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按摩院 結果共28筆

  • 東光凡而獲2項身障就業促進獎 新北身障多元就業成果展至10/28

    新北市勞工局今(23)舉辦「112年新北市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展暨表揚活動」,以貝殼樂團演唱花落何方等組曲悠揚開場,局長陳瑞嘉頒獎表揚進用身障員工績優單位、友善進用企業、庇護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支持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績優職重人員及優良視障按摩院等獎項,勞工局感謝獲獎的個人及團體,協助身障者能夠順利進入職場發揮長才。
    2023/10/23 15:30
  • 澳門疫情升溫 今下午5時起暫停內用、娛樂場所停止營業

    澳門近期再次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感染應變協調中心23日宣布,累計110名確診個案,另有4109人正在追蹤,其中554人屬於密切接觸者。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澳門日報》報導,澳門特首賀一誠做出裁定,從今日17時開始,澳門全境的餐館禁止內用服務,電影院、按摩院、卡拉OK、酒吧、夜總會及泳池等場所也一律暫停營業。
    2022/06/23 15:01
  • 亞特蘭大3按摩院遭槍擊8死 4人為韓裔女

    因為新冠脄炎疫情,美國境內反亞裔的仇恨犯罪事件不斷增加,就在亞特蘭大也發生連環槍擊案,兇手接連闖入三間按摩店、spa館,連續開槍行兇,造成八人死亡,其中有四人為韓裔女性。由於當地按摩產業,超過八成都是華人經營,因此連環槍擊,也被聯想,是否又是一起種族仇恨暴力行為。
    2021/03/17 13:27
  • 快訊/美國亞特蘭大三起槍擊案 至少8人死亡

    美國亞特蘭大發生三起槍擊案,造成至少8人死亡,兇案地點是三間不同的按摩院。警方表示,其中一起槍擊案造成四人死亡,兇嫌已經遭到逮捕,警方僅透露嫌犯是21歲,至於動機、身分,警方都沒有進一步透露。
    2021/03/17 09:47
  • 按摩院屢違規營業 基隆市府2公務員涉護航遭聲押

    基隆市忠一路一家按摩院違規使用,多次遭罰仍繼續營業,檢廉懷疑涉及不法,昨天搜索市府,約談都發處使用管理科拆除組張姓組長和產發處工商管理科張姓女承辦人,複訊後聲押。
    2020/12/15 14:38
  • 快訊/港美容健身中心關 餐廳18:00後禁內用

    香港入冬後爆發第四波疫情,昨天(七日)又新增78名確診個案,71人是本土病例,29宗感染源頭不明。使得港府決定再收緊防疫措施。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宣布:所有餐廳在晚上六點以後,禁止店內用餐,另外包括健身中心、體育處所、美容以及按摩院都要關閉。
    2020/12/08 10:48
  • 中國大陸疫情趨緩 開放8國航班直飛北京

    中國大陸已經維持本土病例零新增超過兩個星期,在疫情趨緩的狀態下,北京機場今天(9/3)起恢復泰國、柬埔寨、加拿大等總共8個國家的直航客運航班,但入境旅客仍要進行14天隔離,外加兩次核酸檢測。而正在進行普及社區檢測的香港,也隨著第三波疫情好轉,宣布讓按摩院、健身房在本周五復工,餐廳內用則再延長一個小時,到晚上10點。
    2020/09/03 19:58
  • 港放寬防疫禁令 健身房、按摩院4日重開

    今天(2日)港府宣布放寬防疫禁令,從4日開始,餐廳內用時間從晚上9點延長到10點,另外按摩院和健身房也將重新開放。不過香港到今天(2日),還新增8名確診,死亡病例也還在增加累積至92死,港府選擇這個時間點放寬禁令,港媒報導原因之一,恐怕是迫於經濟壓力。
    2020/09/02 17:55
  • 750位港民皆獲「60次口罩」 5/6登記、兩周寄到

