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持刀械鬥 結果共16筆

  • 又執法過當?美15歲非裔少女持刀械鬥 警開4槍打死

    美國俄亥俄州又發生一起非裔遭警開槍打死案件,而且是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原來這名非裔少女持刀在街頭與人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擔心她會刺傷別人,而且屢勸不停,才一連開了4槍將她制伏。這名少女送醫急救傷重不治,只是算不算執法過當,還要調查。
    2021/04/22 14:02
  • 暗夜談判遇埋伏 20惡煞持刀追砍奪命

    談判喬不攏當街砍殺奪命!台北市萬華區,今天凌晨兩點,發生近20名黑衣人持刀械鬥案件,一名林姓男子,疑似與人有糾紛,帶著6名友人助陣,到環河南橋下談判,沒想到卻遭到埋伏,十幾名惡煞從草叢內衝出來,持刀棍將他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0/10/05 20:24
  • 快訊/台北萬華20惡煞持刀械鬥 1人命危急救警緝凶

    凌晨北市萬華環河南橋下,發生20多黑衣人持刀械鬥案件,其中一人身中多刀,送醫急救,至於有多少人落網,目前北市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0/10/05 11:36
  • 快訊/北市街頭不平靜!12少年械鬥 1人胸部中刀

    台北市松山上午發生持刀械鬥案,現場12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刀揮舞,導致一名少年胸部中刀送醫。警方趕到時,現場人員一哄而散,逐一清查後赫然發現,竟然是一起國、高中生的感情糾紛,雙方互看不順眼約談判,目前持續追查中。
    2020/04/15 17:47
  • 快訊/北市黑幫尋仇? 10人持刀械鬥 3人重傷

    最新消息!台北承德路3段剛剛發生10多人街頭鬥毆案件,其中2人刀傷送醫急救,另一人頭部遭甩棍砸傷,疑似黑幫尋仇。
    2019/08/16 18:55
  • 可怕!10幾名惡煞持西瓜刀互砍 2男送醫

    惡煞在文教區持刀械鬥毆,2人掛彩送醫!26號清晨6點多,10多人在花蓮東興一街 林園公園旁,拿著西瓜刀、棍棒大亂鬥,其中2人受傷比較嚴重,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不過案發地點,除了幾間民宿以外,附近幾乎都是住宅以及學校,出入比較單純,不料卻發生流血衝突,讓附近居民,相當擔心。
    2019/07/26 20:38
  • 穩鵬號喋血 海巡特勤將馳援不排除登船攻堅

    屏東東港籍鮪釣大型漁船穩鵬號在模里西斯路易士港東北方1540浬發生菲律賓籍船員持刀械鬥案,目前造成2漁工死亡。「巡護八號」今天搭載海巡特勤隊員馳援,規劃攻堅逮押凶嫌。
    2019/02/21 16:51
  • 同鄉口角談判變持刀械鬥釀1死 桃園警逮7嫌

    桃園市今天(17日)發生越南籍移工因口角嫌隙,發生持刀械鬥事件,造成1死1傷,經桃園警方全力追緝,在晚間將7名涉案移工逮捕到案,並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19/02/18 00:47
  • 唱歌大聲酒客衝突 追砍押人主嫌落網

    高雄前鎮驚傳械鬥押人,酒客嫌唱歌太大聲發生糾紛,其中一方找來十多人,持刀械棍棒追砍圍毆,其中一人被砍傷送醫,另一名酒客還被強押上車,警方循線以車追人,今天(15日)晚間逮捕到主嫌,總共四人到案。
    2019/01/15 21:47
  • 砍紅眼!仇家碰面起衝突 棍棒刀械齊飛

    花蓮市區凌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本來就有過節的兩派人馬,在吉安鄉一處遊樂場相遇,雙方起了衝突,飛車追逐到市區,結果一輛轎車撞進小吃攤後,雙方就在街頭持刀械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現場還起獲了鋼珠彈跟塑膠彈。
    2017/10/07 13:10
  • 深夜動刀槍頻繁? 街頭鬥毆高市3週3起

    高雄小港21日凌晨發生砸車傷人,但其實這已經是高雄市這個月,第三起街頭鬥毆事件,而且都發生在深夜;包括12日有人在高雄長庚前開槍掃射,19日前鎮區也有年輕人持刀械鬥毆,都有人重傷送醫,而且行凶的都不同批人,狀況不斷也讓民眾一談起治安問題頻頻搖頭。
    2017/04/21 12:09
  • 買車糾紛談判爆口角 法庭外持刀械鬥

    開庭後約外頭談判,黑衣人手持刀棍恐嚇,嚇壞不少民眾!13日接近中午,台北市辛亥路二段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下一輛轎車正要離開,員警硬是把車攔下,果然事後在車內找到開山刀、辣椒水和鋁棒,原來林姓男子和鄭姓男子,因為買車糾紛有官司,和解條件談不攏,幫鄭姓男子助陣的朋友,氣得拿武器教訓被害人,雙方全被逮,互告恐嚇傷害!
    2017/03/14 00:09
  • 爭風吃醋! 10多黑衣人相約公園亮刀談判

    惡煞手持刀械,公園談判尋仇!台北市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的公園上午11點多,忽然出現一大群黑衣人,當中至少2人手持刀械而疑似準備械鬥,路過民眾看到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人全都帶回警局,調查後發現原來雙方人馬為了酒店小姐爭風吃醋,相約談判。
    2016/02/20 18:30
  • 敢碰我女友! 國中生揪眾持刀討公道

    女友被騷擾,國中生男友想討公道,竟找同學持刀談判,昨天晚間,台北市有20多名國中生在內湖街頭持刀械鬥,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少女指控一間廟宇管理員,趁機對她吃豆腐,男友一氣之下,竟找來20多名同學,持刀圍毆當事人,對方反擊,沒想到造成兩名內湖國中生,頭部、臉部遭砍傷,送醫急救。
    2014/02/18 09:58
  • 陣頭成員公園鬥毆 1民眾無辜被砍

    新北市板橋區玫瑰公園,昨晚發生陣頭成員持刀械鬥事件!10幾名參與陣頭的少年,相約到公園火拚,4人因此被砍傷,其中1人因為背部有一道長達30公分的刀傷,送醫急救後有生命危險,當時少年殺紅眼,連1名在附近運動的民眾也不放過,無辜被砍傷。
    2011/10/23 11:59
  • 少年互砍化小? 家屬批警企圖吃案

    台北市上個月底,爆發一起因為籃球賽糾紛,引發的青少年持刀械鬥毆的衝突,不僅事後一名參與的少年離奇死亡,還有一位少年被刀砍到見骨,今天他的家長出面控訴,說轄區派出所企圖大事化小,以告訴乃論的傷害罪偵辦,而非以公訴罪的殺人未遂處理,態度還非常惡劣;不過警方回應,一開始就主動偵辦鬥毆,絕無懈怠,而以傷害罪偵辦,則是家長自己的要求。
    2009/07/08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