買了1架輕型飛機,21日打算飛過金門大橋,疑似因為汽油問題導致引擎失去動力,整架飛機直接掉入海中,然而他們落海後不是先求援,而是拿起手機自拍,記錄自己在海中漂流的情況。
    2019/08/22 22:42
  • 蘋果的奇幻漂流!墾丁落海2個月後 桃園拾獲「還能用」

    高雄市一名孫姓男子去(2018)年11月在墾丁從事水上活動,不小心讓裝在防水袋裡的手機掉入海裡,原以為「一去不復返」沒想到數月後,竟漂到桃園市大園區海邊被民眾撿到送至派出所,更厲害的是員警查看後,竟然還能用!
    2019/01/18 16:08
  • 「差點翻船!」釣客落海 搜救隊頂浪救援

    今天(1日)早上10點多,在基隆外木山海岸發生一起釣客落海意外。30幾歲的劉姓釣客,當時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打到掉入海中。搜救隊員立刻出動在海面上搜尋,還好這名劉姓釣客當時有穿救生衣,撐到搜救隊員找到他拖上救生艇。但他也因為失溫過久體力透支,整個人癱軟在搜救隊員身上。
    2016/03/01 16:11
  • 求婚鑽戒掉海裡 遊客動員2小時尋回

    美國一對情侶到海邊度假,男友在甲板單膝下跪準備求婚,沒想到才打開鑽戒盒子,戒指就掉出來,從甲板縫隙噗通一聲掉入海中,其他圍觀遊客二話不說,跳下水裡幫忙搜尋,花了2小時才找回鑽戒。
    2015/08/28 16:44
  • 手機「跳海」尋回 浸海水一天還能用

    防水功能成為手機主打的趨勢,但浸泡海水24小時後還可以用,就真的很幸運。台中市有民眾到松柏港戲水,不小心手機掉入海中,本以為找不回來了,但手機先是被海水捲上岸,在熱心民眾與員警的協助下又回到主人手中,而且打開還可以用,失主開心的寫信到市長信箱要感謝員警。
    2013/11/23 11:43
  • 海洋拉拉號實習船員 不慎落海失蹤

    台中港發生一起船員落水的意外!一艘海洋拉拉號,準備停泊在台中港11號碼頭,因為風力過大,船一加速,這時正在拉纜繩、75年次的實習船員掉入海中,台中港務消防隊趕緊出動救援,到目前為止,這名落水船員還是下落不明。
    2009/11/26 14:44
  • 女子酒後駕車入海 驚險救援全目擊

    基隆市八斗子漁港,今天(22日)凌晨發生一起人車落海的意外,4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情緒失控,喝酒後開車掉入海中,還好幸運獲救,透過鏡頭來看現場的救援過程。
    2004/07/22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