    香港疫情有緩和跡象,港府決定安排5月27日起依照高中、初中、國小順序復課,同時放寬了限聚令,包括按摩院、美容院、麻將館及戲院本周五可以重新開業,酒吧則限一半面積營業,同時還要發給750萬名港民號稱可洗「60次」的抗菌布口罩。
    2020/05/05 20:11
  • 快訊/限聚令將鬆綁! 美容院、戲院等周五重開

    最新消息,在香港公布第一季GDP創下單季最大跌幅,比去年同期下挫了8.9%之際,加上香港疫情趨緩,港媒報導,港府的多項防疫措施也將鬆綁,包括禁止4人以上聚會的限聚令,將放寬到8人,按摩院、美容院、麻將館和戲院,也要在星期五重新開放。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稍候也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防疫措施。
    2020/05/05 14:51
  • 防群聚感染!港卡拉OK等6大場所 暫關14天

    香港今天新增確診51例,其中包括孕婦、機師,還有一名剛剛出生40天的嬰兒,他也成為香港年紀最小的患者。隨著香港防疫升級,港媒報導從今天下午6點開始,包括KTV、麻將館等場所將暫時關閉,禁止營業,此外美容院跟按摩院也被納入禁令,但具體執行時間還沒確認。
    2020/04/01 21:48
  • 韓流騙局!免費機票邀7女赴韓當明星 下機被抓去賣淫

    7名熱愛韓流文化的巴西女性遠赴南韓追夢,原以為有機會如願成為藝人,卻慘遭詐騙,下飛機後竟被賣去非法按摩院被迫賣淫。事件爆出後,引發韓國、巴西社會譁然。
    2019/09/05 23:51
  • 姊夫20分前離奇猝死!男衝店撞死人:有聲音在指示

    彰化1名林姓男子3日下午突然開車撞進按摩院,造成1名黃姓陸籍女子死亡,不料他事後卻供稱受到「魔神仔」指示才肇禍,精神狀況相當不穩;而詭異的是,原本打算要從北部南下協助林男就醫的姊夫,竟然於事發前20分鐘,在自家浴室因不明原因休克昏倒,送醫後不治身亡,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2018/01/05 16:48
  • 真和解?美容院業者又直播 控台女按摩也不付錢

    2名台灣女子在泰國遭控「洗霸王頭」,15日雙方大和解,沒想到不到24小時,美容院業者今天(16日)凌晨又在臉書直播,指控2人先前到到服飾店和按摩院也是不付錢,還說台灣服務業也許可以容忍服務不周就不付費,但旅遊達人則認為,兩者沒有直接關係。
    2017/10/16 12:41
  • 國片《接線員》入圍米蘭影展 紀培慧爭后冠

    國片《接線員》由新銳導演盧謹明執導,在這部戲中紀培慧飾演到英國留學的學生找不到工作,淪落到色情按摩院裡當接線生,片中更有金馬影后陳湘琪大膽演出按摩院小姐,2人在片中有不少精采對手戲,這也讓紀培慧入圍了米蘭國際影展的最佳女主角跟最佳影片。
    2017/04/25 18:30
  • 重現阿嬤古早味 貼痠痛藥布製作的紅豆年糕

    每逢過年,高雄鹽埕區阿綿麻糬的年糕詢問度,比麻糬還高!從磨米到年糕完成,需耗時11個小時,老闆娘唐翊甄每年做完,總要到按摩院報到。但她承襲外婆的傳統作法,堅持手工不添加,相信古早味才是食安王道。
    2017/01/26 14:46
  • ​「踩背」按摩風險高! 29歲男竟性功能障礙

    喜歡按摩民眾可要注意了!一名29歲男子上按摩院讓女按摩師「踩背按摩」,腰部突然感到劇烈疼痛、雙腿無力,甚至出現「性功能障礙」,神經外科醫師說,最近門診出現類似病患層出不窮,主要是脊椎被壓太大力,導致腰椎第五節和椎間盤破裂傷到神經
    2015/04/26 12:57
  • 「按摩聽來的」 童仲彥控郝妻收鑽石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5號在市議會質詢時,拿出變聲處理的錄音檔,爆料台北市長郝龍斌夫人高閬仙,收受廠商贈送的鑽石戒指,不過消息來源,疑似就有所本?按摩聽來的,追錄音帶是從童仲彥之前爆料考試院長關中,常去的那家按摩院傳出來的!郝龍斌不僅在質詢台上力挺妻子高閬仙,也已經在下午透過律師幫妻子提出誹謗告訴!
    2012/11/16 17:02
  • 「按摩聽來的」 童仲彥控郝妻收鑽石

    被市議員爆料收受廠商鑽戒的郝龍斌妻子高閬仙,表示自己一顆鑽戒都沒有,質疑市議員童仲彥仗著言論免責權,沒有證據就隨便指控,將提出誹謗告訴,其實童仲彥爆料時播放的錄音檔,是透過朋友轉述在按摩院裡聽到的消息,不過童仲彥也在同時,刻意在議場外招開記者會,強調證據確鑿,大家法庭上見。
    2012/11/16 11:05
  • 〈獨家〉關中蹺班惹議 TVBS揭「按摩院」面紗

    考試院長關中,被爆上班時間搭公務車去按摩,其中為關中按摩的師傅朱素心,在政壇名氣相當響亮,今天TVBS獨家進入朱素心的工作室觀察,內部擺設簡單,朱素心形容關中很會忍耐,按摩按得再痛也不曾吭聲,還說關中常獨自一人哭泣,哭到眼睛痛、哭到雙手發抖不能自已,朱素心說,她看見關中歷經喪女之痛,只能告訴他要堅強,顧好自己身體,才有體力照顧小孫女。
    2012/11/14 23:14
  • 按摩院有來頭! 李登輝出訪師傅隨行

    考試院長關中被爆料,常「蹺班」光顧的這家按摩院,藏身在一品大廈旁的巷弄,沒有招牌、只接熟客,低調神秘的按摩店其實大有來頭,前總統李登輝連出訪都要帶著朱姓女按摩師隨行,總統級的按摩院,政商名流經常在這裡出入,不過議員指控,它其實無照營業10、20年,對面的敦南派出所卻渾然不知。
    2012/11/13 19:02
  • 上班時間摸魚抓龍? 關中:調養身體

    上班時間搭公務車去按摩,算不算蹺班?考試院長關中被爆料,之前每星期一、三、五傍晚5點都就到按摩院報到,還有司機、隨扈護送,不過關中出面駁斥,表示政務官是責任制,沒有所謂的上下班時間,週末也常常要加班,再加上自己去年發生了「一些事」身體不好,所以才要抽空去按摩。
    2012/11/13 10:47
  • 奧運國際媒體中心 宛如小型地球村

    倫敦奧運開幕,各國媒體也齊聚倫敦,要把這4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以最快的速度傳達給民眾,國際媒體中心就像是個小型地球村,聚集了各國媒體工作人員,還設有按摩院、髮廊跟美容中心,慰勞大家的辛苦,員工餐廳的菜色,更是和奧運選手村的餐點一模一樣,各國的記者以及工作人員都大呼好吃。
    2012/07/28 13:23
  • 西門町火警 盲眼按摩師引爆瓦斯

    台北市西門町鬧區,昨天晚上發生氣爆意外,昆明街上一棟老公寓,本來是一家盲人按摩院員工住宿的地方,疑似因為瓦斯爆炸引發大火,裡頭一名陳姓盲眼按摩師被當場燒死。
    2010/02/06 11:51
  • 中醫駐診經絡堂 先把脈再通經絡

    到大陸出差或旅遊,很多人喜歡去按摩,輕鬆一下上海最近開了一家很特殊的按摩院,是由合格的中醫師駐診客人上門先把脈之後,再由中醫師安排合適的推拿調理套餐,很受歡迎。
    2008/12/01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